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室内设计 居家有道 《聚焦房地产》帮您巧置家

http://www.tjtv.com.cn  2013-08-08 14:08

  每到“装修季”,大家往往喜欢把自己的居室重新布置一番。或者大兴土木重新粉刷,或者使用软装饰品改变家居风格。近期,《聚焦房地产》向观众们介绍了一系列家具布置的方法。比如,能够扩大居室空间的“色彩与光线”。

  人们对于空间的认知,一般都是从梁柱、地板、墙壁这样的元素中开始的。高度总是能够增加空间感,杂乱是空间设计中的一个大忌。各类杂物铺满居室,会令房间显得狭小。减少家具,居室会立即显得宽敞起来。这就是售楼处里样板间显得很宽敞的原因。其实,如果将房间的地面也粉刷成白色,打破墙壁与地面的界限,屋子里的空间就会在色彩的作用下被无形放大。

  另外,在居家设计中,玻璃窗会很有效地将周围环境与室内空间建立起一种联系。窗户会拉大房间的视野。换句话说,光线能创造出额外的空间感。落地窗就是扩展居室空间的方法之一。同样,镜面玻璃也能放大居室面积。在不大兴土木的情况下,没有人可以让一个房间真正变大。但咱们可以通过使用正确的光线和颜色,采用合理的建筑结构,让一个狭小的空间变得看起来很大。

  人们在沟通时,较为合理的距离应该不小于一米。一米的距离可以让人在无需移动目光的情况下阅读对方的表情。所以,如果硬要在一个小房间里购置大型沙发的话,只要沙发间的绝对距离小于一米,无论怎么摆放都会让人感觉不舒服。

  所以,如果您最近也有置家打算,不妨注意对“光线和色彩”的运用,或许会达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滨海频道
 
在线视频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代表团来津考察
·市委外事工作委员会召开会议
·天津:加快实施自贸区提升行动
·天津首批数据知识产权保险签约
·“海河之星”评选大赛开赛
·京津冀大工匠学院19日成立
·2024年民营企业专场招聘会19日举行
·城市漫步 遇见文物故事
·津南区5.7万亩小站稻育秧全面启动
·边角地块打造智慧停车场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群英会》张英:做个明白人
·《跨时代战书》穿越山海的热爱
·《爱情保卫战》小情侣心态莫失衡
·漫衍鱼龙一屏中——鱼龙百戏30年典藏
·《模唱大师秀》金牌票友争霸赛半决赛
·《艺品藏拍》究竟是不是严修的真迹?
·《相声大会》相约浪漫春日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