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哦,亲爱的》热播 蔡琳牵手“美男”崔始源

http://www.tjtv.com.cn  2013-04-18 17:17

  浪漫爱情喜剧《哦,亲爱的》(也叫做《Oh my lady》)曾经风靡韩国,由人气明星蔡琳、崔始源、李贤宇、朴寒星、金柳彬等担纲主演。目前,这部韩国经典的浪漫爱情喜剧正在天视四套《都市剧场》热播。

  已经35岁的“大妈”尹开花(蔡琳饰)经历了一段不幸的婚姻,离婚后还要独自抚养女儿。为了生计,尹开花找到了一份工作,公司老板要求她去邀请当红偶像“花美男”成珉宇(崔始源饰)来出演音乐剧,误打误撞之下,尹开花发现大明星成珉宇竟然还有个极其可爱的6岁私生女艺恩(金柳彬饰)……

  蔡琳是韩国人气最旺的影视女星之一,她那娇俏甜美的外形、阳光明朗的气质迷倒了无数中韩粉丝,代表作品《爱上女主播》、《达子的春天》等也备受剧迷们的喜爱。对于这次戏中的“大妈”角色,蔡琳表示,“这部剧已经是我第二次饰演已婚妇女,虽然两次的角色有些共同点,不过这个更加乐观、愉快,希望观众们能够喜欢。”别看年龄是“大妈”,蔡琳在剧中可是爱情战场上的抢手货哦,沉稳帅气的公司老板、英俊潇洒的偶像明星都对她抛出了爱情的橄榄枝。

  崔始源是红遍亚洲的人气组合Super Junior中的成员,他在剧中饰演的成珉宇是一位性格冷酷的花样美男明星,却误打误撞与“离婚妇女”蔡琳谈起了恋爱。为了演好这部剧,通过坚持不懈的魔鬼式训练,崔始源在三周内成功瘦身8KG,并且锻炼出了“巧克力腹肌”,让蔡琳大呼神奇。而对于大家关注的“姐弟恋”话题,崔始源大度地表示,“说真的,年龄不重要,对我来说,如果爱情真的到来的话,年龄不过就是个数字而已。”

  崔始源从歌手变演员成功挑战《Oh! My Lady》

  Super Junior中的崔始源凭借在SBS电视剧《Oh! My Lady》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广大观众的认可。但是当初决定出演《Oh! My Lady》男一号时,周围很多人对他的演技表示怀疑和担心。但是当这部剧播出以后,崔始源通过成民宇这个角色让人们渐渐地忘记了他原来是歌手的身份。崔始源在《Oh! My Lady》中饰演一名巨星,和蔡琳展开一段恋情,中间还多出来一个女儿来。这样的人物背景和剧情让人很难真实地发挥出男一号这个角色。但是崔饰演既把成民宇这个巨星的魅力发挥了出来,又表达了自己对女儿的父爱之情。从剧中成民宇这个角色中,我们也可以看到崔始源本人也从歌手这一身份解脱出来,现在人们更多的是以演员这个身份去认识崔始源。电视剧《Oh! My Lady》可以说是崔始源本人从歌手到演员过渡的一部作品。收看这部剧的观众们说:我们看到了崔始源作为演员的一面,觉得他有演戏的气质。他和剧中的成民宇非常相像,让我们很难区分。我们也非常期待崔始源的下一部作品。虽然很多偶像歌手都在出演电视剧,但是崔始源算是比较成功的。崔始源脱掉了歌手身份的束缚,现在重新以演员的身份出现在大众面前。对于他的下一部作品,粉丝们都极为期待。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