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心中有爱,大声表白”把爱唱出来半决赛盛夏登录天视文艺频道
http://www.tjtv.com.cn  2013-08-12 16:20

  心中有爱,大声表白。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大型歌唱活动《把爱唱出来》自式启动以来,穿梭于天津的大街小巷,在天津这座幸福之城,在千万市民之中,在主持人和媒体评审的不懈努力中,寻找好声音。很多观众都通过《把爱唱出来》勇敢地表达了心中的爱。并通过歌声展现人们乐观积极、欢歌笑语的生活状态,用歌声抒发心中最深的爱。

  盛夏8月,由三组主持人和媒体评审层层筛选后脱颖而出的24组选手也将亮相天视文艺频道参加半决赛的角逐。

  今天,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smash组合也将亮相荧屏,与您见面。几个年轻人因为对音乐的热爱组合在一起,在把爱唱出来的舞台上,他们用无伴奏的方式,却唱出了最动听悦耳的华丽乐章。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姚青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