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体育频道

http://www.tjtv.com.cn  2012-11-20 11:23

  作为天津广播电视台的第一个专业频道--天津广播电视台*体育频道(Tian Jin Television Sports Channel)以全新的面貌呈现在观众面前。相伴运动,享受健康,全新体育频道将以展示竞技体育魅力、提供休闲资讯、倡导健康快乐生活为宗旨,全新建构一个以新闻为龙头,直播为骨架,专题栏目为血肉的专业体育频道。

  一、天视体育新闻

  《天视体育新闻》为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唯一一档全年365天不间断播出的资讯类节目,同时也是天津电视台唯一一档全年不间断播出的体育资讯类节目。已经有十余年历史的《天视体育新闻》历经多次改版逐渐形成了以网罗24小时全球体育资讯为主攻方向,以聚焦本地体育事件为重点突破的报道格局,同时也形成了节目信息量大、播报方式简洁明快、信息来源国内外全方位覆盖的节目特点。

  二、体坛新视野

  《体坛新视野》为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唯一一档日播的体育专题类节目,自2007年创立以来,《体坛新视野》一直以“人无我有,人有我精”作为节目的立足点和出发点,通过评论、背景、调查、分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来体现体育新闻报道的速度、温度与维度。正派、善良、幽默,《体坛新视野》立足天津人的价值观、以天津人的方式来解读新闻、做为广大观众喜闻乐见、接地气的好新闻。

  三、《民间奥运》

  《民间奥运》是一档周播的专栏节目,节目内容包罗万象,这里有时尚闲健身方式,也有民间传统体育,既有参与性节目,也有指导类节目。节目由[资讯点击]、[故事搜索]、[行家说法]、[亮相切磋]四个板块组成。[资讯点击]点击休闲健身资讯;[故事搜索]搜索民间体育故事;[亮相切磋]是百姓展示自身风采的舞台;[行家说法]教您一招半式,给您指点迷津。《民间奥运》节目风格轻松活泼、简洁明快、清新自然、亲切生动。主持人李懿州具有较强的亲和力,形象大方,能够给观众一种亲切感、信任感。相信《民间奥运》会成为观众们的新朋友。

  四、《激情绿茵》

  《激情绿茵》该栏目主要面向天津球迷,对天津足球进行专业权威的深度报道,是天津球迷不可不看的足球大餐。有关天津足球最权威、最及时、最详尽、最生动的报道,是本栏目吸引观众的最有效的法宝;通过天津地域性的视角来制作国内足球节目,可以深层次的发掘天津足球之乡的丰厚内涵,从而与天津广大的球迷观众形成共鸣与互动。

  五、《参与》

  创办于2004年的《参与》节目,现已发展成为体育频道的品牌栏目,一直保有较高的收视率。该栏目在保持以往的一些节目风格外,2012年又进行了一些有益尝试,首先是延长了节目的播出时间,既在比赛开始前就给观众搭建了平台,观众可以在这一时段进行预测和理性分析,主场的比赛赛后引入新闻发布会的直播,观众可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比赛双方主教练的赛后点评。另外我们还和腾讯公司合作增加了微博和视频互动的环节,其中,视频互动满足了观众在荧屏上“露一小脸”的愿望。在直播场次选择上,我们打破了以往只有在天津主队比赛时才制作《参与》节目的做法,将亚冠等重点赛事也和《参与》节目紧密结合起来。《参与》节目热线电话23606060,腾讯QQ视频:2202436060

  六、《白话体育》

  《白话体育》是一档体育新闻事件评述类的脱口秀节目,在整合新闻资讯的同时,尤其注重贴近性,以观众的视角来评论体育事件,通过采访、短信、国际互联网论坛等形式,直接引用或转述观众和专家对于新闻事件、重大赛事的看法、评论、观点,节目风格轻松幽默、活泼睿智、清新自然、亲切生动。《白话体育》节目主持人王喆具有比较强的亲和力,形象大方得体,语速适中,能够适应多层次观众的品位,给观众一种亲切感、信任感。

  七、《精彩赛事回眸》

  精挑细选优中选优的经典赛事为您再现那扣人心弦的精彩场面,与您共同回味荡气回肠的感觉。

  探访亲历者为您讲述他们以及他们的对手是是如何演义的那段激情赛事,与您分享胜利与挫折给他们留下了怎样的人生烙印。

  事件背后的故事,故事背后的命运,《精彩赛事回眸》为您展现别样的体育人生。

  八、赛事直播

  中超联赛、女排联赛、CBA联赛、英超联赛、欧冠联赛、温网、澳网、《美国职业骑牛大赛》等等,天视体育频道,欣赏精彩赛事直播。

  赛事直播是体育频道吸引观众收视的强势板块;第一时间直击赛事现场,最快感受比赛激情时刻,体育频道为广大体育爱好者提供了国内外众多精彩的赛事直播。

  国内外热点足球赛事高质量、高密度的转播,为广大球迷提供最迅捷、方便地收看精彩足球赛事的服务;在天津地区独家转播有关运动队参与的各项重要赛事,让百姓第一时间目睹津门体坛健儿的拼搏风采;不少赛事的转播形式特色鲜明,有明显的本地化优势,从而深得观众的喜爱。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体育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