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非你莫属》荣获“国际电视节目模式大奖”

http://www.tjtv.com.cn  2013-03-27 16:54

  2012年9月-12月,四川电视节组委会携手美国佛罗里达媒体交易会、美国LGMA公司,共同举办了“2013 FMM-SCTVF国际电视节目模式大赛”。经过中国赛区的初评和终评评审,天津电视台卫视频道选送的《非你莫属》获得中国赛区“节目模式大奖”。《非你莫属》从中国节目模式中脱颖而出,获此殊荣,充分印证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与原创生命力。

  表彰原创模式打造国际品牌

  2013 FMM-SCTVF国际电视节目模式大赛(中国赛区)是在中国举办的首次关于节目模式的评选活动,旨在以中国和拉美为目标,期望在这些新兴市场中发现新的“模式天才”,研发出具有杰出创意和市场引领价值的新节目模式,进而通过此次大赛将之成功推向国际电视节目市场。为促进和完善在节目模式这一电视核心领域的创新、研发和销售,实现节目模式创意的产业化、市场化运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节目模式是一档节目质量体现的重要保证,在各大卫视都在购买国外版权,国外节目充斥荧屏的今天,《非你莫属》的获奖无疑给中国原创节目模式的创新与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剂。为中国原创节目品牌走向国际奠定了良好基础,原创品牌是中国文化产业的重要标志,是文化生产力的的核心元素,让节目中体现中国制造的内容是所有节目创作者以及主流媒体追求的目标与使命。《非你莫属》将全方位树立国际品牌,走出国门,成为代表中国原创节目模式的佼佼者。

  《非你莫属》将广泛开辟国际化道路

  天津卫视一直致力于原创节目模式的探索,以《非你莫属》为代表的职场服务类节目,《爱情保卫战》开辟的“后婚恋情感节目类型以及《王者归来》掀起的巨星模仿秀高潮,都印证了天津卫视原创节目模式的决心与实力。对于原创类型节目的坚持,让天津卫视品牌节目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也体现了节目类型的不可复制性与唯一性。《非你莫属》将继续在职场品牌中大展拳脚,强化“职场风向标”职能,向着更精细化的方向延伸,将推出面向创业型求职者的创意职场节目《卧虎藏龙》,将开启德国、比利时、法国等海外专场,为海外学子提供广阔的求职平台,为求职者服务,将原创品牌做大做强,成为中国职场原创品牌节目的标杆。

  《非你莫属》立足现实 传递生活正能量

  《非你莫属》原创模式体现在对现实的折射,现实是节目最根本推动力。节目中展现出求职者不同的就业观以及职业规划,搭建起应聘者与老板之间沟通的桥梁,传递出现实社会中职场信息与理念。《非你莫属》力求做到服务性与励志性的统一。从开播至2012年底前,有20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521位求职者站上舞台,365位求职者成功应聘,198位与企业签订长期劳动合同,将求职与就业紧密结合。在节目中涌现了许多励志榜样,清华大学李一舟舌战老板,励志女孩宋勤身残志坚,凭借超强的能力实现自我价值。他们对生活的热爱以及不懈的奋斗,为求职者以及观众传递出生活正能量,诠释了年轻的动力。

  天津卫视不断创新、探索,在节目模式与类型上正在全力争创业界以及观众心中的《非你莫属》!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