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视广告部在成都举办快消品行业营销峰会

http://www.tjtv.com.cn  2013-04-18 17:06

九合组织各成员台领导

  日前,全国糖酒会在成都召开,天视广告部业务骨干团队再一次抓住这个重要的全国性机会赴蜀推广。2013又正值我台是“全国省级强势特色地面频道——九合组织”的轮值会长机构,广告部以此契机在展会上联合成功举办了以“区域精耕,贴地飞行”为主题的中国快消品行业营销峰会暨九合组织与《糖烟酒周刊》合作签约盛典,成功开启了快消品行业合作和论坛营销的新格局。

  成都的全国糖酒会素来是全国食品行业的重要经济活动,今年春季也已经是糖酒会历史上的第八十八届盛会。每年的糖酒会都是全国生产企业集中推出产品、拓展销售网络,经销商选择年度合作产品的第一舞台。而以我台为首的全国省级强势•特色地面频道合作组织则联合聚拢天下人气,在各自区域蓬勃发展,自2011年诞生以来为客户的品牌营销提供了在央视和各大卫视之外的理想特色平台,引领传统电视媒体的合作跨入一个崭新的时代。此次行业媒企联手,共商大计,地面频道的区域传播优势和对方的行业渠道影响力有望实现资源互补,达成共赢。


九合组织领导与糖烟酒周刊领导共同启动合作

九合组织现任会长天津电视台副台长云燕女士代表九合组织介绍组织优势

  3月26日当天,精心准备的盛会隆重开幕。来自全国的企业家代表和行业领军人物云集一堂。会上播放了九合组织的宣传片视频,天津广电传媒集团副总云燕女士作为九合组织现任会长发表了热情的致辞,向全国行业企业家宣传天视等地面强势频道的特色平台。论坛过程中,围绕着中国快消品行业展开了高层次营销讨论,会议的主题“区域精耕,贴地飞行”正切合现今市场拼品牌之外更拼渠道与资源的时代特点。专家讲解了快消行业如何借助九合平台内容营销、媒体投放、市场操作、如何区域快速动销并打造区域样板市场等与会企业家都非常关心的课题,行业代表们也踊跃发言,共同探索媒体与企业的发展路径。九合组织与《糖烟酒周刊》合作签约仪式上,九合12家成员代表上台启动了象征成功与幸运的水晶球,出席会议的各位企业家和媒体同仁们共同见证了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整个盛会充满热烈的气氛,内容精彩而意犹未尽。

  随着市场的不断细分,广告的不断下沉已成趋势,品牌媒体运作思路正在发生着巨变。这种巨变也同时影响着地面媒体的思路:要想突破自身限制、发挥自身优势,必须进行资源整合,联合多方资源,以更多样的形式、更精准的服务面对行业变局。这次天视代表“全国省级强势•特色地面频道”合作组织与《糖烟酒周刊》达成的战略性合作,正是这样顺应时势的进取举措。今后的天视广告团队将与九合组织一起,在未来的发展中,积极倡导省级地面频道传播价值,加强互相交流合作,对地面频道的资源进行合理优化与整合,从而为客户提供更为精准、全面的整合营销全产业链服务。深耕区域市场热土,与各行业在时光沉聚、岁月磨合中,携手铸就一番大业。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广告服务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