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文艺频道诚意打造“我们在一起”

http://www.tjtv.com.cn  2012-08-15 10:14
 

  由文艺频道牵手广告部共同打造的《音乐high客》刘心、和谐之声——“我们在一起”广场演唱会,在天津市泰安道5号院拉开序幕。来自2010年快男亚军刘心、2010年星光大道全国十强的少数民族歌唱组合“和谐之声组合”,以及《音乐high客》观众近千人参加,演出效果热烈火爆。

  “我们在一起”是文艺频道今年走出去主题系列活动之一,秉承文艺为大众服务的宗旨,文艺频道将文艺明星带到天津的广场、社区,带到歌迷、观众和客户中间,为频道造势。而明星也能更好的通过文艺频道搭建的平台,认识天津、了解天津、热爱天津,为天津市民的文娱生活增添一抹浓重的色彩。

  文艺频道希望通过每一个活动,每一次互动,引得天津的观众朋友们更多的相拥和更多的关注,并为文艺频道更好地配合广告创收、以项目吸引客户,更好的为目标客户服务打下一个良好的合作基础。

  又讯 6月,《音乐high客》随着夏季来临,全新升级改版,以三加二的制作播出模式呈现给歌迷,以探班揭秘及音乐现场相结合的混合制作,将音乐综艺宣传造势和超级现场结合,相互呼应,使《音乐high客》从演员阵容到音乐框架都上新阶梯。紧追流行音乐大潮,把最新音乐一网打尽。

  从节目构架上划分的《音乐high客》,立足于宣传推介、主题现场,每个制作期限将推出三位艺人倾情加盟,而为他们追拍制作的音乐专题片作为《音乐high客》的人物推介篇,通过外拍、采访展现音乐人及歌手台前幕后的音乐故事。为后边的现场演唱会造势;现场音乐会则为三人同台,共录制100分钟的现场音乐会,让音乐节目普及到歌迷和观众中,将不用买高价位票就能看演唱会的理念带给广大歌迷。 (文艺频道)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詹晖 [进入天视论坛]
我台2012年节目创意征集全面启动   12-08-15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天视信息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