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孤岛飞鹰》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2-12 14:04
 

 第一集

  霞飞路医院中,医护人员正在奋力抢救一位生命垂危的老人。姗姗来迟的雁双鹰从老人口中得到"寻找圣杯"的重托。雁双鹰按照老人的指示,果然找到了藏在圣杯中的宝藏图,雁双鹰立即展开行动与手下三人约定--十二点整在乐巢汇舞厅门前接应正雅姝和林小江。此时伪政府社会部部长陈文翰正在湖滨宾馆与日本兴亚院的村上一男密谈,陈文翰受命将协助日军在华展开--"金百合计划"。谁知密谈过程中电话铃声猛然响起,雁双鹰的声音从话筒中传来,吓得二人赶紧派人掩护,顷刻间狂风般的扫射席卷而来,还未等出手村上已经当场毙命。怕死的陈文翰向雁双鹰道出了"金百合计划"的真相--即将到沪的日本陆军上将今井武夫将奉天皇之命,寻找当年洪秀全在太平天国起义时留下的宝藏。另一边,郑雅姝乔装成舞女将陆军情报课长小林原少佐成功杀害,特工总部主任李志群在勘察现场后料定这一切与"猎鹰暗杀队"有关。

  第二集

  雁双鹰时常想起老者在临终前告知自己关于宝藏的"密语",执行完任务回来后一直在吵嘴仗的郑雅姝和林小江原本没有在意此事,但看着雁双鹰手中的"忠王之印"再想到老爷子钟天翔曾是忠王李秀成的部下,几个人都觉得此事必有内幕。这天,雁双鹰一个人来到开纳路图书馆查阅与东征军历史有关的资料,在女图书管理员严韵遥的热情帮助下,雁双鹰成功找到了与青龙镇有关的信息。猎鹰队酋长马庆云不仅表扬了大家上一次的出色行动,还带来了敌人即将展开"金百合计划"的消息,马庆云将下一个行动锁定在今井武夫的欢迎仪式上。正当大家都感到此次任务艰巨时,雁双鹰提出他将用一只戒指展开一个妙计。第二天雁双鹰来到练剑馆将一枚水头十足的翡翠戒指曾与日本好友青木,青木高兴之时,雁双鹰提出了想去欢迎仪式一睹天皇特使风采的愿望,就这样雁双鹰用"投其所好"的办法成功拿到了晚宴请柬。

  第三集

  宴会即将开始,而敌人的设防却如龙潭虎穴一般,上海市长章啸天和女儿章月欣也不例外的受到搜查。章月欣借着自己的不满情绪数落父亲为日本人卖命,还奉劝父亲加入共产党,吓得章啸天赶紧让女儿收声。在青木的引荐下,燕双鹰穿梭于宴会宾客中,章月欣对气宇不凡的燕双鹰产生了好感,而特工部主任李志群却在角落中紧紧盯着眼前的一切。随着天皇特使今井武夫的到来,日本将扶植维新政府新建华新银行以取代国民政府法币的消息随之宣布。燕双鹰借着青木的便利关系,顺利的靠近了天皇特使。然而还没开始采取行动,今井武夫却在得知燕双鹰谙熟剑道之后,突然邀请对方与日本剑道高手市一起切磋剑道,燕双鹰表面故作镇定心里却惴惴不安。想到燕双鹰藏在衣物里的手枪,在一旁的郑雅姝和化妆成服务员的林小江不仅倒吸一口凉气。

  第四集

  燕双鹰巧妙的利用更衣契机将手枪掩藏起来,赛场上双方剑拔弩张,台下的来宾屏住呼吸等待双方出击。几番下来,双方难分高下,青木和章月欣等人纷纷为燕双鹰叫好加油,为了顾全大局眼看要取得胜利的燕双鹰却故意后退一步输给了对方,让今井真正的见识了剑道的深邃。在一旁助威的章月欣不禁更加对燕双鹰刮目相看。伴随着宴会的高潮,大家纷纷举杯起舞,而燕双鹰早已在林小江和郑雅姝的接应下开始实施计划。在一个密室中,今井正在对原田俊吉透漏所谓发行华兴券的真实目的:掩盖陆军司令部私自印制假钞以套购黄金。这消息令潜伏在通风管道内的雁双鹰极为震惊。这时,眼中泛起寒光的今井提到了那个足以支持日本皇军二十年军费开支的"金百合计划",并从保险柜中拿出了一项绝密计划书。

  第五集

  雁双鹰通过通风管道进入密室,用特制宝石戒指成功打开藏有"金百合计划书"的保险柜,不料警报骤响会场内一阵混乱,燕双鹰只好无功而返藏匿于洗手间中。日军立刻下令封锁会场一查到底,情急之下郑雅姝和林小江等人只好先展开行动,他们拔出手枪向敌人扫射,双方展开了激烈交战。烟雾散尽后,林小江等人已经消失在混乱的人群中,可此时的燕双鹰还在焦急的寻找出路。章月欣发现了雁双鹰的秘密行踪后,表面盘问着燕双鹰的情况,心理却在暗暗保护着他。眼看就要躲过盘查,敌人却拾到了燕双鹰返回会场前丢掉的宝石戒指,尽管青木再三阻止,但一直与青木作对的市君还是提议让燕双鹰当场试戴以做排查。燕双鹰思考片刻,慢慢将早已准备好的备用戒指掉包试戴,面对着宾客们的哗然今井与市君当场颜面扫地,只好向燕双鹰致歉。而背地里,今井命令名媛大岛英枝,不惜一切手段接近当年寻找过太平天国宝藏的章啸天。

  第六集

  上海市长章啸天就是当年曾参与宝藏抢夺的于秀清,日本人认为开启宝库的钥匙'永王玉印'一定落入了章啸天手中。自从参加了天皇特使今井武夫的欢迎宴会后,章啸天变的非常奇怪,每天都在书房中发呆。女儿章月欣找到共产联络员朱大姐倾诉,没想到在得知燕双鹰和大岛英枝也出席了会议后,朱大姐的脸色变得凝重起来,章月欣这才知道这个大岛英枝被称为日本陆军的间谍之花,事情的背后也一定隐藏着不可告人的秘密。朱大姐提议让章月欣试着接触这个身手不凡的燕双鹰,最好能够将其发展到组织中来。燕双鹰与林小江等人得到日本人近日将运输黄金的消息,但此次拦截任务消息匮乏困难重重。这天燕双鹰用切磋剑道的契机潜入了青木办公室以寻找有关信息,当青木发现自己办公室钥匙丢失时,燕双鹰早已将"黄蜂"押运计划的行走路线摸了个清楚。

  第七集

  面对着艰巨的"黄蜂"押运拦截任务,燕双鹰等人决定要采取突袭。但是面对着充满疑云的太平天国宝藏信息,燕双鹰却不知从何处突破,猛然间燕双鹰想起了图书馆管理员严韵遥。燕双鹰主动找到严韵遥,严韵遥道出了近日在图书馆中查阅资料的种种发现,两人相见甚少但却对抗日保国却有着同样深刻的热忱,严韵遥的眉宇中对燕双鹰透露出了一丝好感。另一边郑雅姝带着林小江来到干爷炳根的仁社之中,欲求干爷在军火方面鼎力相助,以保证此次黄金拦截任务的顺利出击。尽管困难巨大,干爷炳根还是答应了郑雅姝的请求。回去的路上,林小江不由得赞叹郑雅姝的精明强干,当他按捺不住自己内心对郑雅姝的喜爱时却遭到了郑雅姝的冷言相拒,林小江知道郑雅姝的心里藏着另外一个人--燕双鹰。

  第八集

  燕双鹰将一把宝刀赠送给青木,青木君则以一把海军指挥刀和一套海军礼服作为回礼,燕双鹰趁着青木不备将桌上的"黄蜂"押运日程表一览无余。炳根的手下共产党员洪三,将郑雅姝求师爷买军火的消息告知于朱大姐,朱大姐在得知郑雅姝是燕双鹰的手下后,命令洪三一定权利配合此次黄金拦截行动。燕双鹰决定,明天一早趁着日本人和76号在海军陆战队总部大操场进行预演时,先前去摸清押运车队的情况后再具体制定行动计划。而严韵遥在与燕双鹰会面后更加专心于帮助燕双鹰查阅有关太平天国宝藏的资料,穆馆长在得知有人竟然如此沉迷有关宝藏的密闻后不禁感到一阵不安,他立刻让严韵遥回老家休息,严韵遥虽然一头雾水但也只好照做。谁知,当严韵遥有事半路返回到图书馆时,却发现馆长穆先生正悄悄走进一个黑暗的密室中,震惊之余严韵遥赶紧拓下了密室钥匙的模型,回到家后严韵遥立刻拨通了燕双鹰的电话。

  第九集

  严韵遥与燕双鹰秘密会面,并将密室的情况告知于燕双鹰,严韵遥断定不久之后太平天国的秘密就会浮出水面。不到半天的时间,燕双鹰就将配好的密室钥匙交给了严韵遥,严韵遥才知道燕双鹰曾学过机械制造,两人相谈甚好。严韵遥的母亲看到女儿与陌生男子在深夜碰面不禁担心起女儿的安慰,当晚心情急迫的严韵遥趁着夜色独自返回图书馆想一探究竟。严韵遥好不容易找到了密室暗门,费劲力气终于将其打开,她惊讶的发现密室中藏有许多有关太平天国的密闻和古物,严韵遥将其一一摘抄下来,并趁着馆长回来之前成功将密文带走。严韵遥虽然不能十分理解其中奥秘但她意识到这一切一定与宝藏有关。此时,燕双鹰带领郑雅姝和林小江等人在观望敌人演戏之后,正亲自驾车模拟黄金押运车行进的速度,为拦截运输做着最后的准备。

  第十集

  日本人的水兵队在执行任务前举行士兵舞会。青木送给燕双鹰的水兵服派上了用场,假扮成水兵队员的林小江与扮成交际花的郑雅姝一起参加舞会,郑雅姝将士兵首领灌醉,以赢取燕双鹰在车库安置炸弹的时机。可是左等右等燕双鹰都没有出现,万分焦急的林小江不断给郑雅姝使颜色以致于差点暴露,多亏郑雅姝逢场作戏才化解危险,临走时林小江来了个顺手牵羊将一枚通行证成功到手。郑雅姝的干爷准时将军火送来,不料却隐约看见几个身着海军服的日本兵迎面走来,定神一看竟然是燕双鹰带着郑雅姝等人。运输中,每个人都心如撞钟忐忑不安,果然途径关卡车子受到76特工总部盘查,李志群朝着货车缓缓走来。眼看事情就要败漏,李志群却挥手放行。原来李志群一眼就看到了车中的天皇指挥刀,将燕双鹰误认为是青木君经过,整个车上的人不由得长出一口气。

 [1] [2] [3] [4] 下一页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