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乘着梦想的翅膀——天视文艺频道《把爱唱出来》晋级赛第一场周五盛大开播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2 13:19

  在我们的心里,总会有一段旋律刻骨铭心;在我们的梦里,总会有一个故事念念不忘。为了给那些拥有音乐梦想的人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由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倾力打造的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

  历经3个月的海选,《把爱唱出来》从众多的参赛者中成功选出了23位佼佼者,他们将首次登上天津电视台1500平米演播大厅,进行终极比拼。这其中,有诲人不倦的学校教师,有怀揣梦想的莘莘学子,有继承传统的曲艺艺人,也有为了理想而四处漂泊的音乐流浪者……尽管他们的职业不同,年龄不同,经历不同,但有一样东西在他们每一个人身上都有所体现,那就是以歌唱的方式展现对公益事业的支持。正是基于这一点,三个月以来,23位选手客服了重重困难,全身心地投入到《把爱唱出来》的比赛和训练当中。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紧张系统的声乐训练、形体训练以及造型审美训练,他们已经对音乐有了自己重新的认识,同时对接下来的比赛更加信心十足。

  为了保证节目质量、不辜负广大观众的期望,天津电视台文艺频道最具影响力的六大主持人裴冬、孙媛、宏海、王雪、李佳、王子骞将共同联手,与23位晋级选手一道,在天津这座美丽、开放、包容的城市,讲述幸福的故事、演绎动听的声音、铸造爱心公益的力量。当一首首经典旋律在幸福的生活中轻吟浅唱,那歌者又是何种滋味在心头呢?《把爱唱出来》之所以海量搜索天津乃至全国的好声音,其主旨就是用永恒的经典唱出今天的幸福,用音乐的形式唱出天津人的中国梦。无论这个声音是来自于繁华都市的浪漫情怀,还是来自于深山沃野的悠悠咏叹,只要是爱唱歌的人,只要是拥有一份热爱生活、热爱家乡、具备足够正能量的人,都会为这个炎炎的夏日、流火的季节增添一丝丝凉意,一缕缕温情。

  节目的另一大看点就是四位重量级的评委,他们分别是闯荡歌坛二十载的著名歌手孙浩;被誉为“歌坛清新教主”的周艳泓;资深实力唱将牛豹;美丽的天津音乐广播DJ齐妙。相信,风格不同、性格迥异的四位评委的强大汇集,一定会为接下来的比赛注入更多不一样的精彩。

  目前,《把爱唱出来》的比赛气氛已经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23位歌者将于8月23日本周五晚21:20,进行23进16第一场的较量。届时,靓歌劲舞的时尚辣妹,励志向上的邻家女孩,奔放狂野的摇滚青年将会激情演绎属于他们自己的青春年华,属于他们自己的公益梦想!

  为便于观众了解选手资料和比赛进展,《把爱唱出来》官方网页也将于8月23日(周五)正式上线,您可随时登陆查看详细内容,在线收听和下载选手演唱曲目。同时,您还可以点击《把爱唱出来》的微博链接,参与23位选手的场外人气投票。还等什么?《把爱唱出来》因为有你参与而更精彩!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姚青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