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郝飞
http://www.tjtv.com.cn  2013-08-15 09:50

郝飞23进16曲目《听海》

  选手所在组别:第2组(共三组)

  选手姓名:郝飞

  选手年龄:22

  出生日期:02 22

  爱好、特长:

  目前工作单位/在读学校:天津市Muse酒吧

  职位(已工作者填写):歌手/自由职业

  最高学历(已工作者填写):大专

  毕业院校、专业(已工作者填写):安徽省黄梅戏艺术学院

  你的偶像是谁?是否擅长模仿?模仿谁比较像?

  萧敬腾/林俊杰/ Taio cruz / Justin bieber / Bon Jovi / Chris brown /

  你觉得你唱的怎么样?

  还好

  你的演唱风格?偏向哪种曲风?

  流行/摇滚/通俗

  你的个人特点?

  开朗活泼

  我们为什么要选你?

  6年前,一点功底一点天赋都没有的我,阴错阳差的走上这条路。

  起初的坚持是因自己的爱好和现实的残酷.如今我想走上更大的舞台。

  让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为我感到骄傲。

  请用一段描述性的文字详细介绍你的个人经历、个性描述(在你成长过程中影响你的、与众不同的经历)

  命运总爱捉弄人,叛逆时期每个人都有,高中没读完,就辍学,无奈之下.父母将我送进艺术学院.虽说学习过。但还是叛逆时期的孩子,没有好好读书。好好学习。导致与没有学到该学的知识。该练的也没有练好。学期结束。分配工作。我才知道当初的不学无术,是多大的错误。

  第一份工作结束后,我回到家里,跟妈妈商量。我还想走这条路。因为我喜欢。但是我还得学习。妈妈拖朋友关系,给我找了一个师范学院的教授。教私课。学费很贵,那时候一堂两个小时的课就得三五百。生活毕竟是现实的,我只学了一点基本功。教授说我可以这堂课程毕业了。我心里明白,不能给父母添加负担,我已经到了闯荡的年纪.所以我没有继续去上课,而是自己在家练习,一个100多块的话筒,一台台式电脑,一台音箱.每天在家里练歌.最尴尬的是,每次唱到嗨的时候,邻居敲门,邻居骂,这都不算.记忆力最少有5次派出所敲门。是邻居报警说我家好像在打孩子.即使这样,我还是自己练出来一点。随后决定继续出去闯荡。虽然那时候唱歌赚钱也就只能管温饱,还得看人脸色。不管是传媒公司里还是后来的酒吧。都有必须很多坎坷。但是我还是坚持下来了。在我的努力之下,如今我一直在坚持唱歌!

  你的音乐梦想(我们相信即使最平凡的你,也有最灿烂的梦想,请勇敢地告诉我们)

  音乐梦想是什么,我没有想过。我只知道我想一直唱,在能不饿死的前提下一直唱.越唱越好。对于音乐,一天听不到,我就觉得生活没有意义。它是我至今为止坚持的最久且从没放弃遗忘过的东西。我一定会努力。因为我想我爱的人,爱我的人能听到,能为我骄傲!因我感到自豪!

  你有什么关于爱的故事?(请在下方空白处填写)

  我的回忆/我的感情可以用一首歌来记录,当听到那首歌就可以想起美好的曾经

  你要通过《把爱唱出来》这个节目把爱唱给谁?(请在下方空白处填写)

  我爱的人/爱我的人(最重要的是父母)

  比赛曲目:

  《听海》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姚青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