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不得不看的比赛《激情绿茵》与您共同关注京津之战

http://www.tjtv.com.cn  2013-05-16 15:48

  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在2013年的5月23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为您带来中超联赛第10轮天津康师傅队奔赴工体挑战“老冤家”北京国安队的赛后报道,我们将会针对两支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做出最为详细、专业的解读。

  1比1平,本来到手的胜利,却被外援瓦伦西亚的乌龙毁于一旦。泰达队刚刚凭借着归零的积分找回的一点儿自信,又被这连败弄得消失殆尽了。虽然天津队赛前高喊我们要力拼对手,势必要拿下这场比赛,但是以现有的人员情况,想要做到谈何容易。从这场比赛来看,如果不是江苏队表现平平,也许天津队想要拿到一分也是妄想。2010赛季的中超联赛亚军、2011年的足协杯冠军,这样的一支球队经沦落到积分垫底的窘迫境地,相信天津球迷以及天津队上下都是不能接受的。不过,日子总是要往下过,人总是要往前看,再多的抱怨、再多的无奈也是在做无用功,现在球队需要做的就是接受事实,暂时抛去以前的光环,放低心态,将自己摆在一个弱者的角度,一分一分地去拼。9轮过后,天津队只积1分,已经彻底脱离了大部队并且成为保级大热门,真的已经到了伤不起的地步了。

  下周,京津之战即将上演。本赛季北京国安队在亚冠和中超的赛场上都取得了好成绩,可以说刚刚上任的新帅斯塔诺功劳不小。虽然球队的整体风格和技战术上没有太大的变化,但是人员上的调整,确实给球队带来了新的活力和打法。而且球队中许多球员的个人能力非常突出,比如卡努特、王晓龙和马季奇都是极为危险的人物,会给对手带来很大的威胁。不过,为了应付双线作战,北京国安也是不得不进行阵容的轮换。为了备战好本周与首尔FC的比赛,上周与广州富力的比赛北京国安就有四名主力缺席,并且最后输掉了比赛。所以不难看出,国安将更大的心思放在了亚冠比赛上,所以对马上就要与之较量的天津队来说,无疑是个利好消息。同时,从上场失利可以看出,北京队的后防线还是存在很大的漏洞,尤其是两个边路的防守。如果天津队能够在这方面多下功夫,也许战胜国安也并非难事。不过,本赛季北京国安在自己的主场还没有输球的记录,而且此次面对的对手又是“必须惹得起”的天津泰达队,所以球队上下一定会拼劲全力拿三分。天津队能否招架住这一波攻势,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队到底能不能从逆境中走出来?天津队的保级形势如何?5月23日下周四晚19点35分,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的《激情绿茵》节目,将为您带来泰达队客场挑战北京国安队的赛后详细解读。精彩内容,敬请关注。(李蕊)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过晶晶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体育频道 > 激情绿茵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