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心中有爱,大声表白” 把爱唱出来评委齐妙讲述点评中的收获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1 14:57

  心中有爱,大声表白。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大型歌唱活动《把爱唱出来》自式启动以来,穿梭于天津的大街小巷,在天津这座幸福之城,在千万市民之中,在主持人和媒体评审的不懈努力中,寻找好声音。很多观众都通过《把爱唱出来》勇敢地表达了心中的爱。并通过歌声展现人们乐观积极、欢歌笑语的生活状态,用歌声抒发心中最深的爱。

  在整个节目过程当中,四大评委用自己的专业态度评选着天津最感人的声音。同时也用自己的全身心的投入,分享着旋律中表达的深情。

  昨天评委齐妙为您讲述了歌声中的感动,那么从音乐dj走上把爱唱出来评委席,齐妙又有哪些收获,收获之外她又对各位选手有怎样的期许呢?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姚青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