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老板是怎样炼成的》“圣诞节专场”
老板大比拼 圣诞气氛浓

http://www.tjtv.com.cn  2012-12-25 15:10
 

  《老板是怎样炼成的》淘汰赛阶段进入第七场,选手大洗牌,重新组队迎接挑战。节目播出当日正值圣诞节,节目中圣诞气氛浓郁。

   “奖金激励制度”惹争议张绍刚“变身”圣诞老人

  八名选手重新洗牌,曾被誉为“最出色搭档”的“老少二人组”成员徐宪成和年级最小的孙婉君“被迫”分离。其中,孙婉君与刘军搭档组成新“轩逸队”,一起迎接本期任务:圣诞节大型促销活动。当任务执行结束,落败的队伍将被淘汰出局。节目中,评审刘惠璞对“轩逸队”的奖金激励制度提出异议“奖金激励是正确的,但是用超预算的金额去做奖金激励,我存在质疑,一个好的老板除了要知道用奖金去激励员工,更要了解自己的预算,不要超支,要学会花小钱,办大事。”

  由于节目在圣诞节当天播出,《老板》现场圣诞气氛十分浓郁,观众带上了圣诞帽“变身”圣诞使者为选手加油助威,而主持人张绍刚则被大家誉为“圣诞老人”,评审慕岩说“今天是圣诞节,现场布置的很有圣诞气氛,我本来还说就缺了圣诞老人,结果抬头看见绍刚,看看这身材,如果带上圣诞帽,贴上白胡子,这简直就是圣诞老人”。惹得现场爆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5日晚22:00天津卫视《老板是怎样炼成的》圣诞专场,不容错过。

   《非你莫属》元旦特别节目——欧巴,绍刚style!

  《非你莫属》元旦特别节目20多位往期求职者大返场,其中有一位被网友誉为“翻版宋小宝”的求职者回归节目,惹得张绍刚感慨连连“他当时应聘时,给人的感觉很不踏实,所以我教了他一个手势,叫展望,今天又看到了他,感觉真好。”这个名叫“展望”的手势,却遭到boss团的“嘲笑”:“这哪里是展望啊,这简直就是绍刚style”并惹得boss团争相模仿。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