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妯娌的三国时代》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10:32

  第十一集

  老三想要结婚,朱晓原想着老二要是又买了新房子,那两居肯定就自己的,可老三要是结婚的话这计划就落空了。朱晓存心要搅黄了老三的婚事,老太太摆下鸿门宴等着杨琳。章姗姗为了引老二上钩,假意说自己别人欺负,要请老二来扮演自己的未婚夫,老二没有能够拒绝章姗姗,两人一起吃饭,老二意乱情迷。老太太请杨琳的这顿饭火药味十足,席间老少几个女人一场混战,何父气得当即倒地昏了过去,被救护车送进了医院。因为出钱出力的事情,朱晓和冯雪又心生龃龉。冯雪在朱晓报账的发票里发现了一张冰激凌票,言语间夹枪带棒的。老大发火了,冲着冯雪一顿吼。

  第十二集

  冯雪不忿老大的态度,一气之下说伺候人有什么了不起的,她也能去伺候何父。冯雪一到医院就傻了眼,陪护一个晚上下来她感觉生不如死,心甘情愿一个月出六千块钱让老大两口子来包揽陪床的活儿。朱晓觉得每月意外多出了六千块心里还挺美滋滋的,没想到向来老实的老大竟然大发雷霆,老大觉得这钱是对他的侮辱,说出了一番让所有人落泪的话。冯雪与何平的感情在家庭琐事的消磨下日渐倦怠。两人吵着要离婚时医院打来电话通知老爷子病危。老爷子最大的心愿就是希望老二能有个孩子、老三能成家。朱晓劝说冯雪早点生个孩子。杨琳不想老这么拖着,但也不愿意跟老三分手,章姗姗出主意让杨琳先怀孕。

  第十三集

  冯雪在众人的劝解下放下身段主动结束冷战,不料何平此时已经上了章姗姗的套,跟她发生了关系。何平明确的告诉章姗姗他和冯雪想要个孩子,不打算离婚的。章姗姗表示她不介意,却时不时的敲打一下何平,让何平惊出一身冷汗。朱晓都看出了冯雪婚姻的问题,向来自命清高的冯雪却不以为意。杨琳不久果然怀孕了,催着老三要结婚,老太太无奈只有答应他们的婚事,不过结婚只能在老房子里结,买不了新房。冯雪奉命“出使”老三家传达这个意思,软的硬的都被老三顶了回来,老三觉得全家人都能花二哥的钱,凭什么到了他这里就没有。

  第十四集

  章姗姗告诉杨琳要给何家一个期限,过了这个期限就把孩子打掉。为了老三的婚事,全家人只得又召开家庭会议。可是谁都不接这个茬,最后会议不了了之。章姗姗给老二打电话,老二当着冯雪的面不敢接,谎称是骚扰电话将手机关机。章姗姗竟然将电话打给冯雪,说自己爱上了一个已婚的男人非常痛苦,不明真相的冯雪好意安慰章姗姗。何平躲在家门外给章姗姗打电话警告她不要胡来,朱晓发现何平行为异常有意探听,何平只好推说要到医院去替老大一晚,中途去了章姗姗家想要了结此事。章姗姗不肯结束这段关系,要跟何平死磕到底。杨琳在章姗姗的怂恿下试图打掉孩子,临了还是没能下得去手。

  第十五集

  老三虽然混不吝,对杨琳却是真心实意。两人在计划生育门诊前深情相拥,看得众人目瞪口呆。老太太也说服了老头子答应他们俩的婚事。章姗姗在医院跟老二纠缠,林小芳来医院产检远远的撞见了两人。林小芳给朱晓打电话打听此事,朱晓更证实了自己的判断,老二在外头有人。朱晓敲打何平,要他不要做对不起冯雪的事情。朱晓告诉了何磊老二和章姗姗的事情,夫妻俩分头行动,一个去警告弟弟,一个去提点妯娌。无奈冯雪的优越感太强,压根就想不到这种事情会发生在自己身上,反而觉得朱晓庸俗无聊。章姗姗借口房东的儿子骚扰她想要住到冯雪家来,被朱晓坚决赶跑了。

  第十六集

  林小芳打电话给朱晓要她上家里去,两人一碰头把各自掌握的情况一对照,完全确定了老二外头的人就是章姗姗。林小芳拜托朱晓要照顾冯雪,朱晓信心满满的表示将狠狠打击一切侵略者。老三带着杨琳到医院去见老爷子,两人把老爷子哄得开开心心的,并说可以举办一个病房婚礼,更让老人感动不已。章姗姗为了搅和到老二的生活里来,自告奋勇要当杨琳的伴娘。老头老太太让兄弟妯娌几个自己商量婚礼的事情,结果是一切从简,老二给一笔现金给老三两口子让他们自己去买东西。回去的路上杨琳发觉章姗姗脸色不对,追问原因,章姗姗一五一十都说了。

  第十七集

  杨琳告诉了老三老二出轨的事情,朱晓告诉了老太太,全家人都知道了老二外遇的事情,只有冯雪一个人被蒙在鼓里。老二为了减轻自己的负疚感,对冯雪变得格外好,带她到高级商场里又买衣服又买鞋,完了还去高档的餐厅吃饭。去餐厅的路上两人碰到了杨琳和章姗姗,冯雪只是随口那么一客气,章姗姗就毫不客气的跟了一起去吃饭。何平和杨琳两人心里暗暗叫苦。席间冯雪觉得气氛有点奇怪,却也不知道问题在哪里。杨琳在洗手间劝章姗姗及早退出,章姗姗不甘心自己的失败。在婚礼上,老爷子把老房子的房产证和一个三十万的存折都给了老三。此举让朱晓严重的心理不平衡。

  第十八集

  医院催缴药费,一下就是十万,老太太给老二打电话,正赶上老二的公司出了点事故,老二让老太太找冯雪去办。冯雪的卡一下取不出那么多钱来,老大也无钱可借。朱晓让冯雪找老三借,老三手里拿着老爷子刚给的三十万呢,谁知老三一口回绝。冯雪只得跟戴宁借钱来交了公公的医药费。老二公司家里的事情正焦头烂额,却不断被章姗姗骚扰。章姗姗要来医院逮老二,老太太本想不显山不漏水的跟章姗姗说说,让她早点撒手。谁知章姗姗可不是吃素的,直接就撕破了脸皮,老太太吃了个瘪。幸亏老二赶到,暂时哄章姗姗离开解了围。

  第十九集

  一直忿忿不平的朱晓逼老大召集家庭会议,她要趁老爷子在的时候把事情白纸黑字的说清楚。兄弟妯娌六个人在医院的小亭子里召开了家庭会议。朱晓先是想让老三把小房子还回来,不得,她又要老三立字据表示以后不再争大房子。杨琳说大房子兄弟三个人人有份,他们不可能放弃。冯雪则觉得大房子是他们家花的钱,凭什么就要成遗产给大家分了去。老太太表示老房子是她和老头两人的共有财产,不可能由老头一人说了算送给老三。朱晓这才放下心来,赶紧用女儿冰冰笼络老太太的心。被嫉妒和愤怒驱使得失去理智的章姗姗终于找冯雪摊牌了,冯雪冲到医院欲找老二离婚。家庭的风暴一触即发,就在这时老爷子去世了。

  第二十集

  众人忙于张罗老爷子的丧事无暇顾及其他。在这期间,身心俱伤的冯雪曾走回过自己的家中,在门口遇到林小芳后终于没有进去,冯父闻讯追到阳台上,父女俩遥遥相望的挥了挥手,冯雪落泪离开。老爷子的葬礼结束后,冯雪和老二的问题不能再回避。何平跟冯雪真诚的道歉,冯雪难释前嫌。老太太率领全家人对冯雪展开一轮又一轮的心理攻势,老太太说章姗姗就是那给别人的白馒头上吐唾沫的叫花子,成心恶心人,别人不要了她就捡个漏。何平也在短短的几天里就消瘦得不成人样。冯雪无心工作,不知道是否该给老二一个机会也给自己一个机会。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 您当前的位置 :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 
 
在线视频
·精心组织 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京津冀产业链带来新增长
·世界智能产业博览会举行推介会
·新一代内燃机涡轮增压器研发成功
·天津自贸区法院审判白皮书22日发布
·宝坻到北京首条通勤定制快巴22日开通
·龙源电力风电项目具备送电条件
·天津发布强对流天气灾害提示
·中石化石工院成果转化中心启动建设
·22名选手备战全国乡村振兴职技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