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科教频道 开启2013新旅程

http://www.tjtv.com.cn  2012-12-31 15:53
 

如不能正常浏览请选用IE浏览器

 

  2013年,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将以“开启智慧、普及法律、健康生活”为核心定位,集合人文、科技类,法治、故事类,生活、健康类等三大类节目群,为观众献上震撼灵魂的人文奇观、动人心弦的情感故事、引人深思的真实案件、简单实用的生活窍门。新的一年,天津科教频将以科学理念指导实际生活,献上最贴近观众需求的精彩节目。2013,不一样的科教频道,同样的精彩,敬请期待!

  看“百医百顺” 让您顺心顺意

  科教频道健康互动类节目《百医百顺》将人们在养生保健方面的困惑与误区搬上舞台,邀请平时“一号难求”的国家级名老中医、中医学术传承人、著名西医学者作客演播室,用生动的病例故事、充分的实证手段、形象的大屏幕演示、有趣的互动环节将艰深难懂的医学概念转化为观众一看就懂,一用就灵的养生知识。每期节目针对一个健康话题,专家给出实用权威的预防、治疗、调养、保健等解决方案,纠正容易忽视的养生误区,帮助观众读懂自己的身体,树立健康生活新思维。

  美食有滋有味 生活“食”全“食”美

  科教频道美食节目《食全食美》,由美女主持岳博仑邀请金牌大厨和明星嘉宾,向观众介绍最具人气、最有创意的家常美味佳肴。除了演示各类菜品、主食的制作过程,节目还会挖掘挑选和处理不同食材的小窍门,让厨房生活充满乐趣。2013年,《食全食美》还将全面升级,由原来的每周三期首播改为准日播,从周一到周六,每天带来不同精彩。在内容上,节目将打破每期介绍单一菜品的传统模式,改为打包介绍四菜一汤,教大家搭配制作兼具营养和美味的一整桌丰盛菜肴,彻底解决困扰大家的菜品搭配问题。

  非凡世界 频道精彩男人

  男性谈话秀《男人世界》作为科教频道的独特品牌,2013将加入更多情感元素,视线焦点投向男人的情感世界。节目将邀请各式精彩男人携带他们的另一半或其他家庭成员,走进《男人世界》的舞台,分享他们的内心世界和情感经历,带观众品位不一样的男人。

  多重精彩 尽在天视科教频道

  科教频道其他深受观众喜爱的节目也将不断改进,献上更精彩的视觉盛宴。法制节目《真相》将扩大选题范围,带来更多触及心灵深处的情感故事,而不仅仅限于法制的题材。《法眼•庭审实录》真实纪录庭审始末,深度挖掘事实真相,以后还将引入更广泛的素材,呈现更丰富的内容。《时代智商》与或睿智深邃的经济学家、或大智大勇的企业掌舵人、或神秘传奇的商界精英对话,分享他们的个性魅力、新锐思想和商业哲学。《中国人》明年将选取最具贴近性和趣味性的题材制作系列纪录片,展现老百姓的真实生活。《电影直通车》将新片大片和经典老片一网打尽,满足不同观众的观影休闲需求。《探索》《人文发现》等栏目将联袂献上高水准纪录片,带观众进行难忘的人文之旅。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