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先结婚后恋爱》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2-12-25 16:19
 

  第二十五集

  唐英俊接受了婚前财产公证,田父和田母也就承认了他和田恬的婚姻。唐英俊虚伪地表示了一些“真心话”,其实内心十分痛苦。当晚,唐英俊喝醉了,醉酒之后身不由己找到婷婷家,找到乔麦。乔麦本以为他是回心转意,却不料唐英俊告诉她,自己要跟田恬结婚,发誓一定要让田父付出代价。乔麦对唐英俊彻底失望。

  乔麦实在思念孩子,回到了家里,其实她心里已经有了另一个打算。滕飞安排了一个饭局,强迫把刘丽介绍给了小刘。滕飞想着乔良的事,让乔良善始善终,最后再努力一次,给小林一个好印象。乔良在滕飞的安排下,送给小林戒指,并且把滕飞给他编的词都背了下来,这一举动确实让小林很感动。

  刘丽无奈只好跟小刘勉强看了一场电影,散场之后小刘邀请刘丽跟他去庄园看看,路上刘丽有点担心,给滕飞发了短信。果然,车上小刘对刘丽动手动脚,滕飞得到信息,立刻赶去农场。到了农场,一眼就看到小刘抓着刘丽不放,滕飞和大成子冲上去揍了小刘一顿,解救了刘丽。滕飞向刘丽道歉,刘丽说道歉不必了,只是以后别再给自己介绍对象了。滕飞却认为介绍还是要介绍的,下次找个知根知底的。

  乔良以为林若轩已经出国了,却不料林若轩找上门来,把戒指还给乔良,告诉他,可以在结婚的时候亲手为她戴上。原来林若轩一直是在考验乔良,是乔良最后的锲而不舍感动了小林。乔良非常高兴,赶紧回家把喜讯告诉家人,乔父乔母都夸滕飞,乔麦看着兴高采烈的一家人,感觉到了自己是到了离开的时候了。

  乔麦找了一份出国的工作机会,并且把想法告诉了婷婷,婷婷见她去意已决,也就不再多劝。 乔良和林若轩张罗结婚了,滕飞忙里忙外,做到了一个姐夫应尽的义务和责任。

  第二十六集

  乔良和小林婚期在即,他们对滕飞无私的帮助非常感激。乔良告诉乔麦,滕飞不但帮忙装修,张罗婚礼,而且就连买家具的事也是他定的,钱不够还给添钱。乔麦不愿意乔良用滕飞的钱,乔良不理解,他表示就算将来乔麦和滕飞不在一起,他也要认这个姐夫。

  刘丽的病情加重了,可怜的她放弃了治疗。滕飞知道后,二话不说把刘丽送去医院,经过检查,滕飞和医生一起说服了刘丽接受手术治疗。滕飞一高兴,在医院崴了脚,还一瘸一拐帮助乔良布置新房。乔良的婚礼上,滕飞瘸着腿主持婚礼,乔父上台后激动得不知说什么好,乔良更是当着大家的面给滕飞道歉,乔麦含笑看着这一家人,心里不由得产生一丝酸楚。

  婚宴上,公司的年轻人喝了不少酒,小宋和小林关系最好,小宋看着小林出嫁,自己很着急,大家都起哄让她跟大成子成为一对儿,大成子喝得稀里糊涂,不管别人说什么,都满口答应。

  田恬把自己结婚请柬送给了乔麦,希望她能来参加婚礼,以此显示自己的大度,但乔麦只送给他们一句祝福的话,因为乔麦马上就要出国去工作了。乔麦把要出国的消息通知给家人,大家都很惊讶,滕飞在惊讶之余明白乔麦的用意,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滕飞同意,他也觉得,此时此刻,也许有一个人退出去冷静一下是最好的选择。乔麦单独跟滕飞谈,她希望两人能利用乔麦不在这三年,把关系终结。滕飞表示不可能不见孩子,让步到最后也只能是少看,其实滕飞答应乔麦的时候,心里也打定了自己的主意。

  乔麦出国的当天,恰好是刘丽做手术的日子,滕飞和老钱一直陪在医院,陪在刘丽身边,刘丽让他去送乔麦,滕飞坚持看着刘丽进了手术室,才给乔麦打了电话。

  乔麦一个人走进候机大厅,手机响,她接电话,电话那端传来滕飞的声音,依旧是那一首诗:假如生活欺骗了你,不要悲伤,不要叹气,那阴郁的日子即将过去…… 伴随着滕飞的朗诵,飞往加拿大的飞机消失在云端。

  第二十七集

  三年后。

  滕飞带领乔家的人录制了一首歌,准备迎接乔麦回国,已经三岁多的朵朵也给妈妈跳了一支舞,大家都盼望着乔麦回国团聚。大成子表达了一丝担忧,他觉得乔麦临走之前跟滕飞的约定,滕飞不但没照做,而且这三年跟乔家人越处越好,他担心乔麦回来会跟滕飞发火。滕飞却表示自己已经想好了,以不变应万变,不管乔麦怎么发火,自己都雷打不动。

  但是滕飞还是有点心虚,他没有去机场接乔麦,而是自己在家闷头做饭。在机场,乔麦见到了阔别三年的亲人和孩子,朵朵对妈妈有些陌生,但还是叫了妈妈。乔父邀请婷婷和陈春一起去家里吃饭,路上一家人欢声笑语。

  到了家,滕飞见了乔麦,笑呵呵打招呼,乔麦并不理睬他。等大家都落座了,乔麦却让滕飞离开,大家都愣了,滕飞也没想到乔麦会当着大家的面赶自己。乔麦更是当着大家的面说出了三年前离婚的事实,让滕飞无言以对。乔麦告诉滕飞,自己回国休息一段之后,马上就要去上海工作,而且会带上朵朵一起走,滕飞不肯,乔麦不听他的话。大家都很惊讶,眼看着滕飞被乔麦赶走。

  滕飞被乔麦打击得六神无主,尤其是乔麦要带朵朵一起去上海,这让他无法接受,却又不知道该怎么拒绝。

  乔麦的心里很矛盾,她想要以这样的极端方式快速结束跟滕飞的关系。没想到第二天一早,滕飞来说接朵朵去幼儿园,还表示乔麦就要带朵朵走了,以后他看不到孩子了,最后再陪陪她,乔麦心一软,就答应了。结果滕飞带走朵朵,给乔麦打了个电话,说以后再也不送朵朵回家了,乔麦这才知道,滕飞要用这样的方式跟自己对抗了。

  滕飞慌里慌张,把朵朵送去了老贾家,请老贾和苏洁帮忙照顾朵朵。乔麦找到了滕飞的出租屋,跟滕飞要朵朵,滕飞摆出一副死扛到底的架势,就是不给!

  

  第二十八集

  乔麦对滕飞软硬兼施,但滕飞就是不为所动。此时朵朵在老贾家想爸爸,闹得厉害,老贾无奈,只好带着朵朵出来,想要给乔父送去。路上他给滕飞打电话,滕飞正在跟乔麦吵架,没有接。后来滕飞把电话打了回去,一听老贾要送孩子回去,赶紧把老贾撵了回去。老贾回了家,左思右想觉得滕飞不对劲,于是主动找滕飞想要问问情况。

  滕飞和乔麦继续冷战,滕飞想起要送乔麦的一个礼物,这是一个陀螺,只要劲用到了,陀螺能转过来倒着转。滕飞以此比喻,只要用心,没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到的。两人正在说着,老贾突然找上门来,一进屋就问滕飞为什么不接自己电话,还神神秘秘。不明就里的老贾差点把话说漏,滕飞赶紧遮掩,不料老贾嘴快,一下就吐露出来,朵朵在自己的家。乔麦一听这话,也顾不得跟老贾说别的,撒腿就跑。滕飞赶紧追,并且还不断埋怨老贾。

  滕飞一边责怪老贾,一边给大成子打电话,让大成子快速到老贾家,把朵朵接走。老贾此时才明白事情真相,自责险些给滕飞坏了大事。乔麦赶到老贾家,但朵朵已经被大成子接走,随后赶到的滕飞松了一口气。随后滕飞思前想后,觉得还是刘丽值得托付,于是把刘丽找出来。刘丽做了手术之后病已经好了,而且现在老钱正在追求刘丽。刘丽对老钱的态度不明朗,让老钱也很着急。刘丽带朵朵走了以后,老钱找滕飞,让滕飞一定得跟乔麦好好的,因为刘丽不答应老钱,其实就是看着滕飞,她担心滕飞和乔麦不好,一旦滕飞和乔麦稳定了,她才会答应老钱。

  婷婷劝乔麦,滕飞把孩子藏起来这件事也不用太着急,就像乔父乔母所说,滕飞是孩子的父亲,不可能不对孩子好。乔麦也知道滕飞会对朵朵好,只是滕飞一这样做,就把乔麦的计划全盘打碎了。本来乔麦回国前已经想好,回来就把事情都跟父母公开,然后带朵朵去上海,彻底离开滕飞,给滕飞一些经济上的弥补。婷婷认为滕飞不会轻易放弃孩子的,因为这三年她看到滕飞为了孩子,付出了太多太多。

  唐英俊突然找到乔麦,因为他掐着日子,算到乔麦应该回国了。令乔麦意想不到的是,已经跟田恬结婚三年的他,还想着回到乔麦身边。因为唐英俊这三年在大田集团一直原地踏步,并没有得到田总的重用。他很想乔麦和孩子,想要回到他们身边,这个要求自然被乔麦拒绝了。还有一个更让乔麦吃惊的消息,那就是唐英俊现在已经是朵朵的干爸,这还是滕飞提出的要求。

  婷婷带乔麦到一个婚礼现场找滕飞,滕飞向乔麦解释。他发现唐英俊总去幼儿园看朵朵,朵朵对唐英俊的印象也不错。滕飞自己觉得对唐英俊有愧疚,于是自作主张,让朵朵认了唐英俊做干爸。乔麦觉得滕飞真是糊涂,但又不好说什么。

  唐英俊醉酒后回到家,跟田恬发火,痛骂田父,田恬忍不住回嘴,跟唐英俊吵起来。正巧田父和田母来看女儿,唐英俊所说的话一字不落被他们听见了。

  

  第二十九集

  田父怒斥唐英俊,把唐英俊赶了出去,田恬还是极力维持唐英俊和父亲的关系,追了出去,但唐英俊此时心里已经不仅仅是恨田父,他更多的是对自己当初的选择产生了后悔。

  乔父和乔母问乔麦,为何一回来就对滕飞这样的态度,为什么三年前离开滕飞。乔麦也不想再隐瞒,于是把孩子的生父不是滕飞的事实告诉了他们。老两口虽然很震惊,但也不像乔麦想象的那般脆弱。

  滕飞和大成子在街上偶遇婷婷,如惊弓之鸟的滕飞以为婷婷和乔麦知道朵朵在刘丽家,赶紧把朵朵接了出来,送去了大成子的出租屋。大成子的出租屋很乱,滕飞又把小宋找来收拾屋。婷婷找到滕飞,没等开口劝,滕飞几句话就把婷婷打发走了,又打电话跟大成子问孩子怎么样。滕飞想了一个主意,跟大成子商量,他想让父亲来北京一趟,转一圈再回去,造成孩子被爷爷接走的假相,这个建议得到了大成子的肯定。

  乔父乔母乍一听朵朵的爸爸不是滕飞,还没什么大反应,可第二天火就上来了,乔父嗓子一下子哑了,说不出话来。乔麦和乔母赶紧把乔父送去医院。 大成子去火车站接了滕父,滕父在车上给乔父打电话,才知道乔父在医院,两人赶紧去医院看乔父。不料乔父一见滕父,撒腿就跑,连医生都不看了。大成子奉命要送滕父再回东北,滕父生气了,叫我来,一下车就叫我回去,我连孙女都没看到怎么能走?于是滕父拽上滕飞,一起去了乔家,这才知道滕飞和乔麦离婚,并且把孩子藏起来的事情。

  第三十集

  滕父知道滕飞把孩子藏起来的事情,立刻跟滕飞发火,滕飞好不容易把他从乔家拽出来,也不过多解释,直接塞进出租车,让他回家。老爷子半路下了车,他不弄明白,肯定是不能回东北的。

  乔父的嗓子好些了,乔母的眼睛又犯了急性青光眼,被乔麦送去医院看病。滕父逼问滕飞,孩子在哪?滕飞让大成子去接滕父,然后送去火车站,为了保险起见,滕飞带上朵朵,去宾馆躲一躲。大成子找到滕父,滕父果然不肯去火车站,滕父问大成子,这一切都是怎么回事,大成子不敢隐瞒,一五一十说了清楚,滕父立刻去找乔父。大成子还嘴快,把宾馆的地址说了出来。滕飞一听,宾馆也不敢呆了,赶紧带上朵朵又跑了。

  滕父来到乔家,给乔父乔母道歉。乔麦听到滕飞和朵朵在宾馆,赶紧去宾馆找,自然是人去楼空。

  乔父乔母没有主意,于是叫来了陈春商议,陈春一知道孩子不是滕飞的,也很震惊。乔麦回来了,陈春问乔麦为何隐瞒孩子的事,乔麦说是因为陈春,陈春不相信,一来二去往回倒腾事,一说到根子上,还真是当初因为乔麦想留下孩子,又怕陈春知道孩子是唐英俊的,所以隐瞒真相,乱说是滕飞的。这一切还真就怪陈春。乔父乔母现在觉得对滕飞十分愧疚,陈春也是如此,大家在一起商议,能否给滕飞些补偿呢?最好是给滕飞介绍一个对象,大家一起都觉得陈春跟滕飞合适,乔麦觉得这个主意很荒唐,但陈春下决心决定试一试。

  陈春硬着头皮找滕飞,可是无论如何面对滕飞也说不出口。滕飞则误以为是乔麦跟陈春使的一招美人计,他三下两下把陈春惹怒,愤而离去。

  乔麦最后无奈,只好去找滕飞,硬跟着滕飞,滕飞去哪儿她就去哪儿,但是最终还是被滕飞给甩掉了。乔麦无法接近滕飞,只好找刘丽,想要让刘丽帮忙。

  

  第三十一集

  乔麦找刘丽不是为了找孩子,而是想要让刘丽跟滕飞和好,但是刘丽表示已经不可能了,他们之间没有那种感情,更何况,刘丽认为自己配不上滕飞,当初离开滕飞是自己的一个错误选择,现在应该受到惩罚。刘丽劝乔麦接受滕飞,乔麦也表示不太可能,但是乔麦想请刘丽和老钱帮助滕飞开一家婚庆公司,做滕飞梦想已久的婚庆连锁店,这家店由乔麦来出资,刘丽和老钱一口答应。

  唐英俊一直在找机会离开田家,但在离开田家之前,他模仿田父的笔迹,挪用公款,以此作为这些年的补偿。但这个计划却被金明无意中发现。

  滕飞想到了一个特别安全的地方,而且他觉得这个人乔麦无论如何也想不到,那就是唐英俊。滕飞把电话打给唐英俊,唐英俊正愁找不到滕飞呢,于是就在电话里答应。滕飞把朵朵送去给唐英俊,结果唐英俊抱着孩子让滕飞离开,滕飞跟唐英俊抢孩子,唐英俊说出孩子是他的,而不是滕飞的,他已经通知乔麦来接朵朵。正在他们俩争执的时候,乔麦出现,抢走了孩子。唐英俊让乔麦当着滕飞的面,说孩子不是他的,乔麦给了唐英俊一个耳光,但并没有否认。

  滕飞遭受了打击,但心里不能接受,喝醉的他无处可去,让大成子送自己去找贾老师商量,没想到在贾老师家楼下,滕飞被车撞伤,送去医院。滕飞本来伤并无大碍,但大成子通知了乔麦,乔麦和婷婷赶紧往医院跑。大成子和老贾建议,让滕飞装伤得很重,装成昏迷,以此考验乔麦是否对滕飞有真感情。乔麦来了,滕飞赶鸭子上架,装昏迷不敢出声。乔麦痛哭流涕,把隐藏了多年的心里话都说了出来,滕飞哭着醒过来,让乔麦说孩子其实不是唐英俊的,但乔麦不能再骗滕飞。滕飞还是不接受,他想要做亲子鉴定,乔麦无奈,只好接受。滕飞看乔麦连亲子鉴定都敢做,自己心里明白了,悻悻地离开医院。 金明把伪造的支票拿给了田父,田父非常愤怒。金明把这件事告诉了田恬,唐英俊无法抵赖,当着田恬的面承认,并表示这是他应该得的!田恬非常震惊。

  第三十二集

  田恬对唐英俊的所作所为很伤心,金明劝他,并告知田恬,唐英俊这几年一直在关心乔麦的孩子,金明怀疑这个孩子是唐英俊的。田恬不肯相信,金明要求调查孩子和唐英俊的关系,田恬默认了,但请求金明,不要把挪用公款的事报警,金明答应了。

  金明得到了田恬的默许,二话不说,找到唐英俊,打了他一顿,并得到了唐英俊的头发,找了朋友替朵朵和唐英俊做亲子鉴定。

  滕飞从医院走后,大醉了一场,回到出租屋,对着朵朵的照片,朗诵起那首熟悉的当生活欺骗了你。

  金明拿着亲子鉴定结果报告书回来,田恬和田母当面跟唐英俊对峙,唐英俊听说此事,知道无法抵赖了,于是承认孩子是自己的,田母愤怒地要求他离开田家,唐英俊到最后仍然不悔改,他还认为,如果田父和田母当初信任自己,就不会造成自己身在曹营心在汉的结果。

  朵朵思念爸爸,生病发烧。乔麦和家人带朵朵去医院,朵朵不肯打针吃药,闹着要找爸爸,无奈乔母把滕飞找来。滕飞抱着朵朵,恳求乔麦,不要让自己离开朵朵,乔麦抱住了滕飞和朵朵。

  唐英俊和田恬离婚之后,净身出户了,就像当初他来到田家一样,什么都没有带来也什么都没有带走,三年一梦,他决定再回到4S店去工作,哪里跌倒哪里爬起。田恬告诉他,这三年,她不后悔一件事,那就是爱上唐英俊,尽管是这样的结局,但是唐英俊让她真实地爱了一次,她希望唐英俊好自为之,脚踏实地,将来还有机会成就大事业。唐英俊走后,金明拿出亲子鉴定结果,给了田恬,田恬看了报告书,很吃惊。

  滕飞把乔麦和朵朵送回了乔家,在门口依依不舍的时候,田恬出现,田恬把亲子鉴定报告书当做礼物,送给了滕飞和乔麦。滕飞拿过一看,鉴定结果竟然是不支持唐英俊是乔朵朵的生父。滕飞乔麦非常惊喜,原来,就是他们喝醉的那一夜,世间有了可爱的小朵朵。所有的人抱成一团,滕飞乔麦如释重负,尤其是乔麦,她终于可以放心大胆,结结实实爱滕飞了。

  乔麦为滕飞出资,刘丽和老钱张罗的婚庆公司开业了,之前滕飞的同事都跳槽来帮滕飞,滕飞高兴,请所有的人喝酒。在喝酒之前,滕飞和老钱、大成子却不见了,原来他们三个人设计了求婚,滕飞向乔麦;老钱向刘丽,大成子向小宋分别求婚,开业庆典变成了求婚现场,热闹非凡。 滕飞和乔麦,这一对历经磨难的情侣,在大成子的主持下,牵着可爱女儿朵朵的小手,走上了婚礼殿堂。他们历经了先结婚后恋爱的考验,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