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金太狼的幸福生活》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0 10:45

  第二十一集

  二表姐和金明大声讨论小米是真生病还是假病,小米实在不想留在家里,她拉着金亮一起回娘家住。

  第二天一大早金亮两个姐姐让他们陪逛王府井。回到家后小米筋疲力尽,却发现闹闹在玩她的电脑,她赶紧把闹闹拉开。闹闹说他想玩游戏,金亮把自己的手机给闹闹玩。电话响了,金亮要接听电话,闹闹不给,金亮抢,闹闹生气地把手机扔在了地上,还哭着说舅舅打他。二表姐赶紧过来把闹闹拉走。

  小米发现她存在电脑里的稿子全都不见了,她跟二表姐说理却被二表姐耍浑给气走。金亮指责二表姐不通情达理,金大柱却教训金亮什么都听信媳妇的,金亮一肚子憋屈。

  小米向王琳琳诉苦,王琳琳劝慰小米不要轻易离婚,她主动约金亮出来。金亮得知小米在王琳琳家后,赶紧来劝小米回去,小米不肯。米范得知二人闹别扭后,也站在金亮这边劝小米跟金亮回家。回到家后,金大柱计划着趁金亮最后一天假期开车带着二表姐和闹闹逛长城、去欢乐谷,小米却表示金亮难得休假,应该好好休息一下,开一天车会很辛苦,她建议二表姐跟旅游团一起就行了。金大柱生气了,极力要金亮开车带她们出去玩。小米说金大柱只知道摆排场不心疼儿子,金亮跟着训斥小米不懂事,他开车他辛苦但他乐意。小米委屈地又离家出走了。

  第二十二集

  回到娘家,小米正要敲门却忽然肚痛难忍,鲜血顺着大腿流下来,王淑华开门见状吓了一大跳。小米住院了,金亮要来看小米,被王淑华生气地推了出去。金亮和小米一夜都未回,金大柱和金明及二表姐也开始坐不住了。

  忽然,王淑华找上门来,没好气地要小米跟金亮马上离婚。金明和二表姐冲着王淑华撒泼被金大柱喝止。金大柱不明就里,王淑华才哭着说小米流产住院了。二表姐见状,带着闹闹回东北了。金亮埋怨自己不称职,连老婆怀孕都不知道。金大柱也后悔之前不该让小米做家务劳累。小米回娘家养身体,王淑华又因米范连鸡都不会买而与米范争执起来。金亮来到王淑华家看望小米,王淑华不让金亮进门,金亮赔着笑脸说好话。好不容易见着了小米,还没说上几句,王淑华就下逐客令,不过走之前,金亮和小米各自向对方表态都不愿意离婚。

  米范请金大柱吃饭,他暗示金大柱唯有做出让步,与金亮小米分开住,才有可能保全他俩的婚姻。金大柱感叹米范毕竟是律师,比王淑华做事高明。他让金明去王淑华家看望小米,叮嘱她要不卑不亢。金明提着一袋子鸡蛋来到王淑华家。王淑华把金明堵在门口不让进,金明说金亮条件好,离了婚也不怕,王淑华气得把金明轰了出去。

  第二十三集

  金亮见不着小米整日无精打采,他来到米范家,米范爽快答应替金亮做庇护,让他去见小米。

  在米范的庇护下,金亮终于见到小米,两人见了面就抱头痛哭。小米担心金亮真的要和她离婚去找更好的,金亮流着泪发誓永远当小米的金太狼,即使被小米的平底锅砸得满脑袋是包,也会笑呵呵的给小米跳钢管舞。金亮回到家,告诉金明为了不和小米离婚,他决定搬到丈母娘家住,这事没法跟爸爸商量,只能先斩后奏,让姐姐帮他跟爸爸说。

  金明把金亮决定搬去丈母娘家的事告诉给了金大柱,金大柱问金明如果他不同意金亮搬走会怎样,金明分析说如果这样,小米还是会跟着金亮回家,但小米会不高兴地整天哭丧着脸,金亮见小米哭丧着脸也会哭丧着脸。金大柱觉得金明分析得对,金明出主意就让金亮搬过去,以前在自己家金亮受两头的夹板气,但金亮脾气好;现在搬过去后就变成小米处在中间受夹板气,但小米和王淑华都是暴脾气,她俩肯定处不了多久就会闹翻,这样就自然而然地又回来住了,金大柱欣喜地认同了。

  第二十四集

  搬过去后,王淑华对金亮始终不给好脸色,金亮无趣,小米指责王淑华应该对金亮好一点儿,否则她们又搬出去。小米对王淑华说自己流产这件事也不能全怪金亮一家,而且既然她们已经搬过来住了就没必要僵着,改天该和金亮家人一起吃饭化解矛盾,王淑华却不同意。

  王琳琳暗中派人调查米范的财务状况,惊奇发现米范除了拥有一家米范律师事务所外还悄悄单独拥有另一家华信公司的股份,王琳琳通过熟人找到大量华信公司的缴税情况后与米范对质,米范无法自圆其说,王琳琳痛心米范对她有所隐瞒,还要亲自跟米范一起去公司查看究竟。

  米范向王琳琳撒谎说他从华信公司挣的钱给他大哥了,然后他急匆匆地来到王淑华家要王淑华替他保密,不要将他把华信的钱给她们母女的事情透露给王琳琳,王淑华却说这不是见不得人的事,她没必要隐瞒。米范回到公司纳闷王琳琳怎么会知道华信公司的事,同事提醒他王琳琳可能会跟大哥对质,米范说应该不至于,但这边王琳琳却正在给他大哥打电话。

  王淑华享受女儿跟她住在一起的乐趣,她对金亮也热情起来,金亮反而觉得浑身不自在。金亮和小米搬走后,金大柱的生活从此空落落的,金明出主意让金大柱也去王淑华家住,金大柱立马反对,他说金亮住丈母娘家就够丢人了,他也跟着住进去岂不是更丢人嘛。

  第二十五集

  金明分析了金大柱住进王淑华家的另一番好处,金大柱开始动摇,他让金明把金亮喊回来商量这事。

  王琳琳从米范大哥那里得不到确切消息,她一个人在家算着华信公司的账。米范回家后,她马上质问米范那么多的钱到底去了哪里,就算是给大哥也用不了那么多,米范又开始撒谎,他说他把这些钱都给他老家的一些穷亲戚了,他用哽咽的声音说得非常动情,王琳琳竟然听着听着哭起来。

  金大柱把想搬到王淑华家和他们一起住的想法给金亮说了后,金亮一直都心神不宁,他无法开口跟小米说,但金大柱却隔三差五就打电话催金亮。金亮提出周末陪小米逛街,还承诺小米看中什么他就给她买什么,小米觉得金亮有点古怪,逛街后,问金亮到底有什么事,金亮终于憋不住了,把爸爸想搬过来和她们一起住的事说了出来,小米大感吃惊一时语塞。正好此时丁玲打来电话要小米赶紧过去,小米顾不得金亮说的事就匆匆走了。

  原来丁玲向小米征求意见去不去相亲,小米说她不能在花猫一棵树上吊死,当然得去。

  第二十六集

  金明推销洗脚机不顺又开始做起推销化妆品的业务。她和金大柱商量得赶紧让金亮把事情落实,给王淑华一个措手不及。于是金大柱又把金亮叫回家催促他赶紧跟王淑华说,他还把金亮过世的妈搬出来给金亮施压。金亮没辙只好求小米,小米说没得商量,绝对不行,但看到金亮愁眉不展后又心软了。

  回到家,金亮把买好的丝绸内衣和电动梳子拿出来给王淑华,王淑华乐得笑开了花儿,夸赞金亮细心周到,小米在一旁趁势吃金亮没给她买东西的醋,王淑华更加高兴,大度地说不能光想着孝敬她,也要记着孝敬自己的爸爸。金亮就顺势说起金大柱一生的苦命和孤独,说得十分动容,王淑华也跟着同情起来。

  金亮假装声泪俱下地说爸爸金大柱如何孤单可怜,虽然打动了王淑华,但王淑华却忽然出主意要金大柱赶紧再婚,金亮和小米白白演了一场戏。晚上,金亮还在为怎么让王淑华同意老爸搬来住而睡不着觉,小米心疼金亮提出她负责搞定妈妈。

  小米一大早就向王淑华撒娇,说金亮为了这件事情怎样的焦虑,她也跟着不好受,还说金大柱什么家务都能干,搬过来后还能为她分担点,王淑华一方面心疼女儿另一方面想着有人做家务就爽快答应了,但提出先试住一个月。金亮迫不及待地把这个消息告诉给金大柱,金大柱感到十分意外。

  在搬走之前,金大柱好好地和金明聊了下,他不放心金明一个人住,并且为她的终身大事发愁,但金明依然很乐观。金大柱正式搬进了王淑华家,还给王淑华送了一套金明推销的化妆品。王淑华压抑自己心底的不乐意,让金亮带金大柱参观一下房间,自己先回房了。

  第二十七集

  第二天一大早,王淑华准备好了早餐,边吃边吩咐金大柱今天有哪些活儿要做、衣服裤子要怎样洗,金大柱却说这些家务他都不会做。王淑华一听又气又急,两人争执起来。王淑华给小米打电话,小米问是否需要她出面和金大柱说说,王淑华却说不用她管,自己能搞定金大柱。

  中午,王淑华回家一个人吃饭,故意发出声音表明饭菜很美味,金大柱见没他的份儿,便拿出早上没吃完的面包片啃,也装作很香的样子发出啧啧的声音。王淑华和金大柱商定为了孩子们的幸福着想,他们俩之间再怎么争吵当着孩子们的面都得装作没事,要表现出两人关系很好。

  下午,王淑华下班回来见金大柱不但没有做饭,还盘腿坐在沙发上一边看电视一边磕着瓜子,而且瓜子壳桌上地上洒得到处都是。王淑华和金大柱争吵起来。这时金亮和小米下班回家了,俩人马上装作很友好的样子,还说他们在喝下午茶。小米把王淑华拉到一边,金亮将金大柱拉到一边询问到底怎么回事,俩人都谎称相处很好,聊天聊得很HIGH。

  晚上,王淑华故意装作梦游跑到金大柱的卧房沉沉地倒下,金大柱吓得大叫,王淑华也故意被吓醒的样子慌张地回到自己卧室,金亮和小米见状都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

  第二天,王淑华吓唬金大柱说自己梦游说不定还会梦中杀人,金大柱被吓懵了。

  第二十八集

  王淑华和金大柱一起吃早饭,她跟金大柱说俩个单身亲家住在一个屋檐下不方便,金大柱不以为然。

  王淑华穿着一身黑色晚礼服出门,金大柱以为她要去参加葬礼,王淑华无语。下午,王淑华回来后让金大柱做饭,金大柱故意拿着小水果刀切菜来装作不会做饭,他在汤里洒了很多胡椒后端给王淑华,还故意问味道怎么样,王淑华也装作没事似的说非常好喝。

  王淑华故意让金大柱去厨房拿馒头,趁机往金大柱的汤碗里洒了很多盐,金大柱回来拿起汤碗就喝,被盐巴呛得不行,王淑华啃着馒头暗自得意,两人为此又争吵起来。

  金明一个人住着宽大的房子,不停地把她推销的产品往房子里堆放。住在楼上口齿不清的高个子青年秦小威主动跑过来给她帮忙,金明不想搭理这个看上去傻傻的高个子。憨厚的秦小威却说从小妈妈就教育她要主动帮助别人。

  金亮和小米下班回家,小米神秘地把金亮拉进卧室,她把早早放在门厅的照相机拿出来给金亮看,金亮大惊小米竟然在家里搞监视,小米却不以为然地说只有这样才能知道王淑华和金大柱到底相处得怎样。他俩看着视频,发现了俩人在各自汤碗里下料的事,于是二人拉着各自家长“教育”了一番。

  金大柱跟王淑华说这几天他没表现好都不算,所以一个月的试住期从现在开始算,王淑华又气又急,她也不甘示弱地提出金大柱得交生活费,还要做家务,金大柱却爽快答应。

  第二十九集

  金明和秦小威渐渐熟络起来,她主动留秦小威在家里喝茶聊天。

  丁玲还是不停地向她认识的导演打电话推荐花猫演戏,但总是遭到拒绝,丁玲又一个电话打过去,她谎称花猫是北电的,对方答应抽空让花猫带着简历见个面,花猫却因丁玲撒谎说他是北电的而着急起来。

  小米向新闻导报投的简历得到了回音,小米欣喜不已,马上就向老板提出辞职。老板说像她这样业务能力不强的人辞了职就没地方要了,小米却说她已经找好了下家,是新闻导报。老板气得不行,又说小米合同没到期不能辞职,还说如果小米去的是著名记者雷明开的报社这样牛的地方他才真的佩服小米,立马就会放小米走,小米要老板说话算话。其实雷明是小米大学时候就崇拜的偶像,小米早就希望能和雷明一起共事。

  吴伯伯没事又来找王淑华,王淑华正好不在家,金大柱把他拉进来谈家常,金大柱见吴伯伯早就对王淑华有意思,他故意说王淑华也经常夸吴伯伯,惹得吴伯伯兴致非常高,俩人还喝起了小酒,王淑华回家看见这个情形大呼金大柱还真把这儿当自己家了。

  金明要去送货,秦小威声称自己有车要开车帮她一起送,金明十分高兴。但没过几天,秦小威却拉着行李箱抱着他的心头肉“秋香”(一个布娃娃)过来了,原来秦小威住的房子和车子都是他老板的,秦小威只是照看,现在老板出了事,他就无处安身了。

  第三十集

  王淑华每天都在日历上划着叉计算着金大柱试住一个月的期限,金大柱看着日历百感交集。金大柱没事喜欢玩电脑,一天他不小心打开一个网页却弹出了黄色图片,他急忙让王淑华过来帮他关掉电脑,还叮嘱王淑华千万不要把黄色网站的事跟金亮小米说,王淑华故意说不敢保证。第二天一大早,金大柱主动做家务,王淑华故意对他指手画脚,就像使唤佣人一样,金大柱知道王淑华这是捏到了他的软肋,但金亮见状却为父亲心疼。

  金亮心疼父亲被当做佣人一样使唤,小米认为这样相处也不错。

  一家人坐在一起吃早饭,王淑华哼着歌儿显得异常高兴,原来金大柱试住一个月的期限马上就要到了,今天是最后一天。金亮和小米俩人刚到单位不久就各自接到电话,王淑华给小米说如果让金亮走了或者跟着金亮回去住了就不认她这个女儿,金大柱给金亮说金亮跟他一起回去他就生存,不跟他一起他就要毁灭,金亮和小米都被这突如其来的电话轰炸弄得毫无反击之力。

  秦小威无家可归,他晚上通宵看电影,白天金明让他在家里沙发上睡会儿,但秦小威厌倦了这种黑白颠倒的生活,他跟金明说想偷偷回楼上的房子里睡觉,把封条撕了又贴上就行了,金明严肃地说这是犯法的。金明同情秦小威,让秦小威睡金大柱的房间。

  金亮和小米下班后装作喝得醉醺醺的样子回家,王淑华和金大柱见状忙扶他们到沙发上躺着,金亮把准备好的“血书”给金大柱看,金大柱见状不再逼金亮跟他一起回去,第二天一大早,他自己拖着行李箱就走了。

  回到家,金大柱撞见了秦小威,金大柱痛斥金明行为不端,金明感到委屈。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在线视频
·多种形式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入脑入心
·市政府召开第45次常务会议
·国家管网重仓天津 吸引人才组团落户
·东疆“绿租云”15日完成首单业务
·海关细化服务 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天津“电控”企业 拿下海外车企订单
·滨海—中关村科技园一期项目全封顶
·首笔提额科技贷15日发放
·第4届产教融合创新创业大赛举行决赛
·瞄准市场 科研成果再开发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跨时代战书》五禽戏传人
·《你看谁来了》王洁实从艺五十周年
·《幸福来敲门》网红妈事业家庭两难平
·《跨时代战书》建筑工圆钢琴之梦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