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刘若英婚后首推新作 欣赏冯小刚深度内涵盼合作

http://www.tjtv.com.cn  2013-04-10 14:43

  近日,久未露面的奶茶刘若英带着自己的全新作品《爱情,限量版》来到上海签售,不少粉丝们早早地便赶来排队,期待与偶像亲密接触。据悉,这本《爱情,限量版》是奶茶婚后推出的首部作品,它创新地以书、原声带、电影短片的立体形式,展现女人在爱情中的不同面向。而刘若英也是现场分享了自己的爱情心得。

  我在单身走了很长的一段路那毕竟虽然我可能看不出来但是我毕竟比你们年长一点点我只是走在前面一点点但是我从来没有少走那些错的路但是我很感谢那些人然后我觉得如果你现在会为了你的情感觉得低落孤独等待大哭悲伤请珍惜因为这些都是独一无二的。

  此前,冯小刚导演确认今年将回归喜剧,开拍新电影《私人定制》,主角还是老搭档葛优,这让不少影迷大呼“期待”之余,也纷纷猜测此次葛优女搭档的人选。鉴于刘若英与冯导在《天下无贼》时有过默契合作,此次是不是有望再次携手呢?对此刘若英表示自己是个被动的演员

  其实我很幸运跟我很不幸的事情都是我是一个比较被动的演员我知道现在的环境很多演员去主动去争取的但是我走到今天我都是就是等人家来找我。

  而对于冯小刚的电影,奶茶则表示自己为他的内涵所折服,如果合作一定全力以赴。

  如果是冯小刚的电影我绝对全力以赴因为我跟他合作的过程是非常愉快而且学了很多东西的而且我真的觉得他是一个非常让我尊敬的导演他大可以去拍一些迎合大家希望冯小刚的电影但是他是有话要说有情感要表达。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