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男人世界》预告(7月15日—7月19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7-15 14:47

  赵川的爱情保卫战

  嘉宾介绍:他是《爱情保卫战》里的当家主持;是什么机缘让他与年龄相差16岁的妻子相恋;三段婚姻经历让他有哪些情感箴言;再婚的他如何尽到父亲的责任?著名主持人赵川做客《男人世界》,敬请关注。

  揭秘《爱情保卫战》——赵川,1992年从浙江传媒大学播音专业毕业后成为了南京电台的一名新闻播音员。6年后他进入南京电视台开始了他的电视主持生涯。正当他小有名气时,2000年,赵川放弃了他在南京的工作,只身来到北京发展,成为中国当时为数不多的体制外主持人。随后赵川先后主持了多档节目,2010年因主持天津卫视情感综艺节目《爱情保卫战》而变得家喻户晓。身为《爱情保卫战》的当家主持,赵川承受了别人难以想象的痛苦和压力。因为《爱情保卫战》的嘉宾大多数是在爱情的十字路口上迷失困惑的人,很多恋人面对婚姻的选择不知何去何从,所以每次录制过程都在情感纠葛中曲折前行。赵川形容自己是一个吸尘器型的主持人,每次录像都要吸入很多不好的东西。最初录制的时候,他会和嘉宾针锋相对地探讨情感问题,有些观众因此认为他说话咄咄逼人。于是赵川的主持步入了第二个阶段,和嘉宾比惨。不过现在他已经在节目中学会了倾听。赵川在《男人世界》现场还透露,他现在因为录制情感类节目而多了一个癖好,就是每个月必须找一两天约上三五知己酣畅淋漓的痛饮,而且必须喝到呕吐为止。这也是心理医生为情感类节目主持人量身设计的排遣内心压力的特殊方法。

  三段婚姻经历的爱情箴言——身为全国知名的情感类节目主持人,赵川的情感生活也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在《男人世界》他首次面对媒体坦言他的三段婚姻。早在赵川24岁时,刚从大学校园走出的他开始了第一段婚姻。2000年赵川来到北京打拼,在他事业低谷时,开始了他第二段婚姻。在赵川前两段婚姻中最让他心痛的、感到最亏欠的人是他的儿子。如今儿子已经7岁了,赵川现在对儿子唯一能做的是坚持努力工作六年,在儿子青春期时为了他树立一个偶像。让孩子看到一个积极向上的男人,这是父亲对儿子最大的爱。在节目现场赵川发自肺腑地说,这两段失败的婚姻,成为了他的软肋。如果没有这两段失败的婚姻经历,他主持的情感节目将比现在更上一个台阶。就在赵川对爱情完全失去信心的时候,在同事的有意撮合下,赵川结识了他的现任妻子。虽然赵川的岳母是他的忠实观众,但是最初岳父母得知女儿恋爱的对象是赵川时,还是极力反对,甚至完全不给他见面的机会。于是,赵川写了一封3000字的“口供”说服了两位老人。今年6月,赵川和妻子喜结良缘,婚后生活幸福而温馨。在节目最后,经历三段婚姻的男人赵川,情真意切地表述了他的婚姻箴言。他认为对于婚姻能坚守的要坚守;夫妻双方要努力学会包容对方,当对方犯错误的时候,试想十年以后是否能原谅他(她),而不是冲动的选择离婚,应该更理性地看待婚姻。赵川还有哪些故事?更多精彩尽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月15日(周一) 21:10

  情感专家涂磊的情感世界

  嘉宾介绍:涂磊,著名情感专家,电台、电视主持人。籍贯江西南昌,1977年出生。主持风格以凌厉、说话不留情面而闻名,一针见血的点评当事人的情感困惑。他从小立志做生意,却无心插柳当上主持人?他与马丁在节目中把酒言欢,谁的酒量更胜一筹?他是言语犀利的情感专家,又有着怎样的情感经历?他与妻子年龄相差9岁,他们之间有着怎样的爱情故事?

  做生意被骗去50万——涂磊可以说是出生在商人世家,在家庭氛围的熏陶下他从小就想做个商人。大学毕业后,涂磊一天到晚跟着老板跑,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不少。后来开始自己做生意,开过网吧,卖过触摸屏,确实赚了不少。在安徽他遇到了一个大骗子,被骗得血本无归,毕业以后挣的50多万全没了。涂磊后来发现上当,愤怒的他拿了一把刀就去追骗子,幸好及时的被巡警阻止了。遇到人生中的最大打击,下一个方向在哪?涂磊买了一张中国地图,扔了个骰子,结果扔到了湖南,随后他就带着几个伙伴去了长沙,本想继续做生意,可是在长沙人生地不熟,生意无法开展,当时穷得吃方便面,和几毛钱一个的老面馒头。

  无心插柳当上电台主持人——就在走投无路之时,正好看见电台在招聘主持人,涂磊无奈中去了“星沙之声”应聘,当时应聘考试的有好几百人,很多人都是专业出身,当时28岁的涂磊是他们之中年纪最大的,没想到电台看中了涂磊的社会经验和阅历,最后签约的主持人只有涂磊这个外行。涂磊接手主持的第一期《麓山夜话》就以痛骂的方式出现在电波中,还没有做完,很多人就打电话进来了,节目一下子火了。涂磊能以最快的速度抓到要害,帮别人把事情理顺。因为火爆的风格,涂磊也遇到过人身攻击和危险,曾有个人用汗衫包着把刀在电台门口堵他,他跳上出租车就跑了。节目经常报110,成为当时涂磊主持节目的家常便饭。

  与妻子年龄相差9岁——2005年的情人节那天两人在涂磊的节目中相识,当时涂磊对她一见钟情。于是对她发短信展开追求,一个星期后两人开始了第一次约会。涂磊没有表白过,是女友主动牵手确定了两人的关系。当时涂磊在电台主持的工资只有400块钱,经济十分窘迫,女友不但没有嫌弃他,还默默的支持他,拿钱出来给他买烟买衣服。涂磊第一次上门也很有意思,岳父是涂磊的粉丝,两人一见如故,称兄道弟的一起喝酒。2009年的情人节,两人办理结婚登记,但因为工作关系搬去杭州,没来得及办婚礼,妻子说了一句话:“没关系,你在哪,家就在哪。”让涂磊非常感动。涂磊在节目中不仅坦白了自己的恋爱经历,还透露了他的婚姻保鲜秘诀。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月16日(周二) 21:10

  半路夫妻•秦卫东曾斌

  嘉宾介绍:秦卫东,辽宁沈阳人,身高1米92,朋友们都叫他“大秦”。毕业于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沈阳指挥学院,1992年因身形高大被选中参演电影,从此走上演员道路。在近期几部热播家庭剧《老牛家的战争》、《要过好日子》、《金太郎的幸福生活》中,因其独具个性和特点的演出而受到观众喜爱。

  揭示戏外真实个性:在众多的热播家庭剧中,秦卫东多饰演憨傻可爱的形象,但在生活中,秦卫东是个不折不扣的“大男人”,由于父亲是军人的影响,秦卫东16岁就上了军校,并且在19岁成为最年轻的排长。转业后,秦卫东成为辽宁电视台的门岗武警。因为其高大的外形条件,被导演选中参演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老道口》。2002年,在经典翻拍剧《林海雪原》中,秦卫东成功的塑造了土匪一角,被观众所熟悉,也因此决定开始正式从事演员职业。

  历经坎坷,终于牵手最重要的人:2011年,秦卫东患上玫瑰糠疹之后,生活一度陷入了绝望之中。这时曾经的好朋友曾斌得知这个消息来看望他,并开始照料他的饮食起居。在曾斌的悉心照料下,秦卫东很快就康复了,两个人的感情也逐渐升温。2013年3月,秦卫东和曾斌领取了结婚证。现在秦卫东自爆曾经的两段婚姻让他一度对爱情失去了信心,不想再走入婚姻的殿堂,但是曾斌的勤劳善良打动了他,他还是决定和最重要的人牵手一生。秦卫东和儿子相处的非常好,他和前两任太太分别有一个儿子,现任太太曾斌之前也有一个孩子,大秦对儿子就像朋友一样,曾斌也对大秦之前的儿子很好,还找大秦要钱给大儿子花。大秦认为过日子就要踏踏实实,在现场还演唱了一首由他自己作词的歌曲《心中的家》。随后,在“坦白从宽抗拒从严”的环节中,秦卫东谈到了从不藏私房钱、不受娱乐圈诱惑等等话题,夫妻二人毫无隔阂,很信任彼此。

  爱收藏爱做饭,现场展现浪漫一面:秦卫东是一个很懂生活的人,尤其爱吃,爱做饭。妻子曾斌和他生活在一起后胖了二十斤,节目录制现场,秦卫东给观众们展示了一道独家酱烧茄子,还到观众席分给大家品尝。生活中秦卫东也非常浪漫,会给妻子买情侣装,而妻子会给秦卫东买名牌衣服,自己穿几十块钱的普通衣服。两个人虽然相处的年头不算很长,但是却像一对相依相伴的老夫妻,恩爱而默契。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月17日(周三) 21:10

  矮丈夫与漂亮媳妇的别样爱情

  向延红,44岁,湖北恩施人,身高不足1米5的他曾经是一名小丑演员,在人民大会堂,他用一首《今夜无人入眠》举惊四座。他的妻子叫张杰,曾经是一名舞蹈演员,和丈夫走南闯北,相伴20多年,如今已成为全职太太。然而,他们的婚姻从一开始就不被看好,张杰的母亲对向延红至今十分冷淡,不愿接纳这个矮小的女婿。本期《男人世界》就为您讲述一对矮丈夫与漂亮媳妇的别样爱情。

  拜望女方父母老人嫌弃躲避——张杰的父母知道向延红的身高情况后坚决反对自己的女儿和向延红谈恋爱。时隔一年后,向延红征求了张杰的意见,决定拜见一下两位老人。于是,那年正月初一一大早,向延红兴奋地买了一大堆水果、香烟,骑着自行车千里迢迢地从湖北自己的家出发一直骑到湖南张杰的家。但令向延红尴尬的是,张杰的父母不愿意见到身材矮小的向延红,老两口一早就躲了出去。

  私奔海南怀孕后试图说服岳父母——1993年,向延红和张杰所在的剧团亏损严重,迫于生计,两人不顾家人的反对私奔到了海南岛。在海南,向延红继续在歌厅驻唱表演,妻子则在一家餐厅当起了服务员。1996年,张杰怀孕6个月,两人商量后决定回家说服张杰父母能够成全他们,让他们成婚。张杰的父母万万没有想到,第一次见到的向延红,竟然是带着已有三个月身孕的女儿,那么,他们能被两位老人原谅吗?他们的婚事两位老人会同意吗?

  身为父亲的向延红至今未被岳父母接纳——如今,向延红的女儿向笛已经长成漂亮的大姑娘,身高1.62米的她比父亲整整高了一头。向笛目前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学习唢呐,母亲张杰作为陪读跟着女儿生活在北京一间简陋的地下室里。而向延红则全国各地演出赚钱养活这个家。这种两地分居,聚少离多的日子已经维持了有五六年的时间,这让张杰的母亲也极为不满。在她眼中,自己的女儿到现在也没有过上稳定的日子,觉得张杰跟着向延红受了不少委屈,吃了不少苦。为此,节目组特地电话连线了远在湖南的向延红的岳母,试图通过调解能够改变她对向延红的看法。那么,岳父母能够接纳这个女婿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月18日(周四) 21:10

  为喜剧而生——陈佩斯

  嘉宾介绍:他是一个大明星,生活中却十分俭朴从不张扬,他又是一个喜剧演员,但舞台下却很严谨,笑星陈佩斯做客《男人世界》,为您讲述他坎坷的喜剧人生。

  学习很差插队救命——陈佩斯从小学到中学学习都很差,考试成绩几乎门门不及格,父亲陈强连打带骂也是无济于事。十五岁时,陈佩斯随着上山下乡的洪流来到了内蒙古插队。他所在的建设兵团是一个沙漠地区,生活环境条件很艰苦,知青们要自力更生,自己种地吃饭,自己盖房子。陈佩斯上房泥可是一把好手,用铁锹往上扔泥,上下翻飞,陈佩斯在这片不毛之地度过了人生中难忘的四年。

  为吃饱饭成为专业演员——陈佩斯在兵团里总是吃不饱,于是他打起了报考艺术团体的主意。他先后报考了北京军区文工团、总政话剧团,然而都没录取,原因他是陈强的儿子,当时陈强黑帮的帽子还没有摘掉。陈佩斯的事让著名电影演员田华知道了,碰巧八一厂准备招收新学员,于是她叫陈佩斯去试试。其实陈佩斯为什么考八一厂呢?原因很简单,就三个字:吃饱饭。肚子里没有油水的陈佩斯进厂后猛吃,一手能抓五个大馒头,再加上一盘六分钱的洋白菜,陈佩斯就这样一天吃三顿。

  陈强手把手教陈佩斯演戏——电影《瞧这一家子》是陈佩斯与父亲陈强的首度合作,在这部戏中,每一场戏陈强先自己演一遍,再让陈佩斯模仿,就这样陈强手把手教儿子陈佩斯演戏,因为父亲是名师,所以经过他的指点陈佩斯演技很快就有了提高。陈强可以说是陈佩斯演艺事业的引路人,后来爷俩在银幕上也曾多次合作, “二子”系列电影就是陈强的创意,一直到后来陈佩斯成为独立制片人,也都是得益于父亲的经验。更多精彩故事,敬请关注本期《男人世界》。

  播出时间:天津六套科教频道《男人世界》

  7月19日(周五) 21:1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