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先结婚后恋爱》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2-25 16:19
 

  第九集

  唐英俊对乔麦的出现感到意外,他向乔麦说出现在田恬的父亲很不信任他,但是他不会放弃,他现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要给乔麦幸福的未来。乔麦觉得他越来越错了,幸福是要靠自己的双手来创造,她说出自己辞职要创业的想法,就是要证明给唐英俊看。唐英俊非常反对乔麦这样做,他甚至去跟乔麦的客户说,不要他跟乔麦合作,乔麦跟唐英俊争执,过程中小腿抽筋,唐英俊要送她去医院,乔麦不要他跟着,打电话叫婷婷陪着去医院。

  医生给乔麦检查,说她是因为缺钙而抽筋。唐英俊跟到了医院,乔麦和婷婷谁都没有理睬他。乔麦回家,父母知道她缺钙的事,很着急。乔父打电话,埋怨滕飞,说乔麦缺钙抽筋他都不知道,怎么一点都不关心未婚妻。滕飞的这个电话惊动了刚搬回来的刘丽,滕飞跟刘丽解释,并且说将来他去关心乔麦,表面上是关心乔麦,其实是为了孩子,让刘丽别生气。

  滕飞第二天一早就去买了新鲜骨头,他要给乔麦做汤,但当着刘丽的面还要让刘丽别吃醋,所以把大成子找来做汤,他在一边指挥。结果大成子笨手笨脚,还得刘丽亲自上手做。汤做好了,滕飞让大成子送去,他不露面。结果乔父很不满意,连汤带人把大成子赶了出去。滕飞只好亲自送上去,自然被乔父批评了一顿。为了表现自己还是很关心乔麦,滕飞听说乔麦在外面跟客户谈事,于是主动去陪她。乔麦跟客户说明自己已经辞职要开店,两人正要签约。滕飞误以为客户索要礼物,于是自作主张去买了一台电脑。结果回来之后发现人家俩人已经签约了,乔麦把滕飞的电话钱付了,滕飞这一趟还赚了乔麦10块钱,大成子笑话滕飞会做生意。

  滕父母不请自来,再次来到北京。这次他们没有打电话告诉滕飞,而是直接去了滕飞正在装修的新房。到了新房发现这里没有人监工,房子被工人给弄得不像样子,老爷子决定他留在新房监工。

  滕飞接到父母电话,闻听他们又来北京了,立刻想办法跟刘丽解释,刘丽明白了,才搬回来没几天,这又要搬出去了。滕飞索性把刘丽的房间锁上,跟父母说租出去了。乔良问姐结婚的事怎么样了,乔麦不叫他过问,乔良却认为滕飞还应该给乔麦买一辆车才行。于是乔良来找滕飞,让滕飞给乔麦买车,滕飞无奈,只好答应。

  第十集

  滕飞答应了乔良给乔麦买车,回去就开始琢磨钱。刘丽发现滕飞开始出售心爱的相机和镜头,追问之下滕飞说出要给乔麦买车。刘丽奚落了滕飞一番,最后还是答应把庞总配给她的奥迪车借给滕飞应应急。滕飞感动之下,去买了一辆电动车,送给了刘丽代步用。

  滕飞打电话告诉乔良,车买来了。乔良兴高采烈去找滕飞,虽然是辆价值不菲的奥迪车,但乔良还是嫌它是二手车,一声不吭就把车开走了。

  乔麦的专营店开业了,乔良开着奥迪车,想要给姐姐一个惊喜,没想到乔麦知道这车是乔良逼着滕飞买的,立刻跟乔良发火,非要乔良把车还给滕飞,乔良不听,开着车跑了。乔麦找到滕飞,一问才知道这车是借来应急用的,乔麦回去就逼乔良把车还给滕飞,乔父母也不理解麦子为什么这么坚持己见。乔麦跟他们意见不合,先走了。乔良跟父亲商量,姐姐结婚,一辆二手车好说不好听,他们想要把奥迪车卖了,然后用钱买一辆新的国产车。

  第二天,乔良一早就把奥迪车开去了二手车市场给卖了,拿着钱来店里找乔麦,乔麦一听他把车卖了,顿时大惊失色,说出了车是滕飞借的。乔良也感到了大事不好。

  庞总发现了刘丽上下班骑电动车,问刘丽,刘丽撒谎说借给了亲戚,庞总也很不高兴,让刘丽把车要回来。滕飞一听说车被卖了,赶紧跟乔良找去了二手车市场,结果车贩子已经把车卖去了东北。滕飞好说歹说让车贩子帮忙找一找这个买主,这辆车无论如何也要找回来。

  刘丽打电话问滕飞要车,滕飞无奈只好说车给卖了。刘丽的这个电话被庞总听见了,庞总气不打一处来,勒令刘丽和滕飞赶紧把车给找回来,而且要求大家谁都不许把这件事说出去,尤其不能叫他老婆知道。滕飞和大成子、乔良去了东北林场,在那里找到了已经被撞坏的奥迪车,他们又找店把车修好,给开了回来。等他们从东北回来,发现庞总被警车给带走了,一问才知道,说是有一辆庞总名下的奥迪车在东北肇事逃逸了,庞总收到了牵连。庞太太追问到公司,滕飞赶紧去交通队看庞总。庞总被太太误解,还要赔偿受伤的人,这一切都怪在了滕飞头上。

  庞太太由此误解了刘丽,她在公司给大家开会,要大家举报庞总和刘丽之间的事,滕飞不爱听,帮着刘丽说话,把庞太太气走了。 乔麦只身一人开着专营店,她不许家人插手,更不告诉滕飞。乔父母心疼女儿,陈春也去找滕飞,要求滕飞去帮帮乔麦。

  第十一集

  陈春开车拉着滕飞,把滕飞带到了乔麦的专卖店。陈春逼滕飞帮乔麦,可乔麦不许,并且对陈春不领情不道谢,把他们请了出去。麦子要一个人做起这家店,以此证明给唐英俊看。

  庞太太把公司转让给了香港人老钱,所有的员工都失业了,大家一哄而散,把公司的东西都哄抢了,滕飞只拿了一个自己获奖的奖杯和一把道具手铐。

  为了结束跟女儿的冷战,田父做出了让步,暂停了招聘公司副总的职位。田母把这个消息告诉了唐英俊。

  乔麦的店开业了,唐英俊来看乔麦,正巧遇到保健床供货商的老婆来收抵押金,乔麦不肯付抵押金,两人争执的时候唐英俊表示他来解决,结果唐英俊也没能帮上乔麦,乔麦认栽,但是对唐英俊提出关门的建议嗤之以鼻,她觉得困难都是暂时的,她一定会实现自己的目标。

  刚刚收购汇爱公司的钱总为人才发愁,前去请教营销大师,营销大师推荐了刘丽和滕飞,钱总找到了刘丽,高薪聘请刘丽,并且提供车和住房,刘丽又回到了公司。而滕飞则去找老贾,想让老贾帮忙给找个工作,但却又碍于面子,不肯说是自己找。滕飞陷入了失业的尴尬境地,他有点羡慕刘丽,但当着刘丽的面,跟老钱又装出一副大师的样子,让老钱对他望而生畏。

  乔父看着乔麦一个人辛苦,心里对滕飞有些埋怨,碰巧在街上遇到了正在看招聘报纸的滕飞,乔父将滕飞数落了一顿,拉着滕飞就去了乔麦的店。到了乔麦的店,滕飞建议打开思路,要做促销,乔父让乔麦休息几天,这几天就让滕飞来经营店。不料第二天乔父就看到滕飞拉了很多的洗衣液到店里,一问才知道滕飞要搞促销,来体验保健床的每人送一桶洗衣液,乔父认为这很荒唐,赶紧叫乔麦把滕飞的行为制止了。

  自从得知大田集团不再招聘副总,唐英俊心乱如麻,他心里确实惦记着乔麦和肚子里的孩子,唐英俊狠狠心,借口田父不同意,而跟田恬提出了分手。

  第十二集

  田恬不肯接受唐英俊分手的请求,而是愤怒地回到了家,跟父母摊牌,她告诉父亲,如果不肯接受唐英俊,那么她就要选择跟唐英俊去私奔。

  滕飞去招聘,他的年龄成为了障碍,四处碰壁,最近一段时间滕飞为工作的事很发愁。新房装修好了,乔父很兴奋,带着乔麦去看,而乔麦却并不感兴趣。乔父母催着乔麦和滕飞结婚,最起码要先把婚纱照拍了。乔麦也眼看婚期就要到了,跟婷婷商量,万一十八号那天唐英俊不来,可怎么办。婷婷建议让滕飞做一个替补的新郎,乔麦张不开口,婷婷替乔麦去跟滕飞说,滕飞接受了这个建议,但是还是希望他们能把真的新郎搞定。滕飞现在心里一边是乔麦一边是刘丽,他跟父母聊天,问他们是刘丽好还是乔麦好,结果父母的意见也不一样。滕母知道了滕飞失业,悄悄拿了一些钱给滕飞,让滕飞心里更加不好受。

  滕飞和乔麦拍了婚纱照,两人客客气气,约定好,婚礼结束,俩人的关系也就彻底结束。乔麦建议滕飞把父母先送回老家去,而且结婚那天最好也不要请他们过来,以免闪他们一下,亲戚朋友也不要请,滕飞表示同意。滕飞好说歹说劝走了父母,刘丽建议他回新公司去见一下钱总,钱总对滕飞是求贤若渴,滕飞去了还装呢,让刘丽十分看不上他。

  眼看婚期就要到了,乔父来逼滕飞张罗婚事,滕飞安抚好乔父,又告诉刘丽,自己最后再帮乔麦一次,做一次替补新郎,婚礼结束之后,就会结束跟乔麦的关系。

  唐英俊狠心再次跟田恬提出分手,田恬无法接受,唐英俊狠心离开,田恬发誓要让唐英俊回心转意,如果不可能的话,那么她宁可玉石俱焚,让唐英俊和乔麦的婚礼变成她的忌日。田恬离家出走,金明跟踪也被甩掉,田父和田母十分焦急。

  十月十八日,婚礼当天。滕飞和乔麦都在等候唐英俊的出现。而田恬则一个人爬上了天台,幸亏金明及时发现,打电话叫来了田父和田母。 唐英俊换上了一身西装,来到了婚礼现场。

  第十三集

  乔麦终于见到了盼望已久的唐英俊,此时此刻,在唐英俊的一番真心话之后,乔麦忘记了之前的总总伤心往事,她相信唐英俊,愿意再次接受他。滕飞看到乔麦和唐英俊拥抱在一起,悄悄关上门,很兴奋地出去给刘丽打电话,通知刘丽,新郎已经到了,很快他就解放了,就会回去跟刘丽继续感情,刘丽嘴上不说,心里却也很高兴,告诉滕飞,钱总让通知他可以上班了。

  田父田母赶到了天台,多亏了金明手疾眼快,在田恬即将跳下的时候,救了田恬。田父这次真的妥协了,他害怕失去女儿,答应了不再阻止田恬和唐英俊交往。

  就在乔麦挽着唐英俊的手臂,即将进入礼堂的时候,金明赶到,告诉唐英俊,田总在外面要见他。这个时候田总的突然出现,让唐英俊明白,事情有了戏剧性的变化,在他面前一个重要的转折机会在等着他,何去何从?唐英俊只看了一眼乔麦,毫不犹豫松开了乔麦的手。乔麦不敢相信这个事实,再一次看着爱人从身边离开。

  田总给了唐英俊一个市场部经理的职务,唐英俊跟田父离开了结婚现场。

  滕飞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感到了事情不好。乔麦向他倾诉了自己和唐英俊的感情,滕飞觉得乔麦是个重情义的好女孩儿。在春姐和乔良的追问下,滕飞无奈,再次扛起了不属于自己的责任,做起了新郎。

  在做新郎之前,滕飞再次给刘丽打了一个电话,说了事情有变化,刘丽仍旧不说什么,其实心里非常伤心。滕飞叮嘱刘丽,要在今晚,也就是新婚之夜给滕飞家里打电话,谎称是滕飞的领导派他出差,好能躲过新婚之夜。婚礼上,滕飞极力调动现场气氛,乔父母虽然对滕飞颇有不满,但也不好发火。倒是还在老家的滕父滕母接到电话,听说儿子没通知他们就结婚了,两人大发雷霆,在电话里结结实实骂了滕飞一顿。

  田恬见到唐英俊,立刻就没了烦恼,两人一起跟田父回到大田集团,唐英俊正式上任。田父支走田恬,警告唐英俊,不要做对不起田恬的事,否则要他好看。

  刘丽心里难受,找钱总陪她喝酒,憨厚的钱总舍命陪君子,俩人也不多说废话,推杯换盏一醉方休。

  

  第十四集

  滕飞一家回到了新房,乔麦提醒滕飞,不能在这儿住。滕飞说你放心,已经安排好了,一会儿就会有人打来电话叫他出差。结果刘丽跟老钱俩人喝醉了酒,早就把这件事忘得一干二净。乔麦误以为滕飞是糊弄自己,滕飞无奈,只好在乔麦的配合下自己给家里打电话派自己出差,惹得岳父母十分不满。

  钱总把刘丽送回了家,刘丽这才想起打电话的事,结果电话打了过去,乔父接的,批评了刘丽一顿,说你们公司难道就滕飞一个员工?怎么左一个电话右一个电话派他出差!滕飞拎着行李来到刘丽家,跟刘丽说出自己的想法,那就是帮乔麦渡过眼下的难关,毕竟孩子是他的,等过一段时间,告一段落,再来找刘丽,刘丽也不知是真醉还是不爱听,昏昏沉沉睡去。

  第二天,滕飞和刘丽一起上班,路上却被乔父和乔母看见,乔父一口咬定看见的就是滕飞,乔母却说他眼睛花了,两人回家一直争执,乔良知道了,非要去找滕飞算账。乔良气势汹汹来找滕飞,却正好遇到来公司报道的林若轩,乔良一下子被林若轩迷住了,面对滕飞也狠不起来了。

  滕飞佯装出差回来,乔麦让他就别走了,两人在一个卧室里无法入睡,滕飞想到了道具手铐,用手铐把自己拷起来,让乔麦用手机拍了一张照片,趁乔麦不注意,发彩信给刘丽:枷锁在身,勿念。随后喝了一点酒,两人相安无事睡去了。

  第十五集

  第二天一早,滕飞醒过来,突然发现手铐的钥匙不见了。滕飞还着急上班,无奈之下,只好在乔麦的掩护下,匆忙出门去了。滕飞叫了一辆出租车,结果出租车司机一害怕,直接把车开去了派出所,警察二话不说,就把带着手铐的滕飞拽了进去。

  田总出差去欧洲,田恬让人给唐英俊租了一间公寓。唐英俊现在是大田集团的市场部经理,他手上的业务有很多,于是他找乔麦之前广告公司的老板,要求合作,条件是,这些案子必须要乔麦负责。于是老板找到乔麦的店里,请乔麦回去工作,乔麦一听是跟唐英俊合作,坚决不回。唐英俊找到乔麦,试图说服她,但是乔麦态度坚决。乔麦告诉他,那天唐英俊走后,她跟滕飞结婚了,这个滕飞也愿意接受这个孩子。唐英俊记住了滕飞这个名字。

  乔麦打电话给滕飞,滕飞正在派出所解释,警官让乔麦来派出所接走滕飞,乔麦看着滕飞被勒紫了的手腕,感到很内疚。

  唐英俊偷偷找乔麦的事,被一直在观察唐英俊的金明发现,金明把这个事告诉了田母和田恬,却遭到了田恬的反感。金明不肯放弃,他在公司加装了监控设备,被唐英俊发现,唐英俊巧妙地把这件事告诉田恬,田恬怀恨在心,找个机会让金明出了一次丑。

  乔良自从见到林若轩之后,心神不宁。他借口找滕飞去公司,结果很失望没能再见林若轩。 滕飞又想出了一个主意,跟乔麦睡在一张床上,就当做是睡在火车卧铺车厢,为了证明自己的清白,他邀请刘丽跟自己视频,让视频来监视自己。

  第十六集

  滕飞和乔麦和衣而睡,视频开着,结果差点被乔麦发现,滕飞无奈只好关了电脑。正在看着电脑笑的刘丽发信息问滕飞,乔麦又嫌电话吵,结果滕飞只好也把电话关了,刘丽很生气。

  第二天滕飞跟刘丽解释,刘丽让他晚上继续,她觉得视频这个办法很好。乔良为了能接近林若轩,想了一个主意,要拜滕飞为师,这样就跟林若轩成为师兄弟了。他故作的勤奋好学让乔父很高兴,乔父主动敬酒给滕飞,让滕飞也感到受宠若惊。这里只有乔麦知道乔良的用意是追女孩儿,乔麦对此不露声色。乔母不厌其烦地向滕飞请教普通话的发音,惹得乔父跟乔母吵架。乔麦把滕飞叫进屋,让他没事别总去跟父母多说话。滕飞再次打开摄像头,结果这次被乔麦发现,正在滕飞不知道该如何解释的时候,乔麦误以为是滕飞跟网友视频忘了关电脑,滕飞这才糊弄过去这一关。

  乔良拿着新买的照相机去公司找滕飞,说是学习摄影,其实是要给林若轩拍照,但他却发现林若轩对他爱答不理,这让乔良很伤心,从此就害了相思病。乔父乔母这才知道儿子喜欢上了滕飞的女弟子,他们决定找滕飞说说,让滕飞帮乔良说这个媒。

  田恬一直对金明怀恨在心,找个机会解雇了金明,反正田父也没在公司,田恬下的命令,谁也不敢违抗。 老贾的夫人苏洁在单位遇到一件事,她的一个同事因为房产纠纷,跟亲戚闹上了法庭。苏洁想起了借给滕飞的房子,于是逼着老贾去找滕飞要房子。老贾怎么张的开口,但无奈老贾是个妻管严,只好来找滕飞研究。滕飞出主意说这房子算是自己租的,老贾找苏洁商量,苏洁这才同意。但是滕飞要老贾给他想办法挣钱,老贾说自己有一个创意价值千金。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一季度天津经济开门红
·智能审图 助力进口白虾快速通关
·中国医学科学院牵手天开园
·气象卫星新品在津组装
·市领导赴河东区调研
·天津2024年度立法计划出台
·加快灾后重建 新品种蔬菜即将上市
·新梅江公园北段景观主体完工
·演交会超30家参展商“种草”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