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12月31日-1月5日)

http://www.tjtv.com.cn  2012-12-31 15:05
 

  要问幸福有多少,还得美食里面找。美味芝士炸虾球,一口就能吃到香浓的奶酪,小岳是怎么让小小的虾球也能像pizza一样拉出长长细丝呢?土豆烤香肠,软糯香甜好味道,不用烤箱,小岳是怎么用微波炉做出烧烤味道的呢?京味儿博主秀京味儿,带鱼换个新做法,酱香浓郁口感妙,腌制调料很重要。怎样调制出鲜嫩可口的碗汁?让带鱼更入味的秘密又是什么呢? “味”你幸福,精彩尽在《食全食美》!播出时间:12月31日18:55

  新年开始,幸福美食,快乐出发,《食全食美》带您津城美食大搜索。评价超高的”活鱼馆”里,嫩的弹牙的鲜鱼火锅,“一鱼三吃”技惊四座;红油飘香、香辣过瘾的川味火锅为什么那么地道?坐着火车,吃着火锅,又是怎样一番滋味;津门老字号大铜锅,真正的秘籍是什么?我们节目从几十家热门火锅店内为您精心挑选出的四家津城最具特色火锅店,绝对不能错过,敬请关注1月1日《食全食美》新年“火锅特辑”。

  播出时间:1月1日19:40

  新年新食尚,食全食美为您送上缤纷元旦特辑!小岳烹制地三鲜不过油,巧用神秘调料,让没过油的地三鲜也能散发浓浓的肉香。当糯米邂逅丸子,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卤煮大哥送上好吃又好看的珍珠丸子,为节日餐桌增添喜庆,您知道制作升级版的鸡蛋羹需要满足哪三个条件吗?小岳就教您做鸡蛋羹的升级做法!还会独家披露她让蛋羹表皮吹弹可破的秘密法宝哦!敬请关注1月2日19:35分播出的《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月2日19:40

  本期食全食美,型男主厨为您带来色泽金黄,酸甜可口的菠萝咕咾肉,咕咾肉怎样做才能达到外焦里嫩的完美口感?小岳献上新年里的暖身菜“双椒牛肉粒”,黑胡椒和白胡椒的奇妙组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独特口感?使牛肉粒吃起来嫩滑无比的小窍门又是什么呢?懒人也能做美味,饭后小甜点——红糖话梅芸豆的爽口风味,究竟从何而来?什么样的神秘调料,能够使芸豆无论怎么煮都不会破裂?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时间:1月3日19:40

  美味自家做,好吃更实惠。一道香炸鳎目鱼块,让鱼条外酥里嫩的三层外衣是怎样制作出来的?奶香味的外衣里面有什么样的奥秘?拉着香甜的奶酪丝、吱吱冒油的—金针奶酪培根卷,一道老老少少都会喜欢的热门美食,是怎样用微波炉就轻松搞定呢?碧绿的香葱、火红的辣椒、金黄色的炸鸡块,色味双绝的重庆辣子鸡真是香的诱人、辣得过瘾。二次炸制的作用,蔬菜水的使用,都是成就地道辣子鸡的关键。本期节目中,将为您一一奉上。

  播出时间:1月4日19:40

  有道是“小寒大寒又是一年。”一到了小寒节气,气温就差不多到了最低的时期了。面对这么寒冷的天气,我们在养生上都要注意些什么呢?在今天的节目里,主持人将和养生专家王洪章,明星大厨王峰一起,和您聊聊小寒节气,多吃哪些食材可以达到调理我们的身体作用。同时,专家为您分别推荐的主材羊肉,山药,白萝卜,调味品肉桂和小茴香,将在下周的节目里成为当期的明星菜。您想了解这五种食材的功效吗?您想知道它们和哪些食物配伍,能做出既美味又健康的养生菜?欢迎收看本期《食全食美》——说说小寒养生菜。

  播出时间:1月5日19:4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