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平原烽火》

http://www.tjtv.com.cn  2012-12-12 14:42

  第三十一集

  邓文昌不仅袭击了侦查大队,还设下埋伏袭击了从保定赶回的李铁刀和冯开山两兄弟。升职心切的邓文昌向小翠花吹嘘自己早已让罗金宝命丧黄泉了,小翠花一听自己的救命恶人死了立刻心头一颤对邓文昌大闹起来,邓文昌只好承认自己吹了牛,但是成功只差一步之遥。邓文昌因为为日本人卖命而得到晋升的机会,罗铁铲也跟着借了光,李中正十分眼红。日本人在村里到处宣扬罗金宝已经被击毙的消息,张老祥立刻来到表妹小翠花家一探究竟。得知罗金宝并没有牺牲后张老祥一颗玄着的心才落地,小翠花还透露侦查大队里的叛徒正式罗铁铲,张老祥刚要离开谁知邓文昌回到家中,张老祥只好将计就计和邓文昌闲聊,费尽周折才得以脱身。狡猾的邓文昌早已命罗铁铲在城门洞守候,将张老祥和随从陆兵押回审问室。张老祥遭到了酷刑逼问,然而受尽折磨的张老祥一字未漏。

  第三十二集

  在另一间审讯室里,陆兵已经几近崩溃的开始交代罗金宝和侦查大队的下落。小翠花得知表哥遭难后责骂邓文昌无情无义总有一天会遭到报应,邓文昌听后将小翠花猛打一顿,命人严加看守。由于陆兵的交代,日本鬼子开始对八路军根据地进行残酷的抹杀,烧杀抢掠无恶不作。孤苦无依的小翠花在赵姐的启发下巧施美人计让随从严老六听命于自己并放自己出城。出城的小翠花来到县大队,发现县大队的革命战士已经被鬼子残忍的杀害了。侦查大队退居大黑山后罗金宝一直为区小队的安危担心,更加疑惑冯开山兄弟二人的下落。白莲花帮助队伍找到了在村民家中养伤的冯开山,并带着弟兄们决定投奔八路军抗战杀敌。

  第三十三集

  罗金宝独自来到土匪栖身的山神庙,不顾危险向土匪澄清了八路军被日本神风特务队陷害的事实,也为白莲花洗清罪名,土匪们义愤填膺决定要跟日本人决战到底。冯开山醒来后向大家讲述了自己被邓文昌飞车队突袭的经过,罗金宝为了占据曾经的优势带领同志们重新返回小神庙建立根据地,半路却碰到了前来报信的小翠花,小翠花向罗金宝哭诉表哥张老祥已经被抓,帮助邓文昌的内奸正是贪财好色的罗铁铲。小翠花带着假扮亲人的刘鲁平进县城,谁知让邓文昌恰好撞上,双方展开了激战,刘鲁平成功逃脱,但是为其掩护的小翠花被抓生死未卜。张老祥依旧在监狱里经受着严刑拷打,这时自己的表妹小翠花也被关了进来,邓文昌本不舍得拷打自己的情人,但是为了向眼前的小野表示忠诚,邓文昌牙关一咬将赵姐杀害。

  第三十四集

  刘鲁平将小翠花被捕的消息报告给罗金宝,第二天在赵万年的接迎下罗金宝等人成功进入县城。罗金宝先是找到了县警察局局长陈评选劝他迷途知返并命其画出监狱地形图并借助赵万年的帮助,计划一场打击鬼子的新的偷袭震慑给鬼子当汉奸的人。接着罗金宝又除掉了罗铁铲,将汉奸们的石首挂在成门口并贴上黑名单告示。这一行动让刚重拾信心的敌人们又开始陷入恐慌而来百姓则看到了新的希望。罗金宝借助小野与佟彩菊约会的时候展开袭击,谁知小野为了保命将佟彩菊作为靶子掩护自己逃走,李中正表面为自己老婆的死哭天喊地,但是心理却琢磨着告密的内奸究竟是何许人也。

  第三十五集

  惊魂未定的小野下令,明天一早便将张老祥和小翠花等人一一处决。由于害怕自己上共产党的黑名单,警察局长陈平选将小野要处决八路的消息透露给罗金宝,并恳求罗金宝免去自己在汉奸黑名单上的罪名,罗金宝要求陈平选以局长的便利身份协助自己营救关押在监狱内的同志,陈平选爽快答应。赵万年在向罗金宝传递消息之时被李成其发现,李成其迅速将此事报告给李中正,李中正找到向日本人邀功的好机会便立刻派人到客栈搜查罗金宝的下落,谁知费了九牛二虎之力却丝毫不见八路的身影。正在李中正要对赵万年下毒手之时罗金宝忽然出现将赵万年成功解救。罗金宝并没有杀掉那些被迫为敌人卖命的伪军,而是用热血之言劝其投诚抗日杀敌。而此时林霞和白莲花也带着队伍赶到县城,在多方配合下罗金宝的队伍突破层层阻碍,终于除掉了汉奸李中正并将小翠花和张老祥等人成功营救。

  第三十六集

  小野看着满目疮痍的司令部不紧大惊失色,邓文昌也开始担心自己哪天会性命不保。在白莲花和凤子的精心照料下小翠花逐渐转危为安。小翠花主动向罗金宝申请加入敌后侦查大队,但是林霞却误解了小翠花的热情举动而心生醋意。小翠花向组织透露,邓文昌经常在义合大车场与一个叫山本的日本人接头,此人在敌军中的地位非同小可,而且精通中国语言和文化。罗金宝决定要以邓文昌为突破口掌握到敌人的精确行动。在罗金宝的指点下,小翠花找到了邓文昌的正房太太,并将一封劝降生死令拖其转交给邓文昌。这天邓文昌沉浸在听兄弟们的吹捧之中,忽然正房太太慌乱跑来,颤抖的将那封信交给了邓文昌,邓文昌看后又惊又气,立刻赶往义合大车场跟山本汇报,而此时罗金宝和快板刘早已秘密监视起邓文昌的行踪,两人追随其后来到山本的秘密大本营。

  第三十七集

  罗金宝和马小双潜入义合大车场内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突然在房间打着算盘的管账先生不翼而飞,罗金宝和马小双顺藤摸瓜竟然在房间内发现一道密室暗门,神风扫荡队的老巢终于被发现。经警察局局长陈平选介绍,罗金宝在当地绅士王松鹤的带领下乔装成国民党军官张大庆,与邓文昌会面进行军火交易,邓文昌本想借机会发一笔横财,没想到却正在与冤家罗金宝称兄道弟,两人约定三天后在城外五里铺破庙进行军火交易。但是邓文昌也没有再掉以轻心,怕出闪失的邓文昌派人暗中监视张大庆与王松鹤的行踪,果然发现了其中的内情。邓文昌立刻前往车厂将事情的原委交代给山本,山本虽然对邓文昌倒卖军火的事情颇为不满,但是邓文昌的到来为行动带来了有利的消息,山本决定三天后要借机将罗金宝的队伍一网打尽。

  第三十八集

  陈平选故意将邓文昌与国民党勾结倒卖军火的事情告诉了小野,小野决定要查清此事。转眼到了交易日,夜幕低垂之时山本带大批人马渐渐逼近小庙,不料走到庙中罗金宝却早已顺着地道脱身不见了踪影,山本扑了个空。而此时,又一批侦查大队成员在罗金宝的指示下早已埋伏在庙外,将山本等人团团围住,一声令下开始了猛烈的攻击。双方展开了殊死交战,而不知何时小野带领着自己的军队也加入了战斗,猛烈的朝八路军开火,直到战火停息时小野才意识到刚刚连排倒地的竟然是神风特务队伪装的假八路。看着被自己人打得尸横遍野的惨状山本气得狠狠打了小野一记耳光。另一边小翠花和马小双等人已经在车厂安置好了最后一排炸药,当山本等人退回大车场的密室时,赫然发现管账先生的尸体上插着一把匕首,当他们意识到大事不妙时外面传来一声闷雷般的巨响,密室轰然倒塌。罗金宝的队伍打了一场漂亮的硬仗。

  第三十九集

  林霞听到他人的闲话误以为罗金宝移情别恋对小翠花产生爱慕,终于按捺不住心里的疑惑当面质问罗金宝,罗金宝听后十分愤怒极力表明自己的清白,二人争吵之时情绪激动的罗金宝将林霞臭骂一顿。罗金宝劝慰小翠花不要受林政委负面情绪影响,这时有人发现林霞不见了。大家焦急万分四处寻找林霞的下落,罗金宝一个人走了很远都没有见到林霞的踪影。谁知在一处山坡上,山本率领着大批人马设下包围圈,罗金宝落入了敌人的虎口。不一会只是出去散心的林霞自己回到了根据地,大家意识到情况不妙,果然马小双传来了罗金宝被抓的消息。罗金宝被带回审讯室遭到了敌人的严刑拷打,但他像钢铁一样咬紧了牙关。山本欲择日将罗金宝示众处决,引出前来劫法场的八路军。罗金宝被关押在警察局监狱,负责看守的人正是陈平选,陈平选立刻与小翠花等人汇合,将罗金宝的关押信息传递出去。

  第四十集

  一直在挑唆林霞与罗金宝关系的桂花露出了马脚被林霞识破,原来桂花是神风队安插在八路阵营的奸细,罗金宝的被捕也是她暗中做扣。然而林霞并没有杀死桂花而是继续利用她的飞鸽传书放假消息给敌人,其实八路军的队伍早已经分批次提前潜入了敌人阵营。罗金宝正在牢房里吃饭,却意外的在笼屉里发现了一把金枪和钥匙!邓文昌发现陈平选暗中给八路军报信,便料到八路军会提前出动营救罗金宝,山本立刻下令逮捕为八路放行的赵万年,并立刻处决罗金宝。但是这已经晚了,林霞带领的队伍和马天乐率领的主力队伍齐聚城中,一举攻破了敌人的防线。罗金宝一发子弹了结邓文昌罪,并杀出了重围。穷途末路的山本欲在天皇像前自杀却被罗金宝拦住,罗金宝没有让山本为天皇尽忠,而是与他展开了殊死搏斗让其血债血偿,敌人的神风特务队被消灭了。敌后武装侦察大队这支一心向着百姓,向着朝阳的队伍取得了光荣的胜利!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