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女人进城》分集介绍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3 09:42

  第一集

  凤凰村村民李大可、王以前等男人从城里打工回来了,李大可的妻子王红艳和马玲、刘美华、李贞等女人们都很高兴,大家敲锣打鼓的在村头迎接男人们回乡,为此还组织了村里的锣鼓队。村里超市老板娘丁丽莎和豆腐坊老板娘谢云也加入了欢迎队伍,但两个人却并不愿意参加活动。村主任洪主任因为高登、朱明瑛两口子的超生问题被镇长批评,心里很不舒服,丁丽莎的丈夫周大嘴在路上遇到洪主任,两人说起此事,周大嘴被洪主任刺到了没有孩子的痛处,非常生气。洪主任带着妇女主任王红艳去高登家做工作,却被高登的母亲“敌敌畏”赶了出来。李大可等人到家,各自都给妻子买了东西,只有王以前什么也没买,这让马玲和他的岳父马得人非常生气。


  第二集

  马得人对王以前不给自己买礼物耿耿于怀,想要教训一下他。高登回到家,又因为超生的事情和朱明瑛吵了起来。洪主任和王红艳也在商量如何处罚高登两口子。王以前很想和马玲亲热,马玲却因为礼物的事情和他闹了起来。另一边刘美华给丈夫李风格洗衣服发现了600块钱,开始“审问”李风格藏私房钱。高登夫妇到村部做检讨,洪主任表示要对全村进行广播教育,此时“敌敌畏”来到村部,在村部大闹了一场,最终在王红艳的劝解下“敌敌畏”终于认栽,同意洪主任全村广播。丁丽莎为了超市的生意,打发周大嘴去打听村里各户的情况。李大可等男人们都很想和妻子亲热,洪主任却在此时播放高登的超生问题,弄得大家十分尴尬。


  第三集

  李贞的丈夫文亮在家喝得叮咛大醉,李贞忍不住说他,他却挤兑李贞不能赚钱,李贞哭着跑出了家。马得人到王以前家,要他还当年盖房资助的1万5千块钱,王以前坚决不还,和马得人吵了起来,马玲两头受气又被王以前冷嘲热讽,也出了家门。刘美华和李风格因为藏钱的事情闹着别扭,李风格一气之下让刘美华自己赚钱去,刘美华也气得离家出走。马玲等人来到了王红艳家,这让原本期待着和妻子亲热的李大可非常无奈。周大嘴打听好了各家各户吃饭的情况,但却把记录的纸弄丢了,被谢云捡到,谢云和丈夫刘天柱怀疑周大嘴两口子是潜伏在村里的特务。


  第四集

  谢云为了证实自己的想法,到超市要丁丽莎的账本对字迹,却遭到拒绝。王以前的岳母玉芬逼着王以前去找马玲,李风格和文亮也出来找媳妇,李大可告诉他们马玲等人都在自己家,要他们快去接回去。王以前却表示自己绝不会向马玲低头,文亮和李风格也表示不接,李大可万般无奈。王以前等人在家手忙脚乱的给孩子做早饭,却弄得一塌糊涂,儿子王虎提醒王以前给他买方便面,几个男人才想起这个办法,也因此更加坚定了不接妻子的决心。王红艳原本准备教育一下王以前等人,却碰了一鼻子灰。李大可对马玲等人在自己家里住非常不满意,开始撵女人们回家,王红艳因此和李大可吵了起来,并表示自己要去城里打工,不再受窝囊气,刘美华等人见此只好回家,却受到了丈夫们的侮辱。

  第五集

  刘美华、马玲和李贞回到家,被李风格、王以前和文亮欺负,一肚子委屈。丁丽莎看到女人们都回了家,让周大嘴挨家挨户送啤酒庆祝。王红艳下定决心要进城打工,洪主任劝王红艳不要去,王红艳却表示自己不会改变主意。李大可害怕王红艳真要去城里,找王以前商量对策,王以前告诉他坚持住,王红艳一定不会真走。王以前等人买了好多啤酒大吃大喝的庆祝,让马玲等人更加生气。朱明瑛因为高登的挤兑,也要到城里打工。王红艳收拾好行李准备去城里,李大可放心不下,王以前让马玲等人去劝王红艳,没想到马玲、刘美华、李贞和朱明瑛反而想要跟着王红艳一起去打工,女人们下定了决心,商量好第二天就一起走。李大可看到王红艳等人回家非常开心,王以前劝他不要太把女人当回事,女人不能惯!

  第六集

  王红艳告诉李大可自己这次是下定了决心,她去跟公婆告别,李大可觉得这一次王红艳可能是要来真的。刘美华、朱明瑛、马玲等人回到家里也开始收拾东西,李风格不放心,和王以前商量对策,王以前告诉他们一定要挺住。丁丽莎去找洪主任询问王红艳是不是真的要进城,却害得拉肚子的洪主任拉了裤子。王以前召集几个男人开会,大家却一时没了主意,王以前还是坚持女人是在吓唬他们。朱明瑛在家收拾行李,高登妈表示她说什么也不会让朱明瑛去城里。

  第七集

  第二天一早,王红艳、马玲、刘美华、李贞、朱明瑛等人收拾好了行李,一个个都离开了家,王以前等人表面上还在坚持,心里却根本没有底,都害怕妻子真的走了。高登妈拿着敌敌畏的瓶子,大闹了一场让朱明瑛回家,王红艳劝朱明瑛不要去了,毕竟孩子还小,朱明瑛很不服气的回了家,李大可等人看到朱明瑛回来,都松了一口气,以为妻子们也会回来。丁丽莎听说王红艳等人去了城里,急忙让周大嘴去多进方便面,以备不时之需。王红艳带着刘美华、马玲和李贞登上了去城里的客车,在车上遇见了陌生人王九,王九告诉几个人到城里应该注意什么。

  第八集

  洪主任和丁丽莎谈话,不小心说起了她不能生孩子的事情,丁丽莎大怒,谢云保护着洪主任离开,自己却被丁丽莎打了。谢云气哼哼的要报复丁丽莎,拿着周大嘴记的纸去找了洪主任,洪主任也怀疑周大嘴夫妇有不可告人的秘密,便和谢云一起去找周大嘴两口子对质,这才知道是误会。刘钱等长辈得知了王红艳等人去城里的消息,都很生气,只有马得人很高兴,认为马玲出息了。王红艳等人刚到城里就被旅馆的拉客人围起来,女人们都很害怕,王九在暗中盯着几个女人,将她们带到了一个小旅馆。刘美华无意中发现这家旅社是黑旅社,王红艳带着大家从窗户逃走,十分狼狈,多亏了路过的打工仔小能帮忙。丁丽莎警告谢云不要挑拨离间,反而提醒了谢云竞选新妇女主任。

  第九集

  谢云开始准备竞聘妇女主任。李大可和李风格等人不会做饭,孩子们没饭吃,无奈之下他们只好带着孩子们到丁丽莎的超市吃方便面和烤串。谢云收拾得很漂亮去找洪主任,丁丽莎要周大嘴跟着谢云看看她要做什么。谢云的到来引起了洪主任妻子明芝的警觉,她带着女儿洪粒儿一直跟着洪主任和谢云。王红艳、刘美华等人在广场上露宿,刘美华和马玲去厕所不小心进了男厕,虚惊一场。洪主任同意谢云暂时代理做妇女主任,谢云很高兴。城里的王红艳看着露宿的姐妹们,心里百感交集。

  第十集

  王以前等人在丁丽莎家吃得正高兴,却被马得人搅了局,都悻悻的散开了。马得人要王以前给马玲打电话,王以前用一个假号码骗他联系不到人。丁丽莎也想做妇女主任,带着礼物去找洪主任,却被洪主任拒绝。李大可联系不到王红艳很担心,王红艳用公用电话给家里报平安,几个男人都想与妻子说话,轮到李风格的时候,几个女人已经离开,一个流浪汉接了电话,告诉他刘美华正在陪自己睡觉,李风格立刻傻眼。王红艳等人没找到住处只好继续露宿街头,被警察带回派出所,派出所谭所长同意让几个女人在派出所住一晚。李风格一直担心白天的事情,逼着刘美华给他发一张住处的照片,结果他误以为刘美华等人住进了豪华宾馆。

  第十一集

  谢云为了当妇女主任做了很多准备,刘天柱很无奈。王虎和小猛等孩子吃不上饭,只好到丁丽莎的超市记账买东西,老师洪粒儿认为孩子只吃方便面是不行的。李大可还是坚持要将王红艳叫回来,去找王以前等人商量办法,看到刘美华发来的照片,几个男人都认为妻子败家。谢云和丁丽莎吵架,被丁丽莎打了一巴掌,她去叫洪主任帮忙处理,结果反而被丁丽莎夫妇训了一通。王红艳带着三个女人去找工作,没有经验出了一些洋相,经过询问大家才得知干活首先得有工具。刘美华、马玲和李贞一起去买工具,刘美华担心王红艳,让李贞自己先回去。王红艳恰巧遇见了小能。

  第十二集

  小能给王红艳传授了很多经验,还留了自己的联系方式。李贞在回去的路上看到一个招工启事,条件很不错,于是就跟着招工的人去了工厂。谢云做妇女主任这件事让刘天柱很有意见,明芝也觉得不妥。朱明瑛还想进城,被高登妈拦住。刘美华和马玲买完工具回去才发现李贞走丢了,几个女人到处找李贞,无奈之下报警。王以前和李大可表示女人败家,自己也要败家,凑到一起吃吃喝喝,还拍照气妻子,可女人们忙着找李贞没有看到。李贞跟着招工人走了很久也不到工厂,有些害怕逃跑了,但是却找不到回去的路。小猛和小虎等孩子放学回家,跟着大人们一起喝酒。洪粒儿发现孩子们下午没来上课,才知道孩子被灌醉了,洪主任得知此情况后也很生气,要王红艳回家,王红艳却担心李贞的安全。

  第十三集

  玉芬带着喝醉的孩子们回家,马得人见此非常生气。洪主任批评李大可,李大可却对洪主任哭诉,几个男人哭成一片。马得人、刘钱和大可爹一起找几个男人算账,又闹了一出。大可娘认为孩子没妈不行,到丁丽莎的超市给王红艳打电话,想劝她回家。丁丽莎让周大嘴装成王红艳骗大可娘,阻止王红艳回家。大可娘对“王红艳”的态度很不满,有些伤心。洪主任教育几个男人要好好给孩子做饭,马得人也来掺和。李大可等人写了保证书,保证给孩子做饭。李贞丢了让大家很绝望,王红艳让马玲和刘美华先回家,两个人拒绝,警察们发现一具女尸,让王红艳等人辨认,大家都傻眼了。

  第十四集

  王红艳不敢相信李贞遇害,晕了过去。大可娘对李大可说王红艳进了城变了,李大可表示自己要找王红艳算账。刘美华和马玲跟警察去认尸,王红艳思来想去终于给洪主任打了电话,洪主任被吓了一跳,李贞在此时找到了王红艳,两个女人抱着哭成了一团。王红艳带着刘美华、李贞和马玲庆祝劫后余生,喝酒喝得大醉。为了防止类似事件,大家决定买手机。李大可打电话批评王红艳对母亲的态度,王红艳表示自己没有接到过大可娘的电话。洪粒儿对洪主任说起孩子吃饭的事情,洪主任决定让谢云负责,明芝却说谢云太年轻容易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还是自己去合适,洪主任同意了。

  第十五集

  王红艳带着女人们回到派出所感谢谭所长,谭所长又收留了她们一晚。洪主任告诉谢云不必再监督孩子吃饭的事情了,谢云非常生气。明芝一大清早就挨家挨户的敲门要男人们给孩子做饭,引起了大家的反感。李风格因此和明芝吵了起来,丁丽莎和谢云也搅合了进来,大家吵成一锅粥。李大可等人都找洪主任告状,洪主任生气的撤了明芝。王红艳等人买了手机,开始找工作,她和马玲找到了装地热的工作,李贞和刘美华找了卸沙子的工作。洪主任还是决定让谢云继续负责孩子吃饭的事情。

  第十六集

  王红艳和马玲不会装地热,便找了小能和另一个打工仔银子来帮忙,打工仔的领头人老海警告小能不要和王红艳等人走得太近,以免惹麻烦。大可娘和谢云说起给王红艳打电话的事情,引起谢云的怀疑,她决定试探一下丁丽莎夫妇。大可娘装作还要给王红艳打电话,丁丽莎故技重施,被谢云抓个正着。刘美华和李贞辛辛苦苦卸了四车沙子,却只得到了60块钱,两人气得直哭。洪主任和谢云批评丁丽莎夫妇,李大可和李风格、王以前也来找丁丽莎算账,周大嘴只好拿东西赔偿给大家。李大可、王以前、李风格等人凑到一起,商量要把妻子接回来,李风格拿出刘美华发给他的“宾馆”照片,大家惊讶的发现床下有一双男人鞋。

  第十七集

  李风格怒气冲冲的问刘美华到底怎么回事,女人们说了实话,大家这才知道妻子在城里吃了很多苦,几个男人都很内疚,更想接妻子回家。马玲等人也开始打退堂鼓想要回家。王红艳劝大家再坚持一下,她带着大家在超市找了份卸货的工作,却遭到了超市老板以及经理苏琴的刁难,王红艳和苏琴及超市老板起了冲突,虽然最终拿到了属于自己的工钱,却也筋疲力尽。马玲等人终于坚持不住了,都表示要回家。丁丽莎让周大嘴到村里给人送东西道歉,被谢云发现。

  第十八集

  小能劝大家不要回去,再坚持一下,但马玲、李贞和刘美华都想要回去。谢云找洪主任说起丁丽莎的问题,洪主任答应一定会批评她。刘美华等人要回家的消息在村里引起轩然大波,王以前等人很高兴,张罗着要“热烈欢迎”,好好挤兑一下几个女人,李大可劝他们别太过分。王以前等人的“欢迎”让马玲等人很不舒服,刘美华、马玲和李贞一气之下决定不回去了。

  第十九集

  王以前、李风格和文亮因为妻子不回家都傻眼了,心情沮丧,此时不知情的高登跑来表示要好好庆祝,王以前与他吵了起来。高登妈听说儿子受了欺负,找王以前算账,用砖头拍了自己的脑袋,吓得王以前满村跑,最终王以前和李风格去给高登妈道歉,高登妈反而可怜起了几个男人。王红艳带着几个女人继续找住处,小能表示可以让女人们去自己租的地方住。丝绸厂老总肖老板要小能找几个保洁打扫卫生,刘美华和马玲去了肖老板家,不小心打碎了肖老板的古董花瓶。

  第二十集

  刘美华的女儿笑笑得知刘美华没回家,非常想妈妈,她给刘美华打电话要她回家,而此时的刘美华正在和肖老板商量如何赔偿,她和马玲认为瓶子只值50块钱,和肖老板争执起来。王红艳答应会按原价赔偿肖老板,肖老板很感动,表示不同赔了,他还请王红艳等人去自己的丝绸厂打工,王红艳等人非常高兴。洪粒儿和洪主任还在商量孩子吃饭的事儿,洪主任拜托谢云给孩子们做饭,谢云很高兴的同意了。王红艳等人庆祝自己找到了工作和住处,众人又大醉一场。王红艳和马玲给李大可、王以前等人报告这个好消息,李大可和王以前却开始担心妻子们不会回来了。

  第二十一集

  李大可决定必须将妻子接回家,他一大早就开着铲车将几个男人聚到了一起,弄得全村都不得安生。李贞发现自己的背心丢了,非常惊讶。刘美华觉得这件事不能算了,她将全院子的打工男人们都找了出来对质。老海为了证明大家清白,让大家把行李都翻出来,给刘美华检查,结果背心在小能的箱子里找到,小能被老海撵了出去,但他表示自己是冤枉的。谢云到学校告诉孩子们方便面对身体不好,孩子们都表示不会再吃方便面。肖老板给王红艳等人介绍新任的车间主任,大家惊讶的发现车间主任是苏琴,中午吃饭时刘美华和苏琴在食堂起了冲突。小能找到王红艳,请她收留自己。

  第二十二集

  肖老板同意小能在自己的厂里打工。工人张大凤告诉刘美华和马玲,厂里已经三个月没开工资了。丁丽莎和谢云因为方便面的事儿又打了起来,谢云找到洪主任评理,洪主任说自己不好管。刘天柱一气之下,找到丁丽莎算账,却被丁丽莎给揍了。洪主任批评四个人不讲和谐,尤其是谢云作为干部欺负群众,气得谢云表示自己不干妇女主任了。小能找到老海,以死相逼证明自己清白,银子终于承认是自己做的。刘美华和苏琴因为工资的事情打了起来,王红艳带着几个女人去找肖老板问明情况。

  第二十三集

  肖老板给王红艳解释原因,王红艳表示自己可以相信肖老板一次。李大可等人发愁怎么才能把妻子叫回来,王以前提议撒谎说笑笑丢了骗刘美华等人回家,李风格将此事告诉了刘钱,结果全村轰动,大家全都出门找笑笑。刘美华得知消息后,急忙和马玲赶回村里。马得人怀疑笑笑掉到河里了,谢云在不会游泳的情况下跳下水救笑笑,自己却差点淹死,多亏周大嘴把她救上来。学校放学,大家看到笑笑才知道被李风格骗了。王以前和马玲又因为打工的事情吵了起来,王以前威胁要离婚,小虎吓得去找姥爷马得人,马得人立刻去找王以前算账,又闹了起来。洪主任表扬了谢云,谢云又鼓起了干劲。小能劝老海不要放弃银子,给他一个改过的机会。

  第二十四集

  老海等人在院子里洗澡,王红艳劝他们回屋去洗遭到拒绝,王红艳拿出了厉害劲儿将男人们制服了。刘天柱带着谢云去村里视察孩子吃饭的情况。刘美华和马玲表示自己还是要回到城里打工,李风格和王以前没有拦住,都很沮丧。丁丽莎怀疑周大嘴爱上谢云,在家一哭二闹三上吊。李风格为了拦住刘美华,要笑笑去求刘美华,却被洪粒儿拒绝。谢云和刘天柱跑到李大可家给孩子做饭,弄得李大可莫名其妙,李大可找到王以前等人,认为不能让谢云这样挨家挨户的做饭。

  第二十五集

  肖老板的债主们找到肖老板要债,并动手打人,王红艳为救肖老板受伤,李大可突然有不祥的预感。刘美华、马玲和李贞将王红艳送到医院,肖老板和苏琴却趁机溜走了,一分钱医药费都没出。刘美华不小心将王红艳受伤的消息告诉了谢云,谢云又不小心说漏了嘴,引起李大可的怀疑。学校里,小猛等几个孩子为了让妈妈回家装晕倒,结果被大人们拆穿。刘美华回厂子找肖老板,却发现工厂都空了,所有人都跑了。苏琴在厂里分丝绸,受伤的王红艳带着几个女人回来阻止,和大家发生冲突,多亏老海和小能等人及时赶到。

  第二十六集

  谢云告诉李大可王红艳受伤,李大可急忙赶到城里。警察误以为王红艳等人哄抢厂里物资,将王红艳带走,最终发现是一场误会,周警官很欣赏王红艳,和她做了朋友。谢云到王以前家给孩子做饭,被王以前吓走。高登妈终于同意让朱明瑛到城里看望王红艳。李大可到城里找到王红艳,几个女人都很高兴,但此时房东却将王红艳等人撵了出来,老海让王红艳先在自己的房间将就一晚,李大可见到王红艳,王红艳抱着大可痛哭失声。李大可发现了王红艳的窘迫,劝王红艳跟自己回家。

  第二十七集

  王红艳坚持自己的理想,表示自己要干出一番事业,李大可非常生气但还是支持了妻子。在车站,两口子依依不舍的分别。周大嘴给谢云送礼,劝她不要再给孩子做饭,否则影响自己家的生意,被谢云拒绝并批评。周大嘴和丁丽莎因为没孩子的事情吵了起来,周大嘴一气之下到医院检查,发现自己有不育症,不知道怎么交代。刘天柱和谢云表示自己会帮助周大嘴,帮助他熬药,先瞒着丁丽莎。王红艳带着女人们回到丝绸厂住,并到处找肖老板。丁丽莎因为没孩子要和周大嘴离婚,两口子抱头痛哭。

  第二十八集

  小猛和小边等孩子在谢云家吃饭,王以前等人这才发现谢云两口子一直在给孩子做饭吃,大家很感动,都感谢起谢云两口子。一群人在谢云家喝酒,洪主任来找谢云谈心,也被拉上酒桌,他对谢云的意见终究没说出口。周大嘴想要吃药却因为谢云家有人不敢进去,急得团团转。王红艳终于找到肖老板,肖老板骗王红艳用3000块钱转让了丝绸厂,王红艳以为占了大便宜。小能和银子、刘美华等人到丝绸厂卖丝绸,却一匹都没卖出去。洪主任被谢云的工作精神所打动,要给谢云转正。

  第二十九集

  王红艳拥有了丝绸厂,大家都很高兴,在一起载歌载舞的庆祝,都期待着美好的明天。谢云将周大嘴不能生育的事情告诉李大可等人,大家都很同情周大嘴。朱明瑛赶到城里去看王红艳,王红艳在仔细看合同的时候发现合同中有一些问题,找到周警官帮忙,这才发现合同中的陷阱,自己背负了巨额的债务,顿时觉得五雷轰顶。律师告诉王红艳欠了至少一千多万,王红艳晕倒。

  第三十集

  小猛、小虎、小边和笑笑很想妈妈,决定到城里找妈妈,小虎从洪主任那借来500块钱,几个孩子上路了。王红艳让刘美华带着马玲和李贞回村,自己一个人扛,女人们都不走。王红艳给洪主任打电话说出了实情,洪主任立刻赶到城里处理。洪粒儿发现几个孩子不见了,开始发动全村人到处找孩子,李大可等人分析孩子一定去城里找妈妈了,便立刻动身去城里找孩子。几个孩子到了城里,笑笑却不小心将钱弄丢了,孩子们顿时走投无路。

  第三十一集

  几个孩子没办法,只好卖艺赚路费回家。另一方面,村里和城里都乱成一锅粥,大人们得知孩子丢了都焦急万分,王红艳更是歇斯底里。经过一番波折,李大可和王红艳终于发现了孩子们,几家人也终于团聚。王红艳劝李大可和自己离婚,被拒绝,李大可表示自己要替王红艳扛起来。第二天,洪主任给大家开会,大家都一致认为不能丢下王红艳一个人,有债大家一起背。村里,刘天柱将自己家的大公鸡红毛杀了给周大嘴做药引子,周大嘴很感动。王以前带着几个孩子回村,王红艳、刘美华和马玲都依依不舍的看着孩子离开。

  第三十二集

  债主们找上门要王红艳还钱,大可和洪主任与债主们发生冲突,王红艳表示自己绝不会赖账,所有的债她都认,债主们很感动,同意宽限她一段时间。丁丽莎怀孕了,两口子非常高兴。王红艳决定从头开始,将丝绸厂再干起来,她一边恢复生产,一边找政府帮助,工厂红红火火的开工了。丁丽莎很感谢谢云,两人尽释前嫌。

  第三十三集

  王红艳找到苏琴劝她回厂,苏琴很感动,答应和王红艳一起奋斗。洪主任和李大可等人回村给王红艳集资,全村所有人都拿了钱,丁丽莎和周大嘴拿的最多,令李大可很意外。刘美华做了车间主任,却因为水平太差引起工人们不满,朱明瑛也不会做会计,每天就是在绣花。王红艳很生气批评了二人,还撤了刘美华车间主任的职务,由苏琴代替。刘美华认定王红艳发达了就不再挂念姐妹情谊了。朱明瑛赌气在江边绣花,一个韩国旅行团的外国人很喜欢她的作品,买了她三万多元的产品。王红艳找几个姐妹解释谈心,得知朱明瑛赚钱,觉得这是一条路子。她还认命刘美华做了销售经理,刘美华非常开心。

  第三十四集

  刘美华不负众望,销售做得红红火火,苏琴也接替了朱明瑛做了财务总监,工厂一切都走上了正轨。朱明瑛、小能等人顶着太阳卖刺绣品,李贞和好多人都中暑晕倒,王红艳也找到政府请求让她们参加鸭绿江工业品博览会,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工厂终于赚钱了,王红艳也开始还钱,债主们都被她的精神感动,表示剩下的钱不要了,算做入股。李大可、王以前等人对王红艳等女人心服口服,开始真心支持其妻子的事业。王红艳等人在街上偶然遇见肖老板,教育他要正直做人。王红艳等女人的事业大获成功,村里敲锣打鼓的真心欢迎他们的女英雄。全村人都向往着美好的明天……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天视剧场 > 好剧收录
 
在线视频
·天开园新增400多家科技型企业
·张工赴平台经济企业调研
·首批越南火龙果运抵天津港
·“一楼一档一策” 服务航运楼宇
·滨海新区启动全国引才
·天锻压力机凭创新“出海”
·天津推出海外知识产权保护新举措
·康师傅产线循环利用新设备启用
·细胞生态海河实验室试产新药
·新工科扩面 全市高校整体推进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