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词
 
天津卫视|T1新闻|T2文艺|T3影视|T4都市|T5体育|T6科教|T7少儿|T8公共|T10国际|T11三佳购物|数字频道
 新拍客 | 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告部 | 卫视广告 | 天视主持人 | 编播动态 | 天视信息 | 天视论坛
  传播科教事业最新动态,提供电视教育服务,报道国内外最前沿的科技、教育、文化成果,是渴求知识人们的家园……>详细

陈玲

谭夜

岳博伦

刘汝君

王晖

 

《男人世界》节目预告(9月3日-9月7日)


  沈丹萍和她的洋丈夫

  嘉宾介绍:沈丹萍,1960年2月19日出生于江苏南京市一个普通职员家庭。1976年高中毕业的她多次报考扬州歌舞团终于如愿以偿,成了一名声乐舞蹈演员。沈丹萍于1978年考入北京电影学院,从此,也就开始了她的电影生涯。1980年,还是一名大二学生的她在电影《被爱情遗忘的角落》中扮演女主角荒妹,从此走红影坛。之后,她又拍摄了多部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

  乌韦,德国人,沈丹萍的丈夫,曾经是外文局德国部的专家。现在的乌韦在北京做投资代理,负责一些重要电视台的节目:德国一台、二台,还有巴伐利亚电影制片厂。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3日(周一) 21:15

  老姑、老姑父的幸福生活

  嘉宾介绍:胡可瑜,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因表演小品在天津家喻户晓,她塑造的一个个鲜活的小人物形象深入人心。近年来,胡可瑜因在电视剧《杨光的快乐生活》中出色扮演老姑再次走红,深受全国电视观众的喜爱;不为人所知的是她的"半包办婚姻"成就了她的演艺事业。演员胡可瑜携丈夫杨启军做客《男人世界》,讲述名女人背后男人的呵护。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4日(周二) 21:15

  奥运冠军陈一冰的温暖生活

  嘉宾介绍:伦敦奥运会后他首度面对主流媒体哽咽落泪,吊环王子有哪些关于体操的童年趣事?"冰块"带给陈一冰怎样的意外?陈一冰是一个怎样的孝顺儿子?如今28岁的他有怎么样的择偶观?吊环王子陈一冰做客本期《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从瘦弱病孩到奥运冠军--陈一冰是7个月就降生仅有4斤2两的早产儿,出生后在暖箱里住了一周后,医生告诉陈一冰父母,这个孩子估计保不住了。那时的陈一冰父母对襁褓里的婴儿未报任何希望,直到儿子四个月时父亲才决定给他起名。父亲陈云峰非常喜欢速滑,曾经夺得过天津业余冠军,所以给儿子起名陈一冰。从小体弱多病的陈一冰,5岁开始进业余体操队学习体操,17岁那年,国家队在全国集训招队员,但陈一冰并能入选。不久后,国家队中一位天津运动员因伤退役,陈一冰被当做替补重返国家队,但此时的他心里并不痛快,他觉得自己不是凭借真本事进入国家队。陈一冰刚到国家队位置非常尴尬,为了安慰儿子,陈一冰父母经常利用周末去北京看望儿子。因为陈一冰家境普通,在2008年奥运会之前,一家三口只居住在一个28平米的小房间里,他的父母为了省钱,总是坐最便宜的火车赶往北京,并且到了北京也不舍得去饭店,通常是从天津带饭吃。他们只是为了等到儿子晚上训练结束后,一家三口坐在一起聊聊天,帮助一冰缓解一下精神压力。随后他们同样为了省钱,坐当晚的火车返回天津,每次到家都就已经深更半夜。

  陈一冰伦敦奥运后首度面对媒体谈"被黑"--伦敦奥运会吊环单项决赛时,当最后巴西选手比陈一冰高出0.1分时,陈一冰第一个反应是脑子一片空白,随后像孩子受了委屈一样,想找家长,并下意识地寻找黄玉斌总教练和父母。黄总给他翘起大拇指,并为他鼓掌,这时他镇定下来,于是他犹豫3秒钟拿出李宁先生为他亲笔题写的字符"冰力十足"为全场观众展示。回到北京后,陈一冰在家中反复看了二十多遍比赛录像,藏在他心底的痛也只有自己知道,在节目录制现场陈一冰和主持人马丁双双潸然落泪,陈一冰哽咽的说,"吊环结束之后,我大部时间大脑都是空白的,让我最难受的是转天,冯喆双杠夺冠披着国旗绕场一周的时候,我当时深切的感觉到,自己也曾经幻想过这一幕,他向往升国旗的时候很自豪的大声唱出自己的国歌,这是他心中永远的痛。"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5日(周三) 21:15

  王为念、王芳的情感世界(下)

  再次选择婚姻王为念将有怎样的择偶标准?谈起和儿子的关系王为念为何感谢第一任妻子?初到北京王芳为何为一顿早点向主任溜须拍马?工作狂王芳又是如何做个好妈妈?著名主持人王芳、王为念继续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工作狂王芳争做好妈妈:2000年,王芳辞去内蒙古卫视主持人的工作只身来到北京闯荡,回顾自己北漂的青葱岁月,王芳坦言:那个时候太穷了,为了让领导请一顿早点她就伙同当时的搭档赵川一唱一和向领导溜须拍马。近年来,随着《有一说一》、《我的选择》,《谁在说》等情感节目的大火,王芳也成为了家喻户晓的情感类节目主持人。现在,作为一位知名女主持的王芳,很少买衣服、逛街,繁忙的工作之后她把唯一的时间都留给了女儿。一年三百六十五天,王芳几乎每天都是凌晨三点下班,但为了送女儿去幼儿园她按时在转天早上七点半起床,将女儿送到幼儿园后自己再回到到在车里偷偷补觉。在工作中经常发脾气的王芳只要回到家心里不管多烦,都努力在女儿面前微笑,争做不发脾气的好妈妈。

  王为念为何感谢第一人妻子:王为念的第一段婚姻是在儿子12岁时和平分手,离婚后儿子一直和他的母亲生活。2011年王为念的儿子结婚了,在结婚典礼上王为念以新郎父亲的身份发表讲话,他坦诚的表态一直觉得儿子有一位伟大的母亲,她这些年做了很多让他感动的事,那就是她从来都不向儿子说你爸爸任何谎话,结果就是在儿子留学归国后重新生活在一起,父子之间没有任何隔阂。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6日(周四) 21:15

  青春纵贯线

  嘉宾介绍:罗大佑、李宗盛、周华健、张震岳四位乐坛大腕组成的超重量级乐队"纵贯线",在央视牛年春晚零点后献上的经典歌曲,创造了春晚"零点后更精彩"的收视奇迹。纵贯线在台湾指的是一条纵贯台北、台中、高雄、台南的铁路,乐队用了这个名字也是希望能够纵贯乐坛。四人在华语歌坛都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四人组成乐队可以改变惯有的演唱形式,突破自身音乐风格,再加上四人都是创作型歌手,互相之间的交流有利于诞生经典歌曲。另外由于四人的粉丝年龄较长,而乐坛如今的很多新人并不对他们胃口,所以他们四人组成的乐队很好的填补了这一空白。再者即使两边有歌迷交集,年轻乐团也可以借着四位乐坛大哥组成乐队带来的压力,更好的成长,在压力中迸发动力,令整个乐坛趋向成熟并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9月7日(周五) 21:15

 

来源: 天津电视台  2012-09-03 14:58 编辑: 过晶晶
[发表评论]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