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蓝精灵"跋山涉水梅开二度 定档9.12能否重造经典

http://www.tjtv.com.cn  2013-08-15 14:22

  暑期档历来都是票房必争之地,今年也不例外。相比国产影片集体发力、争夺市场,向来称霸暑期档的好莱坞进口影片,却似乎呈现出“哑火”之势。据知情人透露,多部引进大片国内上映档期目前已得到确认,其中备受期待的3D真人动画电影《蓝精灵2》跳档至9月12日中秋档上映。

  1958年,在比利时漫画家皮埃尔的笔下诞生了蓝精灵这个艺术形象,蓝精灵推出之后在全球范围内广泛欢迎。1986年动画片《蓝精灵》首度在中国播出,一经播出就为众多的中国卡通迷所追捧,也由此奠定了蓝精灵在中国卡通迷心中的经典形象。可爱的蓝精灵、大反派格格巫,可以说蓝精灵在中国整整影响了几代人。2011年,《蓝精灵》真人动画电影登陆中国,也由此掀起了一阵“蓝精灵”怀旧风潮。

  时隔两年,电影《蓝精灵2》强势归来,引得广泛关注。据早前曝光的电影资料来看,《蓝精灵2》中的“蓝色军团”依旧延续卖萌耍宝路线,小家伙们萌味十足,囧态百出。为人熟知的蓝爸爸、蓝妹妹、笨笨、厌厌都将悉数登场。除此之外,《蓝精灵2中》还有新角色“淘气精灵”的加盟演绎。

  剧情方面较之前作则更为引人入胜,邪恶巫师格格巫为了获得强大神奇的蓝精灵汤,制造了酷似蓝精灵的“淘气精灵”,名叫“韦克茜”和“海库斯”,但要想把他们变成真正的蓝精灵,只有蓝妹妹才知道咒语。于是格格巫将蓝妹妹绑架到巴黎,“蓝色军团”为寻找蓝妹妹重新回到人类世界,开始了一段奇妙诙谐的冒险旅程。

  3D真人动画电影《蓝精灵2》从传出上映消息以来就备受粉丝关注,值得注意的是,此前一直以“8月电影院,欢乐再聚首”为宣传口号的动画电影《蓝精灵2》,突然调整档期,选择了9月12日上档。“弃暑期而战中秋”是明智之策,还是无奈之举?恐怕还需交由市场检验。而对于中国电影市场而言,每年的暑期档不啻于硝烟战场,2013年暑期更呈现出多部好莱坞大片在短期内蜂拥而至的现象,继七夕档多部国产影片混战之后,9月又迎来进口片群雄逐鹿的场面。不过定位于“家庭”观影的《蓝精灵2》,选择一个富含中国特色的传统节日上档,也许能就此牢牢攫取更多的目标受众。!

  伴随着熟悉的旋律,蓝精灵在一代人的纯真岁月里腾挪闪耀,温暖青春。对于众多80后而言,《蓝精灵2》更是一场怀旧之旅。9月12日,融合了中国元素的电影《蓝精灵2》重磅归来,能否再创票房口碑佳绩?我们将拭目以待。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党纪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举行
·天津与中国电子签深化战略合作协议
·瞄准信创集群 中国电子重仓天津
·2024天河超级算力生态大会23日举办
·天津海特七成业务来自全球
·天津建发23日在港交所上市
·海事部门保障进出港船舶安全
·应对雷雨大风 排水部门启动防汛预案
·应对雷雨大风 建筑工地做好安全措施
·2024天津音乐节举行新闻发布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