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6月24日——2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6-24 17:36

  捉奸遭打的上门女婿

  家住浏阳大瑶花炮市场的郭英贵,今年42岁。黑黑瘦瘦的他现在早已过了不惑之年。由于没有什么一技之长,跟妻子黎全香结婚十二年来,他一直都以跑摩的为生。虽然收入不是很高,但是一家人和和睦睦倒也让他感到非常满足。然而,这样的生活却在三天前被一个陌生男子的闯入而击碎。20012年7月15号晚,郭英贵亲眼见到了妻子与一个陌生男子住进了同一所房间前去捉奸的郭英贵见到老婆与陌生男子出现在自己眼前时,再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带着孩子,他立马冲了上去,指着陌生男子要他马上离开,一时间场面十分混乱。

  邻居,妻子,在场的所有人在看见郭英贵之后,情绪都十分的激动,并要动手打郭英贵,妻子出轨,第三者现在还公然的住在了自己老婆的家里,自己前来捉奸,反而要遭到殴打,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我们带着郭英贵暂且离开了黎家。

  妻子出轨,作为男人的郭英贵决定放下芥蒂重新接受妻子,但他的委曲求全没有换回妻子的心,黎全香还是执着地,毅然地选择离开。对黎全香来说,一份感情走到现在,如果真的能轻易放手,那么,真正刺痛她的究竟是什么呢?

  黎全香告诉我们,早在2006年,郭英贵便在离家5公里的大瑶花炮市场又买了一栋房子。从黎全香的语气中,我们感觉,这似乎正是夫妻俩争吵的结点。郭英贵解释,房子是为自己年迈老母亲买的,因为自己是上门女婿,所以不方便将母亲带到妻子家里。这样的解释在记者看来,也是合情合理。那为何黎全香却如此的反对呢?

  一边是坚持不放手的丈夫,一边是心灰意冷的妻子。面对这一对有着深深隔阂的两个人,派出所与村委会的调解是否会起到作用呢?面对分崩离析的家庭,十岁的儿子又将会有着怎样的选择?一般来说,一个婚姻的解体,受伤害最大的不是夫妻双方,而是孩子。那么,郭英贵与黎全香最终能为了孩子重归于好吗?

  首播:6月24日(周一)19:15

  重播:6月25日(周二)12:10

  老实汉子的悲惨婚姻

  陈怀明是浏阳市普迹村里一个老实出了名的农村汉子,今年46岁。陈怀明说21年前,跟怀化姑娘张秋莲结婚的那一天,算得上他这辈子最开心的日子了。相貌平平有点木讷的他,不曾幻想过家境贫寒的自己也能娶上一位众人口中的“美娇娘”。他觉得能娶到这样的妻子是自己前世修来的福气,因此对妻子也是呵护备至。然而就在婚后的第七年,妻子张秋莲却在一次回娘家探亲之后,毫无征兆的消失了。十多年间,陈怀明四处寻妻却没有任何音讯。就在三天前,陈怀明突然接到一位老乡的电话,说在妻子的娘家见到了失踪十年的张秋莲,十年前,张秋莲为何会不告而别,而这十年间究竟又发生了什么呢?陈怀明说,当年张秋莲走后不久,家人便发现女儿有轻微弱智,直到如今二十岁了生活也难以自理。这些年来,陈怀明既当爹又当妈的撑起这个家。那么,当初张秋莲的出走是否早已知道女儿的状况呢?而如果不是,她又怎会在这些年间忍下丢下自己的亲生骨肉不闻不问呢?陈怀明听说,妻子很可能早已另嫁他人,他决定亲自去张秋莲的娘家确认事情的真相。来到妻子的娘家,陈怀明就见到了一个自称是张秋莲表哥的男人,,陈怀明说,自己并不知道妻子有这样一个表哥,他开始觉察到事情似乎有些不太对劲。就在这时,村民私下向陈怀明透露,这个自称是张秋莲表哥的人竟然就是同她在一起生活的男人。陈怀明怒火中烧,和那个男人扭打在一起,这时,张秋莲的母亲向记者透露,这些年来,陈怀明都没有来找过张秋莲,这也是张秋莲改嫁的原因,那么,事情的真相究竟是怎样的呢?

  首播:6月25日(周二)19:15

  重播:6月26日(周三)12:10

  躲猫猫的丈夫

  每个女人都希望自己的家庭是和和美美的。谁都不愿轻易拆散自己的家。可是,四十一岁的钟慧兰女士现在却不得不面对着,一个“躲猫猫”的丈夫。她说自从三年前起,他的先生就时不时的离家出走,不顾工作也不顾家,有时候甚至无法取得联系。人到中年许多人的生活已经步入正轨。可钟慧兰不得不把大好的时光,用在四处寻找自己不知所踪的先生身上。这,到底是为什么呢?

  原来,娘家远在广东的钟慧兰,十六年前她和在当地医院上班的丈夫相识相爱。后来两人便结婚生子组织了小家庭。十年前,两人回到了丈夫的老家永州,并办起了牙科诊所。慢慢的生活富裕了起来。可是从三年前开始,丈夫就玩起了“躲猫猫”。不但夜不归宿,还总是失去联系。这让钟慧兰十分苦恼。钟慧兰认为自己的婚姻成为了这个局面都是因为一个女人——一个她婚姻中出现的第三者造成的。

  可是,钟慧兰的想法却没有得到别人的支持。远离家乡的钟慧兰,却被丈夫家的亲戚认为是因为性格问题才造成的如今的局面。面对这些指责,钟慧兰是委屈万分,为何自己的半生辛劳换得的,就是这样无人理解,孤身一人的凄凉场景?十六年风风雨雨走过来,钟慧兰和丈夫如今开着诊所,生活安稳,而且儿子也即将长大成人。在这个时候丈夫竟然会背叛婚姻,背叛自己。钟慧兰说她心中有着很多很多的恨。可是,同样还有着不舍,她决定做最后的努力。那么钟慧兰的努力能否成功呢?躲猫猫的丈夫是否会回归家庭?

  首播:6月26日(周三)19:15

  重播:6月27日(周四)12:10

  暴力丈夫恋上干女儿

  来自湖南株洲的杨梅,今年43岁,在株洲的某菜市场经营着一家小杂货店,生活虽然艰辛,但一家人过得还算是幸福。可是,最近几个月杨梅不得不带着小女儿东躲西藏地过日子,她的家里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是什么原因让这个人到中年的女子有家不敢回呢?

  杨梅口中把自己逼上绝路的不是别人,正是与自己相濡以沫23年的丈夫廖君。然而究竟是出于什么原因,让丈夫竟然对结发妻狠下如此毒手?

  杨梅与丈夫廖君原本是一对人人羡慕的恩爱夫妻,可是几个月前的一场变故,让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

  数月前,杨梅突然从朋友处得知,丈夫廖君竟与自己视如己出的干女儿刘灵子厮混在一起,这样的传闻如同晴天霹雳般彻底击碎了杨梅的平静生活。

  刘灵子本是廖君饭店里的收银员,在外人看来,年龄相差24岁的廖君与灵子关系如同父女,当两人频繁出入宾馆被发现后,杨梅多次找廖君沟通,然而得到的竟是丈夫的一顿暴打。

  如今,杨梅与10岁的女儿栖身在这间不到十平米的小屋子,不仅生活困苦,还要时刻担心丈夫会突然到来,母子俩连生命安全都没有保障。可廖君究竟是什么原因变得六亲不认,所有的真相是不是见到19岁的灵子后会有答案呢?

  19岁的灵子面容清秀,一脸稚气,对于与廖俊之间的桃色传闻,灵子一概否认,他说自己与廖君只是单纯的雇佣关系,自己并不是传言中被包养的小情人,她提出必须找到廖君将事情解释清楚。那么,她的话到底是真还是假?杨梅与丈夫廖军最终能否言归于好?

  首播:6月27日(周四)19:15

  重播:6月28日(周五)12:10

  进退两难的出轨妻子

  本期节目的主人公是来自湖南浏阳的李希明,年过四十的他如今承包着一家烟花厂,带着十几个员工在外打拼,按说他算是事业有成,春风得意,可是这些年,家庭生活却成为他难以言表的痛,婚姻路上也是厄运不断。早在四年前,李希明的妻子就拒绝和他联系。他李希明一直通过各种方法希望能和妻子好好沟通一次,可是都遭到妻子的拒绝,他甚至连妻子的去处都不知道。最近,李希明接到一个神秘的陌生来电,瞬间击垮了他作为男人的自尊。原来,他从电话中得知,妻子不仅在外面有了外遇,而且就在前不久,还跟情人生下了一个小孩。听从神秘告密电话的指引,李希明踏上了寻找妻子的路。

  在一个简陋的小屋里,李希明终于找到了离家四年的妻子刘玲。丈夫的突然出现,让刘玲一时之间不知所措。她含糊的承认了与情人非婚生子的事情,这样的真相人李家人无法抑制心中的愤怒。四年的寻找换来了妻子非婚生子的结局,李希明心中自然是十分的苦闷。而刘玲在两个男人之间的选择更是耐人寻味,丈夫事业有成,情人却没有固定的工作,家穷四壁,这让人想不明白。经过一番厮打,李希明李家人、刘玲、和刘玲的情人王建,这三方面决定进行商讨。可是就在协商的过程之中,王建却不停的拨打着电话,而后竟然一气之下甩手走人了。三方协商不了了之,陷入了僵局。眼下的刘玲显得十分的无助,也终于不得不开始向自己的娘家人求助。那么,这场成功丈夫与落魄情人的对决,最终会是怎样的结局?在两个男人之间犹豫不决的迷途妻子刘玲最终的命运又将如何?

  首播:6月28日(周五)19:15

  重播:6月29日(周六)12:10

  一个庄稼汉的苦涩姻缘

  湖南长沙望城县的黎宏远向记者反映,说他的姐夫梁四是最无情无义的男人。20年前,姐姐黎三元嫁给了梁四,可如今姐姐身患多种疾病,躺在医院里,奄奄一息,而梁四不仅不闻不问,避而不见,甚至还和别的女人住到了一起。这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呢?记者来到梁四最近8年来居住的地方,村民们说,这几年,梁四一直和一个叫韩冬梅的女人同居在一起。当记者找到韩冬梅时,黎家人的情绪有些失控。面对黎家人的质问,韩冬梅并未正面回答,眼见双方矛盾不断升级,而梁四却一直没有露面,手机也无法接通。就在这时,梁四的妹夫主动找到记者,说梁四并非大家眼中的薄情寡义之人,难道这中间还有其他的隐情?原来18年前,黎三元生下女儿后,便被诊断患有精神分裂症。而8年前,黎三元的离家出走,导致了她与梁四的婚姻关系名存实亡。在黎三元出走的半年时间里,梁四也曾经四处寻找,但一直杳无音讯。后来经人介绍,梁四与韩冬梅生活到了一起。可没过多久,黎三元又回来了。此后,一段荒唐的关系存续了下来,梁四继续和韩冬梅一起生活,将精神病妻子安排在老房子里居住,梁四提供她的日常所需。考虑到黎三元的特殊病情,黎家人对梁四一夫二妻的行为选择了沉默。但如今黎三元病重之际,梁四却不闻不问,让黎家人无法忍受,他们要找到梁四,让他担负起作丈夫的责任。那么梁四会出现吗?他又能否负担得起妻子的治疗费用?梁四和韩冬梅的关系将何去何从?

  首播:6月29日(周六)19:15

  重播:6月30日(周日)12:1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