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7月15日—7月20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7-15 14:36

  废品站恐怖夜

  家住信阳的王国生,和妻子的姐夫林成山在郑州各自开了一家废品收购站,两家就住在斜对过儿。这天,王国生到姐夫家串门,却发现姐夫废品站的大门怎么也打不开了。而且,他拨打姐夫的电话也是一直处在关机的状态。无奈之下,他就从废品站围墙上一个小洞钻进了院子,想要看看姐夫家是不是没有人。结果发现院子里临时房的门缝里露出一双血淋淋的人的脚。惊魂不定的他匆忙的报了警。

  经辨认,死者正是废品站的老板林成山,也就是报案人王国生妻子的姐夫。从他家人那里警方了解到,这个人不识字,也不会去银行存钱。他一有点钱就到处藏,别人都不知道他到底藏在哪里。但他自己记得很清楚。他遇害之后,进过警方的勘察,现场也发现了一些现金。大概有几千元钱。那么林成山究竟是因何遇害的,在这个简陋的小屋子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随后的尸检结果让办案人员感到了事情的严重。因为经过尸检,警方发现这个死者不是被一种凶器致死的。只是他死亡的凶器至少有四种。应该有扳手或者锤子,还有在死者身上的那个大石头。事实上这四种凶器里的任何一种都可以致命,但是凶手在行凶时却用了四种。致使死者在极为痛苦的情况下死去。是什么样地仇恨让凶手如此丧心病狂?废品站的恐怖之夜里究竟发生了什么?

  首播:7月15日(周一)19:15

  重播:7月16日(周二)12:20

  美女教师沉塘谜案

  2011年10月的一天傍晚,湖北省洪湖市公安局接到群众报警称,螺山大桥下发现了一具女尸,该尸体漂浮在河面上,身体被捆绑,脸朝下,现场惨不忍睹。那么这名死者是谁呢?她是怎么死的,为什么会被绑成这样漂浮在河面上呢?接警后,警方马上赶到了现场。

  经过调查,死者正是失踪四天的女老师,根据现场对高老师的尸体进行检查,民警发现,死者曾经遭到过绑架。民警经过调查,发现这个高某的感情生活非常复杂,她离过婚,而且还有一个相处过七八年的前男友,不久前经人介绍,她又认识了一个新的男朋友,而且巧合的是,高某的失踪呢正是在跟新男友见面之后,警方分析高某有可能死于情杀。

  雇凶杀人的嫌疑,基本上可以排除了。那么,在死者生前的两位男友都排除了嫌疑的情况下,高老师还会是像之前大家猜测的那样是死于情杀吗?民警的侦查会不会搞错了方向呢?就在案件陷入僵局的时候,民警突然意识到,凶手当时控制高老师的目的很让人好奇,他为什么要对高老师进行控制呢,会不会是财杀?

  通过近四天的缜密侦查,侦查员终于找到了这辆车,而且现在可以确定,车上至少有两名以上的犯罪嫌疑人,一人取款,一人开车,如果当时被绑架的高老师也在车内,那么,车上是不是还有人在负责看管呢?车内的情形大致可以分析出来,但是眼前最让人头疼的是,这辆车没有车牌号码,那么接下来,警方又该怎么做呢?

  首播:7月16日(周二)19:15

  重播:7月17日(周三)12:20

  被遗弃的孪生兄弟

  八年前,湖南省湘乡市的一个普通家庭降生了一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双胞胎兄弟的降生,是这个家庭最幸福的事。幸福之家欢声笑语一路相随。丈夫黄勇奇和妻子钟金玉分别将两人取名文韬和纪睿,寄寓两个孩子聪明智慧。但是让人没有想到的噩耗突然从天而降,落在了这个本该幸福的一家四口之上。如今,这个家庭已经到了濒临破碎的边缘。原来,黄勇奇夫妇的这对可爱的双胞胎儿子在三年前的一次检查中,意外获知患上了地中海贫血症。地中海贫血是一种遗传性溶血性贫血,这种疾病可以严重到危及生命的程度,几年来,两个孩子终日与药物相伴。孩子的世界本是天真的。为了不影响孩子,家中的大人从来没有和孩子说过他们的病情。孩子患病之前,黄永奇一直在外打工,现在为了方便照顾家,他选择在离家几十公里的采石场当货车司机,每天来回奔波。最近,一件突发事件的发生更让这个家庭雪上加霜,和黄勇奇相爱十年,一直坚守在儿子身边的妻子钟金玉在半个月前突然选择了离家出走。这让全家人,尤其让两个孩子接受不了。黄勇奇不善言辞,结婚十年一直是贤惠的妻子在张罗着这个家,照顾着两个孩子。每次背着两个孩子去广西输血维持治疗也都是妻子来来往往。如今妻子离家,黄勇奇感觉塌了半边天,考虑了许久,黄勇奇决定带着孩子去几十公里以外的岳父家寻找妻子的下落。终于,在几十公里外的一个亲戚家里,黄勇奇和孩子们见到了离家多日的妻子钟金玉。那么,钟金玉为何会抛弃身患重病的双胞胎?这个濒临破碎的家最终能否重拾温暖?

  首播:7月17日(周三)19:15

  重播:7月18日(周四)12:20

  错爱今生

  26岁的贵州小伙陈文斌,是个帅气又有些腼腆的男人,平时话语不多。可如今,他却准备带着年仅三岁的儿子和年迈的父亲,远赴湖南长沙去完成一桩神秘又有点浪漫的心愿。这究竟是一个什么样的心愿,让陈文斌不辞辛劳,远赴千里呢?原来,陈文斌此行的目的,是为了向自己的女友冯慧求婚。陈文斌说,自己和女友是在浙江打工时认识的。经过一年的交往,俩人决定生活在一起。2009年8月,陈文斌和冯慧生下了儿子陈俊杰。可是由于当时忙于打工赚钱,陈文斌一直没有跟冯慧领取结婚证,也没有送过结婚戒指。这一次,为了给妻子一个惊喜,陈文斌在记者的陪同下,特意来到了一家首饰店,为女友冯慧精心挑选了一枚戒指。回忆起和女友的相识相恋,陈文斌一脸的幸福,只是谈起女友对自己如今的态度,陈文斌似乎又有些闪烁其词,三岁的小俊杰嘴里一直嚷着要找妈妈,看来孩子和母亲已经分开一段时间了,莫非在陈文斌浪漫求婚的背后,还隐藏了不为人知的故事?陈文斌说,他跟妻子原本是一起回隆回娘家过元宵节的。可是因为要把小孩送回贵州抚养,陈文斌提前离开了。但是跟妻子如期约好的南下打工的约定,妻子并没有履行,而之后,妻子冯慧就像变了一个人,并对自己提出了分手的要求。那么在陈文斌和冯慧之间究竟发生过什么?这一次,陈文斌来到女友家郑重地求婚,又能否挽救两人面临危机的感情吗?

  首播:7月18日(周四)19:15

  重播:7月19日(周五)12:20

  七年之痒

  李春南的儿子年仅七岁,却是一位有七年病历的双肾结石病患者;丈夫钟树武外出打工多年,常年跟家里玩躲猫猫,母子二人不见分文回家,妻子照顾小孩年年呆在娘家过,由于无钱治疗,李春南靠采草药给儿子治病,李春南介绍说,一方面是因为家庭的经济条件,另一方面主要还是小孩的病情,一般学校不敢接受孩子上学。小辉1岁时就被检查出患有双肾结石,如今,唯一能解除孩子痛苦的办法就是动手术,可是,这几年来,钟树武一直在江浙一带打工谋生,对孩子不闻不问,甚至连孩子的抚养费也从未给过。李春南也曾去浙江找过丈夫钟树武,但是每次去,丈夫都不见踪影,她除了搜罗了一大批汇给婆家的汇款单之外,别无他获。既然有钱寄给父亲,为何却没钱寄给老婆和孩子呢?经过多方打听,这一次李春南终于通过表嫂打听到了丈夫的下落,她决定动身前往浙江,把丈夫“抓”回来,来个了断。从丈夫钟树武租房的房东口中得知,钟树武目前的经济条件似乎并不像李春南想象中的好,他总是起早贪黑,靠着一辆三轮车在夜市上做点小生意维持生计,而最近,这辆三轮车也光荣退休了,为了继续将生意做下去,钟树武东拼西凑买了一辆二手摩托车,这样一来,连交房租也成了问题。钟树武闻讯赶来,夫妻两人见面便吵,他说屡次叫妻子出来打工一起赚钱,等条件好些了就接孩子过来一家团圆,可李南春就是不肯,所以矛盾越积越深。提到孩子,钟树武透露出无奈,他说夫妻俩之所以走到今天,除了经济上的问题,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婆媳矛盾。

  首播:7月19日(周五)19:15

  重播:7月20日(周六)12:20

  错爱的女人

  今年43岁的高玉是深圳一家夜宵店的老板,凭着吃苦耐劳的个性,她的店在当地已经是小有名气。然而不久前,她听到了一个意外的消息,有一个叫邱敏的女人看上了她的丈夫陈大龙,并且还在广东买了一套房产,这个消息让她无心工作,整个人处于崩溃的边缘。高玉十二年前只身离开老家前往深圳打拼,不辞辛劳的朝着梦想中的生活迈进。眼见着夜宵排档的生意越来越好,爱人陈大龙却在酒吧被一名气质非凡的新潮女子深深吸引。感情遭遇滑铁卢令高玉愤愤难平。一个在自己身边知冷知热相处了十几年的人,此时此刻却情迷他人无法自拔。高玉心里的那份委屈,恰如泪水淌过心间般苦涩。而就在此时,大龙给高玉主动打来了一个电话,主动提出要回归,但是,这突如其来的消息并没让高玉卸下防备。为了弄清爱人的真实想法,高玉决定找到爱人陈大龙当面问问清楚。然而,就在我们刚刚到达约定地点,高玉却意外发现邱敏也在这里。双方发生了冲突,让我们不解的是,之前还一直说要跟邱敏断绝来往的陈大龙,此时却紧紧地将她护在身后,生怕她受到一丝伤害。在双方的厮打中,邱敏一直称呼陈大龙为老公,这让我们感到十分震惊,面对高玉的存在,难道她真的无所顾忌吗?邱敏说,自己经营着一家服装店,收入不菲,自己的生活完全可以自给自足,根本就不需要花陈大龙的钱。而且,为了能跟陈大龙在一起,她甚至还在广东河源买了一套房准备日后结婚之用。邱敏说自己并不是第三者,她和陈大龙是真心相爱的,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是合情合法的。高玉才是真正的第三者,是破坏她婚姻幸福的罪魁祸首。第二天一大早,按照昨晚的约定,记者见到了邱敏,她告诉我们,自己今天会让陈大龙给自己一个交代,还自己一个清白。

  首播:7月20日(周六)19:15

  重播:7月21日(周日)12:2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