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老米家的婚事》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09:09

  第十六集

  晚上,康凯来接小龙,秀文嘱咐康凯让小龙别太跟米青对着干,康凯答应。

  南北到影楼找米蓝,商量结婚的事。米蓝不满罗梅不尊重自己和南北,事事做主。南北打算按原计划结婚。

  秀文、老米与康父、康母在饭店谈米青和康凯的婚事,康家人主张按原日期八号结,可此时已经是五号。康母说回农村办,保证办得妥妥帖帖,让秀文放心。秀文虽心中不满,但也只能随着孩子们的心愿。

  罗梅开车出小区,意外发现老李在小区门口当保安。罗梅到单位质问李南北,是不是南北帮老李安排的工作,李南北说还真不是自己安排的。

  罗梅要轰老李走,让老李辞职,老李说儿子要结婚了,自己这个当公公的也得有点正经事做,要给南北长脸,老李保证装作不认识罗梅。罗梅听后心中酸酸的。南北看到父亲做保安,很心疼,要去看看老李,罗梅让南北从冰箱带点吃的过去。

  老米带着康凯和南北去澡堂泡澡,两个年轻人从没来过这种地方,很不习惯。秀文、丽莎、米青、米蓝带着姥姥去做SPA。泡完澡后,老米又带两个姑爷去一家小理发店剪头发,南北和康凯忙拉着老米去高档理发店。

  老米领着姑爷们回到家,秀文她们还没回来。老米亲自下厨,给姑爷们做炸酱面吃,康凯和南北打下手。秀文回来一看,三人吃得正香。

  米青出嫁了,康凯来接老米一家去农村参加婚礼,米蓝给全家人合影。婚礼顺利举行,米青康凯有情人终成眷属。

  第十七集

  琳琳找到南北,想和南北复合。南北劝琳琳死了这条心。

  琳琳来影楼找米蓝,石头拦着琳琳,告诉琳琳别找米蓝的麻烦,琳琳跟石头说自己可以帮他夺回米蓝。琳琳对米蓝谎称自己曾为李南北打过孩子。米蓝不敢相信,找南北确认琳琳所说是否属实,南北说绝不可能。但米蓝明白了南北与琳琳有过性关系。南北曾经一直说不喜欢琳琳,只是因为家长的逼迫才与琳琳在一起,但南北居然和琳琳有过那种关系,米蓝一时接受不了。

  米蓝跑回家躲在卧室里哭。秀文劝米蓝,虽然现在年轻人开放,这种事可以理解,但现在绝不能跟李南北马上结婚,还要再考察考察才行。

  南北心中只有米蓝。南北去找老米讨教经验。那边石头仍想试图挽回米蓝的心。李南北约出米蓝,跟米蓝讲自己的成长经历,谈自己的恋爱观、心里话,米蓝终被南北打动,与南北领了结婚证。两人把罗梅和秀文约到饭店,告诉两位母亲他们已经结婚了。秀文生气米蓝居然这样轻易做了决定,米蓝希望妈妈能祝福自己。罗梅表示自己一定会对米蓝好。南北和米蓝商量好旅行结婚,走之前请亲戚们吃顿饭,举办一个小小的仪式。

  罗梅安排好了饭店。老李作为南北亲生父亲出席仪式。老李见到吴丽莎忙喊吴警官,罗梅背后问老李为什么认识丽莎,老李说自己卖盗版光盘时被丽莎抓过,罗梅直嫌丢人。老李给米蓝准备了2000元红包,是自己一个月的工资,罗梅塞给老李5000元,说2000元太少,丢人。

  饭桌上,米蓝南北向各位长辈敬酒。米蓝喊老李爸爸,老李激动不已。秀文代表长辈们讲话,祝福米蓝和南北,一席话说得大家都很感动。

  晚上,米蓝和南北住在罗梅安排好的五星级宾馆里度过新婚之夜,二人幸福不已。

  第十八集

  新婚之夜,米蓝拿着相机到处拍照,南北为了配合摆姿势,不小心摔下了床。

  老米和秀文在家看两个女儿小时候的相册,感慨孩子们一下就长大了。罗梅在家生气南北也不给自己打个电话,自己主动打给南北,电话里米蓝和南北谢谢罗梅给他们安排得这么好,南北说自己永远跟老妈一条心。放下电话,罗梅心满意足。

  秀文发现最近妈妈有点贪睡,担心是否带妈妈去医院看看。老米说上岁数人觉多,其实老年人有一天能睡过去也是一种幸福。

  米蓝从米兰给秀文打来电话,告诉妈妈自己玩得非常开心,秀文欣慰。秀文打给米青,让米青没事儿多回家看看姥姥。

  秀文、老米和丽莎打扑克,老米感慨两姑娘一出嫁,玩牌人手都不够了。

  小龙的班主任田雪给康凯打电话让他来一趟学校,米青想多了解小龙的情况,与康凯同去。当田雪看到自己的高中同学米青嫁给了二手带孩男康凯后,惊讶不已。田雪把米青拉到走廊问米青是不是脑袋进水才嫁给这么一个人,米青笑说自己现在挺幸福的,田雪气得无话可说。田雪告诉康凯和米青,小龙表现很差,而且经常迟到。

  康凯、米青和康母讨论小龙迟到的问题,原来康母每天送小龙上学时,总是要出点小状况,比如康母本来做好了早餐小龙不吃,康母又得重新做;上学路上发现忘带红领巾、作业本等等,导致小龙经常迟到。康母保证,自己一定注意,不再让小龙迟到。

  丽莎去维修店找杨红旗,说有点儿事要跟他说,杨红旗赶紧把丽莎让进屋。

  丽莎回家,向秀文和老米宣布自己要结婚了,秀文当场就站不住了,幸亏老米扶得快。

  杨红旗第一次登门,通过聊天,秀文和老米才得知丽莎和杨红旗刚认识不久,秀文觉得现在就决定结婚有点草率。杨红旗发现丽莎的家人根本不知道自己,丽莎不过是为了实现家人的心愿才结婚。杨红旗认为丽莎对他们两人的感情并不认真,心中不乐,说自己店里还有事,饭也不吃就走了。

  秀文劝丽莎再好好考虑,多把杨红旗往家带,自己也了解一下这个人,为丽莎把关。丽莎说自己都想清楚了,杨红旗离婚多年,开着个修理店,能养活自己,人也本分,自己想清楚要嫁了。

  米蓝和南北从国外度蜜月归来,给每个人都带了礼物,秀文刚说晚上给小两口做好吃的,李南北提出下了飞机就直接来岳母家了,晚饭得回自己家吃,秀文一听,忙送小两口出门。罗梅正在家和老姜生闷气,埋怨南北心里没有自己,居然先去了丈母娘家。正说着,南北和米蓝回来了,南北一通哄罗梅。

  第十九集

  南北一通哄,终于把罗梅给哄开心了。罗梅提出让米蓝赶紧生孩子,一听这话,小两口都傻了。米蓝跟南北感叹世界末日来了,南北安慰米蓝罗梅一贯雷声大雨点小,没事。

  米蓝和南北提着礼物到小区门口看望正在站岗的老李,老李非常高兴。琳琳约南北见面,向南北道歉,当初跟米蓝撒谎说自己怀过南北的孩子,只是因为自己太爱南北。如今,琳琳祝南北和米蓝幸福。

  田雪让米青到学校一趟,告诉米青小龙的奶奶太溺爱孩子,小龙上课玩悠悠球被老师没收,转眼小龙奶奶就又买一个给孙子。田雪为米青有这么一个婆婆感到担忧。米青回家跟康母交流这件事,康母振振有词,自己就这么一个大孙子,孙子想要的东西必须买。康母说小龙是没妈的孩子,跟正常孩子是不一样的。米青一时无话可说。

  米蓝回到影楼发喜糖,影楼老板芳姐打算把影楼转让给米蓝,问米蓝肯不肯接手,米蓝心动。回家吃饭时,米蓝告诉大家自己要当老板了,罗梅立即表示不同意,米蓝现在的首要任务是生孩子而不是开影楼,婆媳二人争执起来,米蓝一生气出门走了。米蓝回娘家,跟父母说因为生活琐事和婆婆吵架,要在家住一晚。南北想去找米蓝,罗梅坚决不同意。南北只能趁罗梅洗澡的功夫联系米蓝,求米蓝回家,如果米蓝不回家,南北就在楼下站一夜。米蓝心疼丈夫,看老米和秀文已经睡着了,便自己悄悄回了婆家。

  见米蓝回来,罗梅批评米蓝自己最讨厌儿媳有点事儿就往娘家跑。米蓝认错,罗梅气消不少。

  卧室里,米蓝让南北二选一,到底是让自己生孩子还是开影楼,南北感觉被夹在母亲和媳妇儿中间真是为难。

  秀文一早起来发现米蓝不在,很担心,到罗梅家看米蓝。此时米蓝正做好了早饭跟罗梅一起吃。米蓝害怕罗梅跟秀文说出自己要开影楼的事,回头秀文再反对,于是假称秀文打扰婆婆吃早饭为由生生把秀文推出了门,连罗梅都看不下去了。秀文生气而走。

  秀文回到家说再不要米蓝这个闺女了,居然把亲妈推出门,老米劝秀文别跟孩子计较。

  罗梅赞赏米蓝没有把矛盾扩展到娘家,而是在婆家化解的办事方法,以为米蓝听自己的话不再开影楼了。谁知米蓝还是想开,早上表现这么好只是为了求得罗梅的同意。罗梅非常不满。

  老米提议周末叫女儿女婿回家聚餐,秀文赌气说不许叫米蓝。

  第二十集

  米蓝学乖,和南北一起去向罗梅申请回娘家吃顿饭。罗梅说米蓝误解了她的意思,罗梅只是不喜欢儿媳吵架后回娘家,平时回娘家看父母,绝不拦着。不过罗梅对于米蓝来请示自己这个举动还是很满意的。

  米蓝到了娘家就去哄秀文开心,米青康凯南北米蓝都帮忙做饭。饭桌上,一家人团聚,其乐融融。米蓝问丽莎,什么时候把那个红旗飘飘带回家?说得丽莎不好意思起来。

  秀文觉得杨红旗自从上次来过家后,就没影了,也不知是怎么回事。秀文和老米找到杨红旗的维修店,想亲自问问杨红旗,杨红旗告诉秀文,自己离婚后,一直想认真找另一半,自己选择丽莎是因为爱情,而丽莎跟自己在一起只是为了完成任务,为了应付家人,杨红旗认为自己和丽莎是个误会。秀文从杨红旗店里出来,忙着去找丽莎,正赶上丽莎调节民事纠纷,秀文又帮忙去调节,丽莎拦也拦不住。

  工作结束后,秀文告诉丽莎杨红旗的态度,丽莎心中不快,嘴上却说“他说误会就误会吧”。

  罗梅在办公室一通翻看婆媳类的书。米蓝也去书店挑选相关书籍。

  杨红旗去派出所找丽莎,丽莎生气杨红旗跟自己的姐姐姐夫说什么“误会不误会”的话。丽莎告诉杨红旗,如果他实在勉强,那两个人就做个朋友,把杨红旗噎得哑口无言。

  丽莎告诉秀文虽然自己因公牺牲的前男友大鹏已经去世十年,但依然习惯把遇到的男人跟大鹏比,秀文劝丽莎一定要从过去走出来。

  米蓝开始巴结罗梅,接罗梅下班、给罗梅做饭,伺候得十分周到。罗梅早看穿米蓝的鬼心眼,直接放话给米蓝,不要以为自己会因此同意她开影楼。南北回家,被罗梅没收了所有的银行卡,以免南北资助米蓝。面对复杂的家庭形势,南北深感力不从心。

  吃饭时,佟老太太问丽莎“你男人呢”?丽莎不知如何回答,老米忙说杨红旗去旅游了。

  米青和康凯讨论如何解决小龙依旧迟到的问题,米青决定以后由自己送小龙,康凯感谢米青。第二天一早,小龙又耍赖不吃家里准备好的早饭,非要吃三明治,米青不打算惯小龙毛病,小龙奶奶却带着小龙吃三明治去了。米青无奈。

  南北和老姜轮番劝罗梅同意米蓝开影楼,罗梅就是不同意。罗梅告诉老姜自己想尽快抱上孙子,培养孙子将来成为酒店接班人。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