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非你莫属》元旦特别节目 “绍刚style”走红

http://www.tjtv.com.cn  2012-12-31 19:02
 

  播出时间:2013年1月1日21:21分

  《非你莫属》元旦特别节目迎来史上最大规模返场活动,23位往期求职者集体返场为大家送上节日的祝福,其中,张绍刚为求职者自创幸福手势,被笑称“绍刚style”。

  送鸡蛋、送春联求职者返场出奇招

  在元旦特别节目中,来自58同城、咖啡之翼、优胜教育等23位往期求职者返场交答卷,为大家送上新年祝福。

  曾经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的王红敏大姐返场,当初因为过敏而放弃经营养鸡场,来到《非你莫属》找工作,数月过去了,王红敏坦言:“我在司凯乐工作的很开心,当初承诺给绍刚老师带些鸡蛋,今天是元旦我来履行承诺了,祝大家永远健康、永远快乐。”引得boss团羡慕不已,慕岩称“果然是圆蛋啊,前几期有个求职者说绍刚挺圆的,绍刚和鸡蛋凑一起就是圆蛋,挺好的。”惹得全场爆笑,boss杜子建提议让张绍刚用鸡蛋砸慕岩解气,张绍刚说“用这么好的东西去砸他,我舍不得。”

  假小子张扬也来返场并为节目组送上自己创作的对联,引得全场大声叫好,并让张绍刚大呼“你终于回来了。”

  张绍刚不屑鸟叔,自创“绍刚style”

  相比于成功求职而返场的求职者,位菊月则特殊很多。曾经位菊月凭借不同凡人的奋斗经历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但因为当时的工作机会、薪酬等原因,小魏并未成功应聘,但是有很多企业通过节目找到了他,现在小位已经找到了很好的工作,并感谢张绍刚教给自己的美好手势,在被问及薪酬待遇时,小位用手势告诉大家“那是美好。”

  面对老熟人,张绍刚感慨不已“当初我教给小位这个手势,是要他学会向前看,前途是美好的,现在他做到了,可是有一点很不好,他把我的手势做的太难看了,眼睛和手的方向要一致。”并现场重新教学,引得boss团大笑。“前段时间有观众和网友说我长得像鸟叔,可我觉得我总比他瘦吧,做动作的姿势比他好看。”

  Boss团慕岩为求职者当陪练“过肩摔”为全国人民送新年贺礼

  来自辽宁的王迪今年33岁,毕业于法国英塞克商学院管理与国际贸易专业,数十年的异国求学工作经历造就了王迪坚韧的品格。此次来到《非你莫属》,王迪想找一份管理策划类工作。在提到这数十载的最让他骄傲的事情,王迪坦言:是娶到了一位法国太太,太太愿意跟随他回国,一切从头再来。

  看似文雅的王迪却是个体育迷,从小练习散打,更擅长跆拳道。台上的王迪略显紧张,为缓解气氛,张绍刚提议让慕岩做陪练,和王迪一起来一场跆拳道表演。慕岩强烈反抗却遭张绍刚调侃“你用被摔作为献给全国人民的新年贺礼,这样的牺牲非常值得,不要反抗。”获得boss团支持。

  文艺男十项全能现场为“绍刚叔”写歌

  相对王迪是个体育迷,来自河北的王珅则文艺不少。26岁的王珅毕业于乌克兰基础国立大学俄罗斯语言文学专业,会吹萨克斯、黑管、口琴,也会弹吉他和钢琴,学过8年美术,喜欢国画和素描,并擅长摄影,是个十足的文艺青年。王珅也是个孝顺的孩子,因要回国照顾生病的父亲儿放弃了国外高薪的工作,此次来到《非你莫属》想找寻一份与俄语相关的工作。

  精通各种乐器的王珅,现场弹奏吉他,为《非你莫属》和张绍刚唱了一首歌,但对歌词中用“绍刚哥”还是“绍刚叔”犹豫不决,经常唱错,引得全场爆笑,张绍刚说“哥已经不再年轻了,用哥还是叔都没关系,你的歌很让我感动,谢谢王珅。”

  此外,为迎合节日气氛,《非你莫属》做了特别的装扮,挂了灯笼贴了对联,喜气洋洋迎接新一年的到来。更多精彩,敬请锁定1月1日晚21:21分天津卫视《非你莫属》。

  天津卫视2013跨向幸福 多档节目全新亮相

  天津卫视2013年主打“全民style”理念,体现全民性和服务性。第一季推出中国首档幸福公益大型活动《幸福来敲门》,引领全民幸福热潮。首期节目将于1月2日21:21播出,著名歌唱家于文华率领“幸福公益团”帮助求助人达成幸福心愿。主持人周群、赵川担任“幸福代言人”诉说平凡人的幸福心愿,征集全民幸福心愿,打造“你幸福吗”的行动版。

  此外,《爱情保卫战》1月3日晚21点21分《爱情保卫战》带给观众不一样的爱情体验,新时间带来新变化。全新3D场景,打造“互动爱情”新模式,擅长塑造东北媳妇的李静夫妇做客节目,带来东北味“热辣版”爱情保鲜计。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