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非常搭档:王芳、王为念

http://www.tjtv.com.cn  2012-08-23 16:15
 

  他们是情感节目里的一对欢喜冤家;初次相识他们彼此并不把对方放在眼中;与前妻小香玉的婚姻往事令王为念对爱情感悟颇深;作为工作狂的王芳和王为念生活中又是如何为人父母?情感类节目主持人王芳、王为念做客《男人世界》坦言他们各自的情感经历。

  初次见面他们相互的印象极差---黄金搭档王芳和王为念最初相识于一档情感类节目,当时王为念被介绍到节目组担任情感嘉宾,去化妆间找新任主持人王芳,因为王芳身材瘦小,又坐在了一个小板凳上化妆,所以身材高大的王为念几乎要趴在地上和王芳说话,而且王芳见到王为念还爱答不理的,让王为念非常不高兴。同样,王芳对王为念也没什么好感,因为节目组给了王为念三百元稿费,可王为念却分给了三个小化妆师,这一行为让她觉得王为念有些得瑟,甚至感觉王为念有点神经病。就这样俩人初次见面相互的印象极差,相识半年彼此都不知道对方电话。

  王为念坦言与前妻小香玉的婚姻往事---王为念的第二任妻子是著名的豫剧表演艺术家小香玉,当时他是山西电视台的导演,两人因为工作的缘故相识、相恋。在他们两人长达11年的婚姻中,共同创办了小香玉艺术学校,后因事业上的冲突他们的婚姻走到了尽头。让王为念吃惊的是在和小香玉离婚7、8年之后,意外的接到小香玉的电话,在电话中小香玉豪不吝惜地夸奖了他在节目中的表现,他们又像老朋友一样聊了起来,最后,他们相互一句“你多保重”,平静淡然的挂断了电话,那一刻他们俩人都轻松了很多。也许正是因为王为念特殊的情感经历,所以他在情感节目中说的话最能打动观众的心,也让他逐渐成为家喻户晓的情感达人。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822日(周三) 2115

  王为念、王芳的情感世界(下)

  再次选择婚姻王为念将有怎样的择偶标准?谈起和儿子的关系王为念为何感谢第一任妻子?初到北京王芳为何为一顿早点向主任溜须拍马?工作狂王芳又是如何做个好妈妈?著名主持人王芳、王为念继续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工作狂王芳争做好妈妈:2000年,王芳辞去内蒙古卫视主持人的工作只身来到北京闯荡,回顾自己北漂的青葱岁月,王芳坦言:那个时候太穷了,为了让领导请一顿早点她就伙同当时的搭档赵川一唱一和向领导溜须拍马。近年来,随着《有一说一》、《我的选择》,《谁在说》等情感节目的大火,王芳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情感类节目主持人。现在,作为一位知名女主持的王芳,很少买衣服、逛街,繁忙的工作之后她把唯一的时间都留给了女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王芳几乎每天都是凌晨三点下班,但为了送女儿去幼儿园她按时在转天早上七点半起床,将女儿送到幼儿园后自己再回到到在车里偷偷补觉。在工作中经常发脾气的王芳只要回到家心里不管多烦,都努力在女儿面前微笑,争做不发脾气的好妈妈。

  王为念为何感谢第一人妻子:王为念的第一段婚姻是在儿子12岁时和平分手,离婚后儿子一直和他的母亲生活。2011年王为念的儿子结婚了,在结婚典礼上王为念以新郎父亲的身份发表讲话,他坦诚的表态一直觉得儿子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这些年做了很多让他感动的事,那就是她从来都不向儿子说你爸爸任何谎话,结果就是在儿子留学归国后重新生活在一起,父子之间没有任何隔阂。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829日(周三) 2115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詹晖 [进入天视论坛]
《男人世界》最美反串的浪漫爱情   11-11-03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科教频道 > 男人世界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