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天津卫视《天下无双》阿宝接受高音挑战

http://www.tjtv.com.cn  2013-06-07 13:04

  天津卫视《天下无双》首播获得好口碑,并且在竞争激烈的周五档拿下同时段第四的佳绩。在6月7日21:20的第二期节目中,杨钰莹挑战阿宝的高音开场,再次爆出神对话,“原生态”从玉女的口中变成了“野生的”。曾经模仿过阿宝的小沈阳也在近期《天下无双》的节目录制中,为好兄弟加油打气,并且支招模仿者首先得抓住阿宝的口音,“在家一定要多练嗓子,没事儿买只羊,放放羊吧”。

  杨钰莹再爆神对话“阿宝就是野生的”

  天津卫视《天下无双》首期节目播出之后,导演组积极采纳观众反馈意见,将于6月7日21:20播出的阿宝专场,时长改为78分钟。

  “原生态歌手”阿宝自出道以来都以朴实憨厚的形象示人,虽然屡次努力转走型男路线,在《天下无双》的舞台上,他甚至首次爆露出卖萌搞怪的一面,开场与主持人杨钰莹“比眼睛”对话,“阿宝,你不觉得你这么漂亮的眼睛放在男孩子身上就浪费了么?”阿宝回应:“你又不是没有,干嘛说我。”在一名模仿者用家乡的高腔模仿“放羊调”时,杨钰莹一句空灵的“我好像看到小牛小羊了哎,草好绿,好想吃一口。”

  在观众心中,他依然是那个头戴羊肚毛巾的阿宝,在他拿出看家本领时,观众才比较买账。虽然《山丹丹花开红艳艳》已经唱了无数遍,但当这首歌再次响起时候,全场依然沸腾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气氛太过热烈,玉女杨钰莹甚至忘记这是原生态唱法,爆出神对话“野生的才是纯粹的。”阿宝也只能在一旁尴尬的说:“姐姐,我这是原生态啊!”杨钰莹则在无奈之下,也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发嗲:“哎呦,阿宝……”酸的现场观众直打冷颤。

  小沈阳模仿阿宝神相似支招模仿者多放放羊吧

  阿宝的嗓门之高,几乎全国观众都知道,就连赵本山的徒弟小沈阳,也是因为春晚模仿阿宝的一曲《山丹丹花开红艳艳》而走红。

  近日,小沈阳也来到天津卫视参加《天下无双》节目的录制,在谈到如何抓住阿宝唱歌特点的时候,小沈阳为模仿者支招:“阿宝啊,放羊他得天天喊。模仿他首先你得抓住他的口音,要用鼻音说话。”随后更不改自己的幽默本色说:“阿宝的声音很难模仿啊,想要模仿他的人在家一定要多练练嗓子,没事儿买只羊吧,放放羊就好了!”说起阿宝的高音,小沈阳也自叹不如:“我的高音没有他高,曾经我们俩比试过一次,我唱他的歌可累了。所以我对阿宝服了。”

  纪敏佳吐槽无下限曾见过阿宝日光

  除了明星与模仿者同台竞技飙歌以外,“至亲好友”等盲选评审团也是《天下无双》的亮点。但往往在这个环节中,就能看出歌手与朋友们之间的感情如何了,偶尔也会遇到几个交友不慎的损友,让明星承受着心理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

  这次阿宝的“至亲密友团”由黄格选、纪敏佳和张冬玲组成。他们却俨然变成了“王牌吐槽队”,一上场就给阿宝丢出难题。阿宝和张冬玲之间“那些被闪婚的故事”,让纪敏佳大呼“快了快了”。黄格选更踢爆当年与阿宝在酒吧驻唱时互抢场子,双方各种“小阴招”层出不穷,让杨钰莹都不禁感慨:“哎呦……虽说不打不相识,可你们也太狠了点吧。”

  对于盲听,纪敏佳和张冬玲都分外自信,号称“对阿宝哥的呼吸声都很熟悉”。纪敏佳更爆料阿宝为爱美故意自然晒黑,并毫不避嫌的直言“见过阿宝在院子里晒太阳的样子。”连黄格选都高呼“尺度太大接受不了。”面对这些吐槽,朴实的阿宝,只能一边感叹交友不慎,一边硬着头皮继续撑下去。

  游走各综艺节目不惧人气不如人

  最近阿宝在电视荧屏上相当活跃,不再局限于央视三套的《星光大道》等,他还出现在了跳水节目和其他卫视的歌唱节目中,只是效果似乎都不太好。在首期《中国星跳跃》节目中,阿宝就惊艳亮相,不但具有非常好的身材,跳水水平也相当之专业。正当有人议论阿宝的型男之路转型即将成功时,他却在首轮就遗憾遭到淘汰。有网友表示:“阿宝的人气确实不敌其他几位,尽管他身材不错、跳得也挺好,但依然被无情淘汰。”面对此景,阿宝也只能强颜欢笑的说:“我很高兴被淘汰啊。”

  在《天下无双》更是如此,首期迎来大来宾齐秦,第二期就播出阿宝专场,有网友毫不留情的说:“齐秦之后换成阿宝,瞬间节目变得好low,听到这个名字就不想再看了。”接下来几期节目小沈阳、林志颖会轮番上场,和他们每个人比,阿宝的人气都无法与之比较,但阿宝却表示自己并不在乎这些,只要有人喜欢听他唱歌,他就会一直唱下去:“每个歌手都有自己的特色,会有听众和观众喜欢,也会有人不喜欢,这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我也会看很多网友对我的评论,面对那些问题,我会继续努力,希望更多地观众会喜欢听我唱歌。另外我还看到有网友说每次听到我唱歌就很感动励志,这就够了,这也将是我继续努力地动力,请大家等着看。”

  “色彩盲听”质疑造假:盲选作弊将赔百万

  随着《天下无双》首期节目播出,“色彩盲听法”也成为节目争议的焦点。第一期节目中,不管是现场的评委盲听环节,还是观众最后的决选,都基本准确选出齐秦本尊,就有网友质疑这是在做戏。

  对此,总导演刘涛回应称:“当期齐秦的模仿者都相对年轻,他们更像年轻时的齐秦。人的气息和嗓子条件会受到一定年龄的限制,所以和现在的齐秦相比,模仿者们的声音辨识度就很容易分辨出来了。不过这点在以后选择模仿者的时候会进行调整,第二期播出的阿宝专场,在模仿者的选择上就进行了调整,首先是年龄差距与阿宝不大,声线条件不会有太大差距。最主要的是音域上的能力也很棒,高音部分绝对可以达到以假乱真,就连阿宝的老师也难分辨。相信大家再看往后的节目,就会发现色彩盲听法的亮点所在了,而且我们的演出是绝对真实的。”

  有网友称盲选椅子的靠背太低,评委稍微一回头就能看到舞台上的人。刘涛表示:椅背太高会影响穿透盲选评委拍舞台的镜头,而且每一位盲选评委都签订了“盲选协议”,在选择过程中,不作弊。并且有三台机器全程监督评委的过程,如有发现回头、请求现场观众暗示等行为,按照“盲选协议”赔付一百万元的违约款,因为他们的行为影响了盲选的真实性。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卫视频道 > 天下无双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