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老米家的婚事》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09:09

  第六集

  米蓝回家跟秀文谈判,自己决定承担起家庭的重任,给家里招进一个男人李南北。秀文依旧不同意。

  第二天秀文喊米蓝吃早饭,发现米蓝在房顶上坐着,米蓝逼着母亲同意自己和南北的事儿,秀文无奈,只得同意,让米蓝带着李南北周六来家里一趟。李南北告诉罗梅自己准备考虑结婚,罗梅高兴,还以为李南北终于愿意娶琳琳了。

  南北到老李家,告诉老李自己将去拜见未来的岳父母,老李给李南北支招。

  老米担心米青因为李南北来家里心里不舒服,米青告诉父亲自己没事儿,让家里放心接待。可第二天一早,米青还是以要去学校一趟为名出门了。

  秀文在厨房里忙活,老米告诉秀文母亲佟老太太得知未来的孙女婿要来,忽然清醒了,非要搬出老一套:考饭量考身体。考饭量就是要考验李南北到底能不能吃,考身体就是让李南北围着学校操场跑20圈。秀文赶紧让米蓝给李南北打电话,李南北马上运动消食。

  米青独自在书店徘徊,遇到了康凯,两人闲聊几句。李南北提着一堆礼品准备去米蓝家,路上却接到派出所电话让他去接老李。南北无奈赶往派出所,却发现审问老李的警察正是米蓝的小姨丽莎,南北尴尬不已。秀文做了一大桌子菜,一家人都在等李南北,米蓝打电话告诉南北半小时内再不到就别来了。

  南北终于赶到米蓝家,佟老太太一句“上饭!”,一大盆红豆米饭摆在李南北面前,南北狂吃一通,把饭吃光。

  在接下来的考身体中,李南北没通过,连十圈都没跑到。南北一身疲惫回到家,把罗梅吓了一跳。罗梅给李南北两张音乐会的票,让南北陪琳琳去看。南北却约了米蓝一起去。

  有人举报某胡同有家理发店可能存在暗娼行为,丽莎和陈阳去胡同巡逻,恰巧碰上杨红旗从此经过。面对丽莎和陈阳怀疑的眼神,杨红旗非常气愤。

  南北晨练时碰到琳琳,琳琳仍喜欢南北,南北告诉琳琳自己已有了女朋友,不可能跟她复合。一天琳琳在马路上看到李南北和米蓝手挽手走着,才知道原来李南北的女友就是米蓝,琳琳把此事告诉罗梅。

  第七集

  罗梅痛斥李南北,认定米蓝的家庭对李南北的未来不会有任何帮助,决不允许他跟米蓝好。

  罗梅约米蓝见面,告诉米蓝李南北的未婚妻叫琳琳,琳琳家背景雄厚,可以在事业上给予李南北帮助。米蓝并不听信罗梅的话。罗梅退敌不成,很懊恼。

  李南北再次向米蓝解释,自己和琳琳都是过去的事儿,不过是两家大人非得撮合而已。米蓝相信李南北,两人决心保卫爱情。

  罗梅找到秀文,把李南北已有女友,两家人门不当户不对的话抛给秀文。秀文表示,绝不同意米蓝跟李南北好下去,两个老妈结成同盟。

  罗梅把李南北为通过老米家考身体而专门买的跑步机送人了,秀文也告诫米蓝绝不可以再跟李南北接触,米蓝生气跑出家门。

  南北到影楼看米蓝,两人正聊着,米青打来电话说母亲绝食了。罗梅跟李南北诉说自己一路创业至今,把南北拉扯大的艰辛,南北心中酸酸的。

  米蓝回家劝秀文,秀文把自己锁在屋里就是不哼声,直到米蓝说自己不跟李南北好了,秀文才出屋。

  秀文上火牙疼,米青米蓝陪秀文去诊所看牙,恰巧碰上了康凯。这家诊所是康凯朋友开的,每周康凯都会来帮忙。康凯细致地给秀文治疗,秀文对康凯印象极好。晚上,秀文召开家庭会议,让米青再跟康凯相处试试。丽莎在一旁泼冷水,说康凯毕竟是二婚还有一个孩子,米青如果要嫁这种人,必须提前做好心理准备。米青表示自己现在对康凯还没什么感觉。

  秀文让丽莎问米青如何打算跟康凯的事,米青告诉丽莎自己会去见康凯。

  米蓝和南北因为家里的阻挠而深感郁闷。米蓝心疼母亲,提出分手,南北坚决不同意。南北难过喝多跑到老李家,老李打电话责怪罗梅没给李南北好日子过,儿子的精神一点都不愉快。罗梅被老李气得够呛。

  康凯米青见面聊天,发现原来两人曾就读一所学校,康凯是米青的师哥,二人发现很有共同语言,米青对康凯逐渐产生好感。

  第八集

  罗梅把琳琳叫到家里,继续撮合南北和琳琳,南北再次向琳琳重申,他们俩绝无可能。琳琳跑到影楼去找米蓝,告诉米蓝自己才是李南北的正牌女友,让米蓝赶紧闪人。南北安慰米蓝,告诉米蓝心中只有她一个人。

  康凯约米青到家里坐坐,两人发现彼此有许多共同爱好。傍晚,米青回家,秀文正在厨房做饭,米青抱住母亲,心中感谢母亲让她与康凯继续相处的这个英明决定。

  李南北在老李家借酒浇愁,喝高了的南北到米蓝家,醉倒在沙发上。第二天早上南北醒来,米蓝已经走了。南北帮米蓝收拾房间,叫了几个外卖摆在餐桌上。

  秀文告诉米青哪天带康凯来家里一趟,米青觉得似乎有点太快了。

  米蓝出差几天回来,桌上的菜已经馊了。米蓝叫来南北打扫干净,两人在吵吵闹闹中和好。

  丽莎陈阳接到报警赶往事发地,一名肇事者撞人后逃逸,恰巧在案发现场的杨红旗已经去追肇事者了。追赶过程中,杨红旗摔倒受伤,但最终抓到肇事者。丽莎关心受伤的杨红旗,杨红旗说没事儿,挥挥手走了。

  晚上丽莎给杨红旗打电话问他身体是否好些,杨红旗对丽莎的关心不以为然,挂了电话。丽莎心想这人真够怪的。冯指说杨红旗的哥哥就是被撞死的,多年来肇事者依然没被抓住,所以杨红旗对警察有成见。

  石头明白自己得不到米蓝的心,但又实在看不惯李南北,怕米蓝将来受委屈,所以石头给米蓝介绍男朋友,此男有房有车有钱。米蓝说石头有神经病,走了。

  南北带米蓝去老李家,三个人喝酒聊天,非常开心。

  第九集

  丽莎与伤者家属去维修店给杨红旗送锦旗,杨红旗非但不接,还偷着从后门跑了。

  老李非常喜欢米蓝,给了米蓝一个红包。

  南北送米蓝到影楼,恰巧被秀文看到,米蓝追上去解释,秀文转身就走。

  老李找罗梅,让罗梅同意米蓝和李南北的事儿,罗梅生气南北居然把米蓝带去了老李家。罗梅告诉南北自己还是不同意他跟米蓝的事儿,但明显口气没那么硬了。

  李南北再次向老米请教摄影问题,又去公园陪老米观鸟,老米不小心栽了个跟头,南北搀着老米回家。老米劝秀文同意俩孩子的事儿。

  南北送罗梅一个胸针,罗梅夸儿子真有眼光,南北告诉罗梅是米蓝特地为她选的,罗梅让南北把胸针退回去。

  晚上,秀文到米蓝新家问米蓝,是不是跟李南北断不了,米蓝默认。秀文无奈,终于同意。

  秀文到罗梅的酒店找罗梅,表示自己不再阻拦孩子们恋爱,罗梅气愤秀文出尔反尔。罗梅到饭店吃饭,恰巧在饭店碰到了南北和米蓝。终于,罗梅勉强同意了两人的恋爱。

  康凯第一次到老米家,米青连同米蓝求姥姥别再考饭量和跑步,姥姥表示非考不可。结果康凯又能吃、又能跑,顺利通过了两项考试。

  罗梅和老姜去向琳琳父母道歉,取消琳琳和南北之前的婚约,琳琳父母对罗梅非常不满。

  米蓝第一次去罗梅家,老姜做了许多拿手菜招呼米蓝吃。罗梅打听米蓝家的情况,觉得米蓝家有丽莎、米青、米蓝三个未嫁女的情况非常可笑,同时罗梅怀疑米蓝当初接近她是有目的的,老姜南北忙帮米蓝解围。

  第十集

  一顿饭吃下来,米蓝非常不高兴,南北赶忙安慰。李南北把米蓝送走回到家,罗梅正发表对米蓝的不满,南北又赶紧哄母亲,保证跟母亲一条心。

  秀文跟丽莎聊天,如今米青米蓝都有了着落,秀文让丽莎也赶紧找一个。丽莎告诉姐姐单位的冯指对自己有意思,但自己对他没感觉。

  第二天,秀文到派出所想看看冯指,秀文告诉冯指自己是丽莎的姐姐,感谢冯指多年来对丽莎的照顾。

  冯指以为是丽莎让姐姐来的,丽莎对自己有意思。冯指约丽莎吃饭,正巧康凯、米青、米蓝也来这家餐厅吃饭。回家后,米青米蓝假装审问丽莎,丽莎澄清自己与冯指一点关系没有。这时秀文突然进来了,三人立刻停住话茬,秀文说这三个人就会背着自己开小会。

  丽莎把坏了的电蚊拍拿到杨红旗店里去修。康凯接米青下班,告诉米青刚刚辅导完李南北跑步,这会儿米蓝已经在接班看着李南北锻炼身体了。终于,在第二次跑步考试中,李南北顺利通过。李南北锻炼上了瘾,跑步合格后继续在家里健身,罗梅生气儿子真没出息。

  康凯做饭给米青吃,米青赞扬康凯手艺真好。康凯拿出戒指向米青求婚,米青答应。米青跟康凯回康凯老家,康凯父母对米青十分满意,给了米青两万的红包。康母有一个心愿,盼望米青康凯结婚后,早日给他生个孙子。

  罗梅邀请秀文喝茶,跟秀文说自己打算在五星级酒店举办南北和米蓝的婚礼,让老米家的亲戚们都见识见识,言语中露出秀文家是在高攀自己家的意思。秀文对罗梅的态度不满,怕米蓝嫁到这种人家会受气。

  罗梅告诉南北自己同意他和米蓝结婚,在五星级酒店办,南北感谢母亲。老姜劝罗梅不要整天把五星级挂在嘴上。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