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都市频道再次起航 生活服务全面升级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8 12:48

  都市频道全新改版后,节目分为生活服务、情感生活、都市剧场和综艺娱乐四大类。频道将“现代都市、时尚生活”作为自身定位,面向都市中的普通百姓,包罗衣食住行,切实关注和服务百姓的日常生活,引领都市生活潮流,树立新锐、时尚的频道形象。传递给观众“大生活”的概念,既要服务于物质层面,又要高度关注精神层面。物质层面需要贴近实际生活,精神层面上则要满足观众的情感需求。因此都市频道在内容方面将以生活服务、情感故事和剧场作为三大支柱,另外在周末增加一档综艺娱乐节目,力争在创新的同时做出自己的品牌和特色。

  ★《我们都是消费者》周一至周六每晚19:20首播,周二至周日下午15点重播

  《我们都是消费者》是一档内容全新的生活服务类节目,传递大生活概念,其中更是突出节目深度和实用性。节目立足津城,从百姓的生活需求出发,反映消费动态、引领消费潮流、倡导理性消费。这档节目以帮助观众知情消费、科学消费、合法维权为根本目的,每期节目至少要有3个消费热点的深入调查。节目以演播室和外景拍摄相结合,网罗最新、最生活、最人性化的高收视题材,打造一档实用、权威又有亲和力的生活服务类栏目。

  ★《英俊秀》。周日晚19:40首播,周一下午14:30重播

  《英俊秀》这是一档综艺性脱口秀节目,既保留了脱口秀节目的基本节目形态,同时又借鉴和使用了娱乐节目的表现手段,情景剧的穿插及真人秀的表演使节目更具可视性。对于脱口秀节目来说,主持人的特色和魅力有着决定性的作用。节目结合天津本土主持人裘英俊的特点,巧妙设置包括热点事件、主题策划等各类型热门话题和趣闻播报,在表现形式上既机智幽默又大气时尚。该节目在台内600平米演播室带观众录制,热烈的现场气氛将为节目营造出更强大的气场,成为老百姓热衷参与并喜闻乐见的一档节目。

  其次,频道晚八点档的周播节目全面改版,强档推出,为观众提供更贴心的服务与帮助。三档美食类节目《美食大搜索》《美食新气象》为观众提供就餐指南,足不出户得到第一手的美食资讯。《家居大变身》订制特色帮办方案,赠送优秀设计师的家居设计方案,解决家装难题,实现幸福的居家梦想。《艺品藏拍》全新舞台九月亮相荧屏,新增第二演播室,引入艺术品投资团和财富导师,正确引导观众的收藏和投资观念。 ★《美食大搜索》。周一晚八点首播,周二下午14:30重播

  ★《艺品藏拍》。周二晚八点首播,周三下午14:30重播

  ★《家居大变身》。周三晚八点首播,周四下午14:30重播

  ★《快乐生活一点通》。周四晚八点首播,周五下午14:30重播

  ★《美食新气象》。周五晚八点首播,周五下午14:30重播

  ★《梦想向前冲》。周六晚八点首播,周日下午14:30重播

  都市频道新增的三大剧场,与都市生活频道的大生活定位最为契合,尤其都市情感类电视剧应该作为晚间都市生活剧场的主打题材。朝阳剧场和正午剧场内容涉及港台剧、国外引进电视剧、经典老剧和高收视剧目的重播,与晚间形成互补。

  1.都市朝阳剧场每天8点50两集连播,最先开播《回家的诱惑》《回家的欲望》

  2.都市午间剧场每天中午12点两集连播,最先开播《悬崖》《潜伏》

  3.都市生活剧场每天晚上21:20两集连播,最先开播《30岁你好》《孩奴》

  四档情感类节目《有一说一》,《情感面对面》,《我的选择》及《知音人间》为您奉上真情、真心、真意,打造情感栏目最强组合。

  ★《有一说一》。周一至周日,每晚20:40首播,每天早晨7点重播

  百味人生,嘉宾现场讲述,真情流露,专家实时解读。最现实的话题,最犀利的言辞,最理性的分析”与观众一同分享生活中的喜怒哀愁。

  ★《我的选择》。周一至周日,每晚15:45首播,每天11:15重播

  大型婚恋节目,真人出镜,现场交流,嘉宾热辣点评。选择或者被选,观众共同见证。渴望爱的人们,生活在此转折。

  ★《知音人间》。周一至周日,每晚18:20首播,早晨08:15重播

  每天一个真实的情感故事,每天一次震撼的心灵涤荡,知音特派员以知性睿智揭开曲折离奇的情感迷雾,讲述悬念人物的命运之旅。

  ★《情感面对面》。周一至周日,每天下午16:30首播,每晚23:00重播

  聆听来自嘉宾心灵最深处的倾诉。情感纠葛,生活难题,主持人、专家与观众共同面对。筑起心与心沟通的温暖空间。

  频道在次黄金周播带贯穿汽车、地产、时尚等服务性、贴近性更强的节目,满足观众从衣食住行多方面的需求。

  《聚焦房地产》周一、四、日晚18:55首播

  《汽车时空》周二、五晚18:55首播

  《如此美丽》周三、六晚18:55首播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都市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召开会议
·市纪检监察系统领导干部会议召开
·新加坡与生态城推出中新联动政策包
·通用技术高端材料产业化项目试生产
·第八届海事金融东疆国际论坛举行
·陈辐宽赴河北区意式风情区调研
·天开园企业欧尚元拿下千万订单
·海棠满城 春色满园
·家门口的“议事会”
·地铁5号线调整工程28日轨通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