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锁侠》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06-18 11:25
 

 

  第二十五集

  卫英杰费尽周折将花如烟救出,却被齐如燕用方希含威胁,让他交代出共党"雄鹰"的真实身份。

  金美子也追到了众人隐蔽的将军墓,被守候在此的钟师岩发现,为了引开追踪的日本鬼子,钟师岩拉开了手雷,与一干日本鬼子同归于尽。

  花如烟终于回到将军墓,却意外发现了赵雪娥的墓地......

  罗婷婷上街看到报纸上报道了三日后方希含将被日本人处死的消息,却不知这是齐如燕的一场阴谋。雷汉和雷玉锁得知消息,要去劫法场,却被卫英杰阻拦,不许三人随意出门,保证安全。 为了进一步引锁侠上钩,齐如燕和山本将方希含从监狱中拉出,上街游行示众,却适得其反引起了民众的愤怒。

  第二十六集

  昭仓对齐如燕和山本的做法十分愤怒,齐如燕却说这样就是为了引锁侠出现。

  金美子告诉卫英杰,上级指定他做方希含的行刑人,卫英杰认定这是齐如燕的主意,为了打击他和金美子。而齐如燕则为了引出共产党的那只雄鹰。

  花如烟从罗兴权那里得知方希含即将被处决的消息,急忙找雷汉雷玉锁前去行刑地点--西山古墓。

  在行刑期间,山本要方希含交代出锁侠下落就可以释放她,却被方希含一口回绝。山本威胁卫英杰枪决方希含,却被卫英杰回绝,因为昭仓早就交代了卫英杰密令,这是一场假枪决。

  金美子十分气愤,责怪卫英杰没有提前告诉他,这次行刑就是一次演戏,卫英杰则解释这是为了骗过齐如燕和山本。 任务失败,山本切腹自杀,齐如燕则发誓要为山本保守。

  第二十七集

  卫英杰找到花如烟和罗婷婷,告诉她们方希含其实并没有死。而雷玉锁却为了给方希含报仇,到虹口道场找金美子拼命,一场血战后,雷玉锁终不敌众人受了重伤,关节时刻,雷汉出手将雷玉锁从众人包围中解救了出来。

  雷汉带着雷玉锁逃到将军墓,卫英杰费尽周折找到他们,将受了重伤的雷玉锁送进医院,保住了他的姓名。

  花如烟为了报复罗兴权,假扮鬼面人袭击了他,将罗兴权打了个半死。恰逢金美子去罗府找罗兴权,带队就下了罗兴权。

  罗婷婷却被肖德兴绑架到了一个山东们该。

  昭仓要求金美子尽快撬开方希含的嘴,通过她抓到雄鹰,并找到锁侠打开地宫。金美子只得威胁罗兴权尽快找到锁侠。 罗兴权因为被鬼面人打伤住进医院,却恰好与雷玉锁住在了同一间病房,罗兴权大喜过望通知了金美子。金美子在病房设下埋伏,准备抓捕雷汉。

  第二十八集

  齐如燕为了给山本报仇,抓了肖德兴,却顺藤摸瓜发现了罗婷婷,将其绑在了自己的手中。

  雷汉看到了卫英杰留给自己的字条,告诉他雷玉锁已经被监视,要他不要轻举妄动。

  花如烟为了救雷玉锁到了医院,被埋伏在医院的雷汉发现,雷汉为了保护花如烟和埋伏在医院的日本兵决斗。卫英杰为了让雷汉脱身,假意被雷汉劫持,雷汉借机逃跑。

  卫英杰脱身后,找到花如烟说明了雷玉锁的情况。

  齐如燕劫持罗婷婷,要用罗婷婷换回锁侠,为山本报仇。

  方希含在狱中企图撞墙自尽,被人发现送进医院。花如烟和雷汉、卫英杰分别假扮鬼面人,设计从医院里救出了方希含和雷玉锁。 方希含藏在了卫英杰的寓所,卫英杰则被齐如燕发现了他是共产党雄鹰的身份,追踪到他的寓所。两人厮打起来,被前来的花如烟遇到,出手帮忙。而卫英杰和方希含的关系则被金美子音信,金美子带人追到卫英杰的寓所。卫英杰情急之下,让方希含跳窗逃脱,去找组织街头。而卫英杰则对金美子假称自己被鬼面人袭击,并说齐如燕就是那个一直在背后作祟的鬼面人。

  第二十九集

  方希含被组织的同志救起,脱离了危险。

  齐如燕则把罗婷婷劫持到了一个破宗祠中。齐如燕无意中发现了方希含在祠堂中翻看密信。方希含与组织重新取得了联系,上级告诉方希含,他们的任务就是要保护锁侠,保护民族宝藏。

  罗兴权发现肖德兴绑架罗婷婷,威胁肖德兴找回罗婷婷。

  齐如燕用罗婷婷威胁罗兴权,要罗兴权与她合作抓住锁侠。 肖德兴的手下,在祠堂外发现了罗婷婷和齐如燕,肖德兴带人想带走罗婷婷,与齐如燕展开了混战,却被原本在祠堂中街头的方希含发现,方希含趁乱放开罗婷婷,两人逃走。

  第三十集

  雷汉下定决心,准备好一切工具准备去和齐如燕交换罗婷婷。

  方希含和罗婷婷在逃跑的路上,又被齐如燕追上,齐如燕趁着方希含在溪边打水离开,重新劫持了罗婷婷。

  雷汉来到教堂见到齐如燕,齐如燕要雷汉砍掉自己的右臂,她就释放罗婷婷。在雷汉举起刀的一刻,几路人马都赶到了教堂,罗兴权和金美子、齐如燕都想要锁侠,而方希含和组织的人则为了保护锁侠而战斗。

  雷玉锁拖着伤痛,在山洞中找到了罗婷婷,将她救了出来。 齐如燕用石灰撒伤了雷汉的眼睛,雷汉陷入了危险之中,花如烟恰好赶到,与齐如燕展开恶斗,救回了雷汉,一家人终于团聚了。

  第三十一集

  罗婷婷和雷玉锁两个人想结婚,却遭到花如烟和雷汉的极力反对。罗婷婷跑到方希含那里诉苦,结果从方希含口中得知,自己和雷玉锁两人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关系,才明白了花如烟的良苦用心。

  雷汉陪同花如烟去寻找罗婷婷,被躲在暗处的罗兴权偷窥到,罗兴权心生恨意,于是决定和金美子之间展开一场交易。

  雷汉和花如烟到了罗府,而齐如燕早已埋伏在罗府准备暗中偷袭。此时罗婷婷和方希含也赶到了罗府,罗婷婷见到花如烟,母女两人深情拥抱。

  金美子得到罗兴权提供的线索,将雷汉、花如烟、罗婷婷、方希含四个人围剿起来。匆忙赶来的雷玉锁挟持了金美子,以交换雷汉等四个人的安全。关键时刻,雷汉告知雷玉锁的身世,雷玉锁才知道花如烟正是自己的亲生母亲,自己和罗婷婷原本是同父异母的兄妹。

  雷汉四个人先行一步成功脱险,雷玉锁则被暗中潜伏的齐如燕以及金美子二人抓获,成为日本人的俘虏。

  齐如燕和金美子两人决定携手追捕锁侠,齐如燕决定以花如烟和雷玉锁之的母子关系大做文章,设计抓捕"锁侠"。

  雷玉锁在狱中和卫英杰相见,卫英杰承诺不惜一切代价也要将雷玉锁救出去。

  罗兴权和齐如燕见面,告知齐如燕,只有花如烟才能够打开龙门大锁,如今道长和花如烟等人会面,一定会找到如何打开龙门大锁的方式。原来,当年花如烟的父亲花魁已经秘密将打开龙门大锁的方法告知了花如烟,但是花如烟自己本身却不知情。罗兴权希望利用毫不知情花如烟,就假借日本人之手杀死了铁思恩,自己娶花如烟为妻。

  金美子收到密保,得知罗兴权和齐如燕两人有私情,准备联合起来对付自己。于是,金美子开始调集人马,决定反击。 花如烟、雷汉和道长三个人通过花魁留下的信,得知打开龙头大锁的秘密原来藏在剧照里面。三个人决定取下剧照,让谜底尽快揭晓。

  第三十二集

  原来,雷汉和花如烟身上的虎头和龙形吊坠和在一起,便显示出打开龙头大锁的钥匙藏在崖墓李里面。三人迅速赶到了崖墓,取到了打开龙头大锁的钥匙。

  罗兴权和齐如燕尾随而至,得知雷汉等人已经拿到了钥匙。

  雷玉锁和卫英杰在狱中厮打,故意引起看守人员的注意,打开了狱门,并夺了日本人的枪,准备越狱。大批日本人对两人进行围剿,卫英杰掩护雷玉锁成功逃离,自己却不幸遇难。

  雷汉等人来到皇陵准备开锁拿出玉玺,方希含等中共地下党人为其掩护。从狱中逃出的雷玉锁也匆忙赶到,告诉众人卫英杰遇害的消息,方希含听闻十分难过。

  金美子率日军来到皇陵,欲彻底围剿雷汉等人。罗兴权和齐如燕依旧尾随雷汉等人,潜伏在暗处,准备等金美子和雷汉两拨人两败俱伤之后,再伺机而动。

  方希含等中国当人在皇陵门口和金美子率领的日军发生大规模的冲突,方希含不幸牺牲。

  雷家父子、花如烟母女以及道长五人成功打开了皇陵的大门,并拿到了传国玉玺。雷汉和花如烟决定为孩子掩护,率先杀出皇陵,交代雷玉锁和罗婷婷保护好传国玉玺,一定不能让它落入日本人的手里。 罗兴权和齐如燕围堵了雷汉、花如烟和道长。经过一番血战,再加上罗兴权之前埋好在皇陵四周的炸弹,包括罗兴权在内的所有人都命丧黄泉。唯独雷玉锁,在混战之际,为了保护穿过玉玺,安全的离开了皇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进入天视论坛]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