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影视频道2013开年大戏《捍卫者》

http://www.tjtv.com.cn  2012-12-31 15:41
 

  开年档,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辞旧迎新之际,这边跨年演唱会唱罢;那边开年大戏又轮番登场,每家卫视都希望借此来个“开门红”。面对各大卫视陆续登场的重头剧,2013年影视频道开年大戏算得上是“淡定”开场。电视剧《捍卫者》谱写爱国传奇,欲树谍战剧新风。汇聚范明、车永莉、史可、萧蔷、陈昭荣等众多实力演员,于2013年1月4日亮相影视频道《晚八点剧场》。该剧以建国初期为背景,讲述一批热血青年为捍卫新生的共和国与敌特分子展开智慧与勇气的殊死较量。该剧悬疑既有年代剧的厚重感又有悬疑剧的惊险刺激,更有演员反常规的演出非常值得一看:

  一、喜剧演员范明转型成功首演反特人物收奇效

  不论是《炊事班的故事》里的老高,还是《武林外传》里的邢捕头,范明给人的印象都是即朴实又搞笑。范明之前的戏路都是让人看了嬉笑不断的角色,不过在反特剧《捍卫者》中,他可是来了一个180度大转型,首次饰演一个“高富帅”的军官,绝对是个“有个性的中年偶像”。扮演这个人物,从剧情出发,是比较严谨的,不过,在范明的幽默扮演下,这个原本严肃的人物性格,逐渐增加了一些幽默元素,在严谨的故事情节下,人物轻松,收到了意想不到的效果。

  二、故事新意十足众配角“霸气”演绎奠定收视保障

  本剧情节紧凑、环环相扣,而且范明、史可、张秋歌等实力派演员的表演大巧落拙,非常符合当年真正的国安战士形象。在剧中担任配角的陈昭荣、萧蔷、史可等担任的配角,“霸气”演绎可圈可点。

  1、史可给人的印象向来是大大咧咧、敢爱敢恨,而在《捍卫者》中也不例外,她饰演的是主角陈四扬的原配——三妮,在剧中三妮看到陈四扬与苏闵在一起搜集情报而误解两人关系,因此与陈四扬大闹一场。后来,为了不让陈四扬去救自己而落入敌手毅然决定跳楼自杀。

   2早年红遍两岸三地的台湾美女萧蔷,此次在剧中饰演的是具有双重性格的军统女特务,一面温柔动人,一面诡计多端,这可着实考验了一把萧蔷的演技,当看到在荧幕上的萧蔷穿着军统服装时,观众们也觉得收到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3、在《捍卫者》中“最大”的配角非陈昭荣莫属,而最霸气的配角也无疑是陈昭荣。陈昭荣饰演的军统大特务“周墨”心狠手辣,诡计多端,给人的印象是一个典型的反面角色。但从另一个角度看,周墨捍卫自己信仰时那坚定的态度,不屈不挠的精神,为这个角色的魅力增色不少。

  影视频道2013年第一部谍战剧《捍卫者》,虽然无法避开与各大卫视早已热炒热宣的开年大戏撞车,但是凭借该剧新、快、特的故事情节,并结合几位“黑马”演员的诚意演绎,在1月4日《晚八点剧场》“淡定”开场,它能否成为影视频道此次开年收视大战的秘密武器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邱平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