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第五届“全民歌王”邀我上春晚第六场海选举行

http://www.tjtv.com.cn  2013-07-23 09:21

  第五届全民歌王邀我上春晚大赛海选活动日前正在火热的进行当中,大赛继续秉承着"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宗旨,致力于发掘天津本土歌唱明星,同时为津门百姓打造一个属于自己的梦想平台。而随着海选的接近尾声,大赛组委会也正在积极筹备晋级赛的各项工作。

  在当天第六场海选现场,60余名参赛选手轮番登台,精彩献唱。在众多参赛选手当中,盲人歌手刘宝萍的出现让大家眼前一亮。他充满激情的将歌曲《玛依拉变奏曲》完美演绎。现场,大赛评委薛跃林老师对刘宝萍的歌唱大加赞赏,而以大赛评委身份出现的第五届全民歌王大赛民族组冠军刘奕也被刘宝萍的歌声打动,并且现场和刘宝萍一起互动交流。

  现在阳光自信的歌手刘宝萍,谁也不会想到在她在出生的第十五天就被诊断为先天性青光眼、角膜白斑等多种眼病,白天黑夜是什么样子,色彩斑斓怎样描述,在刘宝萍这里找不到答案。而长期生活在黑暗中的宝萍从小却对音乐有着强烈的好奇和超凡的感知力。(进选手刘宝萍采访)

  2010年刘宝萍报名参加了第二届全民歌王大赛,象一匹脱缰的黑马,从几千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成为了获奖歌手,得到了专家评委的肯定和好评。时隔三年,经过不断的学习和历练,今天的刘宝萍再次选择了站在全民歌王的舞台上。

  如今的刘宝萍,不仅担任着和平区盲人协会副主席的社会职务,还协助天津市盲协成立了天津市盲人合唱团,并担任着天津市残疾人艺术团独唱演员等工作。面对我们的镜头,参加过多次全民歌王的刘宝萍也想告诉选手们,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得到专家和评委的指导。并通过参赛,来锻炼提高自己。

  刘宝萍是一位在黑暗中吟唱的灵魂歌者,用自己不懈的努力走出了人生的泥沼,用温润的嗓音歌唱着美好的生活。她渴望阳光,但也并未因此而消沉。生活仍继续,希望从未泯。最后,我们也希望这位充满正能量的天津姑娘能够一直歌唱下去,将婉转悠扬的歌声在全民歌王的舞台上唱给更多的人听。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全市盘活存量工作交流推进会召开
·“大市场”催生新“朋友圈”
·国能天津区域总部首个项目开工
·天津港北疆港区新建仓库18日完工
·天津“专精特新”专板正式上线
·首批智慧拖轮在天津港投用
·经开区知识产权运营中心完成首单对接
·2024年书香天津·全民阅读18日启动
·北辰区龙泉道排水改造项目18日启动
·“V观京津冀”网络名人行走进天津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