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食全食美》预告(7月15日—7月2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7-15 14:33

  在节目中,美女小岳给您带来天津特色菜——黑蒜子牛肉粒。腌牛肉时用到蔬菜,这样处理有什么讲究?蒜瓣要炸到什么程度会更好吃?面点大师做了一道非常适合在夏季食用的小点心——花生凉糕.花生糊要蒸多长时间呢?欲知详情,敬请收看《食全食美》。

  播出:7月15日19:50

  川菜里的宫保系列香辣诱人,那豆腐也能宫保吗?小岳告诉您,只要豆腐炸的外焦里嫩,准备一碗上好的宫保料汁,也能让豆腐焕发出别样风采!小岳还会利用蕨根粉这种清热解毒的食材,向您推荐一道夏日清凉小菜:酸辣蕨根粉,给您降温又去火!明星大厨则带来牛肉新吃法:粒米牛扒,厚厚的牛肉片为什么要砸的又薄又细,下锅之前为什么要连穿三层衣服?想要让料汁增香需要那种粉末状的特殊配料?食全食美为您打造夏日美食盛会,一定要记得收看哦!

  播出:7月16日19:50

  炖肉又有新做法?三杯栗肉超美味。小岳如何巧借“三杯鸡”做法,让炖肉的时长大大缩短、口味却更好。另外,替代地道三杯做法的家常调料又是什么呢?!面点大师带来的是从里到外,都饱含玉米口味的“酥皮玉米饼”。怎样让没粘性的玉米粉成为有粘度的外皮?玉米粉组成的馅料怎么能更香甜?这道金黄小饼为什么煎着吃更酥脆?让《食全食美》帮您打造“打造夏日美食盛会”吧。

  播出:7月17日19:50

  夏日美食来聚会,主持人小岳带来一道绝对符合咱天津人口味的三葱焖排骨,小岳用哪三种葱就能让排骨散发出最诱人的味道?焖制排骨的关键在哪里?煸炒时怎样才能保留住葱香不挥发呢?小岳还要教您做一道简单又美味的手撕茄子,这道菜的灵魂就在于这碗凉拌汁,到底怎么调出口感最棒的凉拌汁呢?明星大厨带来爽口菜温拌双珍,海蜇和全贝的处理技巧是什么?温拌的独特之处在哪里?口感独特的料汁又是怎么调制出来的?

  播出:7月18日19:50

  本期食全食美,小岳带来一道酸甜开胃的汤菜---番茄排骨,做这道菜要选择什么样的排骨?番茄为什么要分两次放入?如何使炖出的排骨汤雪白不油腻?明星大厨带来一道时令小炒---香腊白果焗丝瓜,夏天吃这道养生菜会有怎样神奇的功效?莲子为何还要加料酒、姜片一起上锅蒸?炸坚果的时候需要注意些什么?怎样保证炸完不回软?精彩内容,敬请关注科教频道食全食美。

  播出:7月19日19:50

  食全食美为您打造夏日美食盛会!小岳带来酱香浓郁的酱焗鱼头,腌制鱼头后为什么要放在冰箱里冷藏?提前腌制然后再生焗的办法有什么好处吗?明星大厨带来一道脆皮石榴粒粒香,鲜艳的“石榴”里面竟然包着牛肉、杏鲍菇、玉兰笋!怎样让食材都均匀入味?用什么方法可以把多种食材做成石榴的形状?

  播出:7月20日19:5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