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拳王泰森微博预热想来华 有望拍片挑战甄子丹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6 14:33

  近日,前世界著名重量级拳王迈克o泰森入驻微博,以“泰森来了”的形式与中国粉丝打招呼并进行交流,引起数百万网友的围观及热议。据悉,开通微博只是泰森打开中国市场的第一步,年龄接近五旬的他,近日有望接拍中国电影,让中国影迷在大荧幕上一睹昔日拳王风采。

  迈克o泰森,1966年生于美国纽约市,1986年夺得WBC拳王,首次获得世界重量级拳王称号,并成为拳击史上最年轻的世界重量级拳王。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重量级拳击手之一的泰森,即使在2006年退役后,也依然备受全世界各界拳击爱好者的关注,近几年他进军影视圈,以更高的曝光率回馈了大家对他的喜爱。

  泰森开通微博后,向中国网友抛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谁是中国最能打的人?当有网友评论说是动作影星甄子丹时,泰森很快便做出回复:”我听说过这家伙,叶问!一直想和他见一面,好好切磋一番!“而甄子丹也不甘示弱回应称:”看过你所有的比赛,帅!除此之外,中国的粉丝们还给出了泰森各种各样有趣的回复,而这位重量级拳王也是非常乐在其中的跟大家调侃互动,使得在极短的时间内,泰森在微博上的关注度直线飙升。

  据悉,泰森将接拍中国电影,与中国功夫巨星合作,而李连杰和甄子丹都在泰森内心中的预期合作名单上。基本已经确定的消息是,泰森将以拳击对阵甄子丹的武打功夫,上演高手之间的正面对决。其实,进军演艺圈是47岁的泰森近期的主要目标,他曾在2009年的北美热门电影《宿醉1》中本色演出了自己,该片取得了超过5亿美元的全球票房。泰森更早时还主演过同名《泰森》的纪录电影,并且于2012年4月亮相拉斯韦加斯,首度在舞台上演以个人生涯为题材的独角戏。

  昔日拳王泰森,眼下却很少关注自己的老本行拳击,在他的热门运动排行榜中,柔道、空手道、甚至中国武术都超过了拳击。不过,当谈到自己在拳击史上的地位时,泰森的眼中还是会露出久违的杀气,他说“我的自尊告诉我,我是在世的所有拳手中最好的一位,反正我已经尽我所能证明了自己,现在就请世界给我一个评价吧。”既然拳王对自己的回归如此有信心,那就让我们一起期待他和甄子丹真正对决荧幕的那一刻吧!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