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10:45

  第十一集

  金大柱做了猪肉炖粉条高兴地打电话让金亮回来吃,金亮却说要在丈母娘家吃饭,金大柱失望地将猪肉粉条收起来,自己一个人就着咸菜啃馒头。王淑华见小米吃饭狼吞虎咽还不停地吃鸡翅才得知金大柱平日做的菜都难见荤腥,王淑华顿时替女儿抱不平起来,还跟小米说要么想法让金大柱回东北,要么回娘家来住,小米答应妈妈过一段时间如果还是这样的话就同意妈妈为她出头。

  王淑华塞给小米一张有十万元存款的银行卡,说是给小米的嫁妆,让小米吃不惯家里的饭就偶尔在外面吃点好的,话还没交代完小米就兴奋地把妈妈给钱的事跑去告诉在厨房洗碗的金亮,王淑华无可奈何地说小米肚子里藏不下二两油。

  金亮的姐姐从东北过来了,她一进门就嚷着金大柱给她做红烧肉吃,还说金亮肯定娶了媳妇忘了爹,没好气地给金亮打电话让他从丈母娘家快回来。

  经纪公司打电话让王淑华正式上班,并告诉王淑华她要跟的明星是琪琪。金亮本来答应小米回来后跟爸爸谈谈洗碗做饭洗澡等一系列事情,但没想到他们刚坐下金大柱就主动谈起这些事还连连道歉,小米向金亮埋怨以后更加被动了。

  米范因不打算再生小孩而与王琳琳发生争执,他夺门而逃出去喝得东倒西歪后来到了王淑华处。

  第十二集

  金亮和小米把王淑华给的十万块钱拿去买了车。当得知买车的钱是王淑华给的后,金大柱有点酸不溜秋。他们一起开着新车来到王淑华家,当贴着黄瓜片穿着家居服的王淑华看到金大柱后马上沉下了脸。她把小米拉到卧室说小米不为自己留后路,钱还没捂热就给他家买了车,小米却不以为然说反正都是一家人无所谓。

  金大柱见王淑华半天不出来,不耐烦想走,金亮死活按住了金大柱。不一会儿,王淑华却换了一套奇装异服出来,还跟金大柱说以后要过来最好提前电话预约档期,不然显得不尊重别人,金大柱气得想摔杯子。王淑华说小米买车是心疼金亮挤地铁上班太辛苦,金大柱不服气地回击说金亮只是给小米当免费司机,王淑华也毫不客气地回应没有车想当免费司机都当不成,金大柱气得说不出话,金亮和小米见状赶紧打圆场。

  半夜小米又被滴滴答答的声音吵醒,她爬起来分别关掉了卫生间和厨房的水龙头。第二天金大柱见水龙头被拧紧,水桶里的水没有盛满,他气呼呼地敲响了金亮的房门。金亮原本想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不料小米却直言不讳地指出金大柱这种做法是偷水,金大柱被伤了自尊非常生气。

  金亮指责小米不应该说爸爸偷水,小米认为自己没错生金亮的气,金亮又开始哄小米,他答应带小米去吃火锅,俩人高兴地给金大柱打电话说不回家吃饭了。不料金大柱在金明的怂恿下对金亮放言不回家吃饭就永远不要再回来,金亮没辙只好跟小米说回家吃,小米无奈妥协。

  第十三集

  回家后,金亮暗示小米回避,然后他首先和金大柱站在一条战线指责了小米,替小米的行为道歉,还满口答应会和金大柱一起改造小米。见爸爸被哄开心后,金亮又借机把饭菜太素问题委婉地说了,金大柱会意。

  金大柱在东北的老朋友赵叔病了,赵婶想带他来北京看病,金大柱在电话里夸口说这事包给他没问题,儿子金亮是京城有名的医生,能在各大医院找到熟人办事。为了显摆一下,金大柱还要金亮开着新车去接他们,金亮一口应承。当天,金亮却因医院临时有事不能去车站接人,他只好把这件事甩给小米。小米没有车只好打着的士将赵叔和赵婶接了回来。金大柱见小米不是开着家里的车去接的,有些失望。小米见赵叔不停咳嗽怕被传染疾病,示意金大柱到外面去吃饭,金大柱说外面吃太浪费坚持自己做。金大柱要让赵叔和赵婶住在家里,小米气呼呼回卧室准备收拾衣服回娘家,金亮下班回家见状忙委婉跟爸爸说让赵叔和赵婶住在家里太不方便,金大柱对金亮说小米太没同情心。

  小米为了不在家睡出主意装作患了急性阑尾炎让金亮背着出了门,一出门他俩就有说有笑,金大柱看到这一幕表情凝重。金大柱把金亮和小米的新房让给赵叔和赵婶睡。小米回到娘家,她担心赵叔赵婶会睡她的新房急着要金亮打电话问情况,金大柱说他们已经在新房睡下了。

  第十四集

  小米生气不理金亮,跑到王淑华的卧房,王淑华教训小米要懂得将心比心,不能光考虑自己感受。王淑华还要小米多体贴金亮,不要让他老处在中间受夹板气。王淑华和同事一起办事被王琳琳看见,她以为王淑华在和那男的恋爱,还把这事告诉给了米范。米范急忙来到王淑华家奉劝王淑华不要搞姐弟恋,王淑华故意说她爱怎样就怎样别人管不着,米范碰了一鼻子灰。

  医院确诊赵叔患了肺癌晚期,金亮把这个消息告诉小米,还讲了很多小时候受到赵叔一家照顾的事,小米惭愧地认错。回到家后,小米主动跟金大柱道歉还主动要求和金大柱一起去医院看赵叔。

  小米外出采访,从下午等到大半夜都没逮到机会,她一身疲惫地回到家。金大柱指责小米太晚回家不守妇道,小米感到十分委屈,她生气地离家出走了。为了不让金亮找到她,回到娘家门口正要叩门的小米又转身离开,她敲响了爸爸米范家的门。王琳琳劝着小米的时候竟跟米范争起来,小米却在一边睡着了。

  第十五集

  第二天小米拖着一身疲惫来上班,下班的时候,金亮早早地等在了小米公司门口。他提了一大袋的冰棍请小米的同事吃,还不失时机地当着众多同事的面赞美小米,小米终于又被他逗开心了。

  回到家中,金大柱赶紧把小米拉到沙发上坐下,然后他把在地摊上买的如何做个好媳妇如何孝敬公公之类的书给小米,还要小米看完之后写个心得体会,小米对此无语,金亮要小米以后多和公公沟通。

  米范打电话要小米抽时间多陪陪妈妈,小米回到娘家,发现妈妈不停地接电话,一派业务繁忙的劲头,小米一头雾水。为了找时间多跟金大柱接触沟通,小米一大早就起床要陪金大柱一起去市场买菜,金大柱在市场上不停和别人砍价,小米说花那么多时间砍价也就节省一两毛的钱不值当,金大柱立即和小米争辩起来,小米回家沮丧地和金亮说要和金大柱分开过。

  花猫想当演员,他要小米给他介绍娱乐圈的人认识,小米手头没有人脉,她想到了她的大学同学兼同事丁玲。花猫一听丁玲漂亮还没男友,顿时来了劲儿。恰巧丁玲过来和小米打招呼,小米便把花猫想进入娱乐圈的事交给了丁玲,花猫和丁玲两人互留了联系方式。

  金大柱打算亲自把时日无多的老哥们赵叔送回东北,金亮和小米迎来了难得的二人世界。小米说平日金大柱在家她大气不敢出,现在终于可以趁机回娘家住几天了,金亮爽快的答应了。

  第十六集

  丁玲赴约来到花猫家,她听了花猫放弃从医打算勇闯演艺圈的想法后直言不讳地说花猫不靠谱。

  金亮和小米回到娘家后,小米顿时像换了个人式的生龙活虎起来,她说她这是回到了主场。小米接到领导交给她的新任务:跟踪报道明星琪琪参演的电视剧项目,并做一个琪琪的专访。

  王淑华穿了一件时髦的橘黄色露肩装正要出门,小米和金亮见状都十分诧异,他们以为王淑华一定是要去跟别人约会。拍片现场,王淑华小心翼翼地伺候着耍大牌的琪琪,小米也赶来准备做琪琪的采访。不料小米吃了个闭门羹,负责琪琪宣传的工作人员非不让小米进行采访,小米无奈折返。

  金亮跟好友商议举办婚礼的事情,梦想当演员的好友花猫让金亮欣赏自己的表演,帮金亮策划筹办婚礼,金亮无奈妥协欣赏好友拙劣的表演。金亮和小米趁金大柱回老家看望好友时机回小米娘家住,金大柱提前回京,发现儿子儿媳不在家,金亮怕父亲疑虑,谎称自己和小米都上夜班。

  小米去采访前几日被拒绝采访的明星琪琪,发现妈妈在给琪琪做助理,小米终于知道妈妈最近早出晚归是找了工作,小米不忍妈妈伺候大牌明星受委屈,坚决要求妈妈辞掉这份工作,小米搬来救兵爸爸,希望一起劝妈妈辞职。

  第十七集

  王淑华执意要做这份工作充实退休生活,又因前夫是因为嫌自己做助理工作伤面子,王淑华更铁了心要坚持下去。

  金亮爸在家做好饭菜等儿子儿媳下班回家吃饭,金亮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又怕谎言穿帮,先回了自己家,告诉父亲王淑华生病了,小米回家照顾几天,殊不知小米自己回来了,金亮赶紧搪塞王淑华生病的谎言。

  深夜,金明突然造访,说自己没带钥匙,同住的女友出差,在金亮家借宿一晚。第二天,金明告诉父亲,自己是因为被同屋女友骗做生意,女友捐款消失了,自己没有钱也没有住处,要在金亮家长住,父亲恨铁不成钢,又心疼女儿,一大早叫金亮去给姐姐买屏风,姐姐住在了金亮家客厅里,为了不让小米生气,金亮下班后接小米去吃大餐,饭桌上痛诉姐姐小时候救过自己的命,跳进冰窟窿里救起年幼的自己,导致落下不能生育的病,姐姐至今大龄未婚也是因为这个原因,小米感动姐姐对金亮的好,金亮趁机话锋一转,告诉小米姐姐要在家长住,小米生气金亮设宴先斩后奏。

  第十八集

  回家后,小米让姐姐和自己睡一个床,让金亮睡客厅,姐姐顿感伤心,小时候自己保护弟弟,处处为弟弟出头,现在弟弟结婚,自己借住却要看弟媳脸色,寄人篱下的滋味难熬。

  小米没有采访到明星琪琪,被主编质疑工作能力,好友丁玲找小米谈心,告诉小米要多多努力,而小米却觉得与其昧着良心写八卦新闻,不如不挣这份钱,丁玲感到小米清高,小米告诉丁玲自己有跳槽的打算。

  金亮好友给金亮筹备的婚礼将至,为了让父母能顺利参加婚礼,金亮和好友以善意的谎言让父母到婚礼现场,为了避免双方父母的矛盾,金亮和小米告诉双方父母要出去旅游,婚礼当天,好友先去找小米的爸爸,告知金亮和小米出去旅游食物中毒,米范看出破绽,问出实情,米范很高兴女儿婚礼,告诉金亮好友去说服王淑华的时候要提高演技,不然会被看穿。

  米范为了有面子,让现任妻子盛装出席做了一番精心准备,而王淑华穿着睡衣和金亮爸焦急的赶往被告知“医院”的路上一直争吵不休,责怪对方的孩子造成食物中毒的后果,两位老人担心着急。到了婚礼现场,王淑华和金大柱大吃一惊,父母感言时王淑华和前夫因抚养女儿的话题争执起来。回到家里,王淑华还在吃前夫现任妻子的醋。

  第十九集

  姐姐为了小米开心,帮小米收拾了房间,善意提醒小米要给金亮煲汤照顾好老公,少买些衣服要做理财贤妻。小米感到浑身不自在,给金亮说想搬出去有小夫妻二人空间,姐姐感到是自己在这里住多余,费力不讨好。

  金亮给医院同事发喜糖,引得对其有好感的护士伤心,金亮询问同事在外租房的价钱,感到自己实在难以负担每月高额的房租。金亮好友做演员心切,找丁玲求助,二人一番悲喜交加的交谈后,丁玲负气而走。这边,金亮向同事打听租房事宜;另一边,金明向金大柱埋怨金亮要和小米出去租房住就是间接地想赶她走,还一口咬定是小米的主意。

  小米下班回家,金明正在拖地,她故意把拖把往小米脚上蹭,还说小米是好吃懒做的千金大小姐,小米生气地和金明争执后摔门而出。金亮接到小米哭哭啼啼的电话,赶紧跑回家询问情况。小米向妈妈诉委屈,王淑华说不想管也管不了,要小米自己学会处理。这时,金亮在外边敲门,小米想避而不见,要妈妈去把金亮打发走。王淑华开门,不给金亮好脸色,金亮一脸赔笑地要进门,王淑华拿起手上的汤勺就敲打金亮,金亮故意大呼小叫,小米憋不住赶紧跑出来把金亮拉进门。金亮终于劝服小米跟他一起回家,金大柱却跟金明上演了一出“苦肉计”给金亮和小米看。

  第二十集

  金大柱要小米早点下班回家大扫除,小米早早回来换好衣服后听金大柱安排。俩人在客厅里一边干活一边聊天,小米说这些活请钟点工就行了,金大柱说小米是在奴役别人,是资产阶级享乐主义,小米不服气地说金大柱是腐朽没落的封建思想,金亮正好回家听见俩人的争执,金大柱被小米的话激怒,金亮又开始两头劝。金亮跟小米说对待老人得用“哄”,这样家庭才会和谐。小米听了金亮的话后主动向金大柱道歉,还说请了一天假要和金大柱一起做家务,金大柱赶紧让小米去上班,但他心里乐开了花,还情不自禁拿起鸡毛掸子手舞足蹈起来。

  金亮和小米开心地想过二人世界,还准备好了电影票去看电影,但金大柱打来电话要金亮赶紧去车站接二表姐。二表姐带着儿子闹闹来到金亮家,一进门就埋怨小米不跟她们说话,瞧不起她们。金亮赶紧把小米从卧室拉出来,小米勉强陪她们说笑着。吃饭时,小米说自己头晕先回房休息了。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