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老米家的婚事》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09:09

  第十一集

  康凯的父母弟弟带着礼品来老米家提亲,老米一家和康凯一家在饭店讨论米青和康凯的婚事。康母提出康凯是长房长孙,婚礼一定要在农村办。秀文心中不愿,心想米蓝在五星级,米青在农村,怕米青心里别扭。

  康母看着孙子小龙的照片落泪,恨康凯的前妻于娜把小龙带走了,根本不让康凯再见孩子。康母让康凯务必回农村办婚礼,要在乡亲面前把面子挣回来。康母还嘱咐康凯,康凯现在住的房子有于娜一半产权的事千万别让米青知道。家里会凑钱早日帮康凯把另一半产权买回来。

  撞死杨红旗哥哥的肇事者终于被抓到,杨红旗情绪激动地冲进派出所就要打人。丽莎拦着杨红旗,陪杨红旗到一家酒馆喝酒。喝醉的杨红旗说起自己爹妈死得早,哥哥把自己拉扯大,就为了给自己买煎饼果子,过马路时撞死了。丽莎听了心中动容,也留下眼泪。

  秀文和老米商量两个女儿的婚期太近,如果能让米蓝把婚期往后推迟一年半载,先去农村办米青的婚礼,之后去五星级办米蓝的婚礼,还能让米青心里好受点。第二天,秀文和老米去罗梅家商量米蓝和南北的婚期。谁知罗梅已经请大师算好,下个月十八号是黄道吉日,一年只有这么一个好日子,如果那天不结就得推明年,秀文只能同意。老米哄秀文,既然米蓝结婚的日子改不了,就从米青下手。谁知康凯家那边也请高人算了,定的下月十八号结婚,秀文坚决不同意,两个女儿同一天结婚婚礼没法办。康父做主把米青康凯结婚的日子改期。罗梅那边也向秀文保证,下月十八号一定办得风风光光。

  米青米蓝出嫁在即,秀文召开家庭会议,秀文老米给两个女儿一人四万,姥姥一人给一万,丽莎一人给三万。丽莎笑说将来自己老了就指着米青米蓝给自己养老了。

  罗梅拿出六十万元让米蓝和南北去香港买结婚用品,米蓝不愿意去,觉得这样就没法和米青一起买了,怕米青心里不舒服。

  第十二集

  罗梅给秀文打电话,秀文理解罗梅一片好心,替米蓝答应了。

  秀文陪米青康凯选购结婚用品,米青看上一套很贵的床品,舍不得买,秀文做主一定要买,生怕女儿受委屈。

  罗梅带着南北和米蓝从香港采购结婚用品回来,把东西都搬到了老米家客厅。秀文买菜回来,让米蓝和南北赶紧都搬回罗梅家,别让米青看到了不好。秀文跟老米说就讨厌罗梅这种故意显呗的做法。

  罗梅正在家琢磨这么多高档结婚用品一定会让秀文看花了眼,老姜却说亲家并不是那种爱慕虚荣的人。恰巧老李给罗梅来电话,称自己一定要上台参加南北的婚礼,还要接受儿媳的改口敬茶,罗梅坚决不同意。老姜劝慰罗梅自己不上台没关系,让罗梅不用考虑自己,罗梅惊诧老姜居然也想上台,罗梅认为只有自己才有上台的资格。

  秀文正在陪米青米蓝检查还缺什么要准备的东西,米青早已把要买的列好了表,米蓝却什么计划都没有。母女三人正聊着,李南北和康凯在厨房刷盘子时不小心打碎了一只,秀文赶到厨房,老米忙承认是自己打碎的,秀文才放心。老米告诉两个姑爷,秀文迷信,结婚前姑爷摔盘子不吉利。老米带着两个姑爷喝小酒,三人结成同盟,未来一起并肩战斗。

  米蓝给康凯米青拍结婚照。老李跟南北吃饭,表示自己一定要参加南北的婚礼。南北回家替老李向罗梅求情,罗梅一想起年轻时老李对自己的伤害,死活不同意。

  罗梅的另两个前夫老揣和老唐在听说南北结婚的消息后纷纷来找罗梅要求参加婚礼,罗梅气得头大。晚上,李南北在酒吧喝大了,跟米蓝说自己的成长经历,母亲结了离、离了结,自己有四个爸爸。面对这些经历,南北表面装作无所谓,其实内心很受伤害。米蓝心疼南北。老米和米蓝把李南北接回家,米蓝向秀文讲述了李南北的成长经历。

  杨红旗早已修好了丽莎送来的电蚊拍,但丽莎一直没取。杨红旗专程到派出所给丽莎送去,还死活不要丽莎的钱,说来看一眼丽莎就行了。

  罗梅求米蓝劝老李别去参加婚礼,米蓝实在张不开这个嘴。罗梅无奈只好找秀文商量,秀文的主意是老李和老姜都应该参加,一个是南北的生父,一个是罗梅现任丈夫,但中间那两位丈夫就算了。

  米青和康凯在家里挂婚纱照,康凯的前妻于娜居然带着儿子小龙回来了。康凯问于娜为何回来不提前打招呼,于娜说这房子有自己一半,自己想什么时候回来就什么时候回来。

  第十三集

  米青听到于娜的话,生气跑出家门。康凯刚要去追,被于娜叫住,于娜说自己要结婚了,准备把小龙留给康凯抚养,康凯同意。

  康凯打电话约米青见面,跟米青解释房子和孩子的事。但不管怎样,康凯在房子的问题上撒了谎,米青并不看重房子到底归谁,孩子到底跟谁过,但不满康凯对自己的欺骗与不尊重。

  老米给康凯打电话让他晚上回家吃饭,康凯答应。秀文又打给米蓝,米蓝和南北正二人世界甜蜜着,南北像对待女王一样伺候米蓝,把饭都做好了,米蓝说先不回家了。

  于娜赶飞机要走,康凯只能带着小龙去老米家。小龙问爸爸是不是也要结婚了,如果爸爸妈妈都结婚了,自己该去哪?看见小龙,秀文和老米非常惊讶,恰巧康凯接到急诊电话,只得先去医院。米青回到家,和秀文讲述了关于小龙和房子的事。母女正说着,老米发现小龙不见了。

  老米、米青、米蓝、南北四处找小龙,秀文打给丽莎请派出所也帮忙找,终于派出所打来电话,说小龙找到了。米青陪康凯送小龙回家,康凯感谢米青全家帮忙找小龙,想跟米青说他们俩的事,米青表示回头再谈。

  老米家召开家庭会议,秀文认为小龙这个孩子比较怪癖,米青这个后妈不好当,让米青慎重考虑。康母风尘仆仆赶到康凯家,看到小龙就留下了眼泪。康母让康凯去老米家道歉。

  康凯站在老米一家人面前,秀文坚决不同意康凯和米青再交往。

  米青和康凯单独谈,康凯提出分手,说自己已无法给米青幸福。米青恨康凯的懦弱,居然连留住自己的勇气都没有,米青哭着跑了。

  深夜,米青还没回家,秀文让丽莎去找找米青。丽莎与米青通电话,到酒吧陪米青喝酒,米青大醉。丽莎搀米青回家,告诉姐姐姐夫这事儿还是让米青自己做主。

  第十四集

  第二天早上,秀文问米青跟康凯谈得如何,是不是康凯非求米青还要好下去?秀文怨自己当初非要撮合康凯和米青,造成今天这样的局面。米青让妈妈别说了,想自己静一静。

  罗梅邀请秀文去参观举办婚礼的五星级酒店,费用十分昂贵,老米秀文感叹亲家母真舍得花钱。

  石头正给米蓝和南北拍摄婚纱照,南北接到老姜电话,有人举报酒店有食品安全问题,执法人员已把罗梅带走。南北赶回酒店,老姜说该是他们两个男人为罗梅分忧的时候了。

  晚上,南北去米蓝家,秀文给南北做饭吃,一家人高兴地聊天,南北明显情绪不高。米蓝问他怎么了,南北故装轻松说没事儿。

  康凯送小龙去新学校上学,小龙哭闹着死活不去,康母心疼。学校老师田雪安慰小龙,让康凯注意教育方式。康凯上班迟到,领导嘱咐康凯以后要注意。

  康母去找秀文,求秀文同意康凯和米青的婚事。秀文心中不忍,但嘴上不饶人,对康母说这门婚事没法继续了。老米劝秀文注意说话方式,秀文说为了米青的幸福,这个恶人只能自己当。

  老米去诊所找康凯,问他到底是怎么想的,到底想不想结婚。康凯告诉老米自己不能再伤害米青,没资格再跟米青结婚。

  石头拿着罗梅酒店涉嫌食品安全问题的报纸给米蓝看,米蓝大吃一惊,去酒店找南北,看到南北正接受媒体采访,承诺酒店食品安全绝无问题。南北跟米蓝说自己这一段可能会很忙,米蓝体谅南北说是否要推迟婚期,南北说绝不推迟。

  康母跟康凯说决定把小龙带回农村,让康凯米青尽快复合。小龙从里屋跑出来说自己绝不回农村,就要跟爸爸一起生活。康凯给米青拨电话,米青没有接。米青康凯身处两处,却都在回忆着两人过去经历的点滴。

  丽莎、米青、米蓝三人开小会,丽莎嘱咐千万别把罗梅酒店的事儿告诉秀文,别让秀文着急上火。

  老米把报道罗梅酒店的报纸拿给秀文看,秀文一惊。秀文去罗梅家看望罗梅,罗梅不知该如何应对,只能装病。罗梅告诉秀文这一定是琳琳的父亲在报复自己。

  第十五集

  罗梅告诉秀文,因为酒店被查这件事,南北和米蓝的婚期恐怕要推后。

  米青米蓝回到家,米蓝还装作没事儿人一样,秀文告诉米蓝,你的婚也结不成了!米蓝向秀文表示,自己一定要帮着南北证明酒店的清白。

  南北不满母亲推迟自己的婚期,罗梅说此时办婚礼都不会有人来参加,一定要等到酒店重振时,再举办婚礼。自己输不起这张老脸,

  靳婶找秀文闲聊,秀文突然胸口疼,恰巧康凯来老米家找米青,赶忙把秀文送到医院。事后老米谢谢康凯。康凯向老米表示自己会想办法挽回米青,即便米青不同意,自己也要坚持下去。

  康凯在老米家门口等米青,两人到咖啡厅,康凯保证自己再也不会当逃兵,要永远跟米青在一起,二人和好,紧紧相拥。

  米蓝陪着南北到处奔波取证,南北感动。

  康凯和米青向老米秀文宣布准备按原定计划八号结婚。秀文向康凯和米青抛出孩子和房子的问题。秀文跟老米念叨担心米青这个后妈不好当,老米给秀文揉脚、宽心。

  罗梅酒店的冤屈终于被澄清,罗梅、老姜、米蓝和南北举杯庆祝。罗梅的意见是婚礼还要延期,要等酒店重新踏上正轨时,再风风光光地办婚礼。米蓝南北心中不乐。

  一个老太太晕倒在路边,丽莎接到报警后赶到。恰巧杨红旗路过现场,给老太太撑起一把伞。丽莎和杨红旗对视,目光中闪现温情。杨红旗请丽莎吃雪糕,丽莎感谢杨红旗今天的出手相助,杨红旗称这都是应该的。

  康凯医院有事,托米青接小龙放学。路上,小龙故意跑,让穿着高跟鞋的米青在后面追。小龙说自己很失败,连亲生妈妈都不要自己,米青听后心疼小龙。米青带小龙回家吃饭。饭后,老米逗小龙玩。米青向秀文要创口贴包自己磨破了的脚,秀文心疼女儿。米青说自己已做好准备,走近小龙,让小龙接受自己。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