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谍战大剧《神秘人质》影视频道即将开播 四大亮点提前揭秘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9 16:24

  谍战大剧《神秘人质》影视频道即将开播

  四大亮点提前揭秘

  本年度备受瞩目的,由台湾著名导演邵警辉执导,刘小锋、黄曼、程煜、周牧茵、杨山等实力明星领衔主演的《神秘人质》即将于9月9日登陆天津电视台影视频道黄金档“晚8点剧场”,为荧屏的谍战热潮再添一把火。据出品方介绍,《神秘人质》将用动作戏震撼感官,浪漫爱情触动心灵,反转的剧情考验脑力,新颖的角色颠覆审美。

  该剧讲述了解放前夕,国共两党隐蔽战线后复杂又尖锐的斗争,以地下党人匿名为国家出生入死的斗争历程为主题,将敌我暗中较量的精彩故事以独特视角呈现,故事节奏紧凑、情节迂回,又因误会而充满各色笑料,极具看点。

  亮点一:脑好腿勤

  谍战大戏《神秘人质》以地下党员匿名为家、国赴生死为主线,讲述了解放前夕,国共两党隐蔽战线背后尖锐复杂的斗争,通过独特视角将敌我较量的步步惊心一一呈现,同时,该剧故事节奏紧凑、跌宕起伏,男女主角又因误会而笑料百出,看点十足。

  亮点二:中西合璧

  如果说传统谍战带给观众的是一场脑力风暴的话,那么《神秘人质》则试图引爆一场盛大的“感官盛宴”。剧情的设计更是充满了国际范儿。代号火山的燕文川将完美诠释“步步生死步步命”,日军秘密档案事件、真假飞行员、侦破摧毁假钞案……每个事件都扑朔迷离,又互相关联,稍有不慎,其潜伏特工的身份就可能彻底暴露。

  亮点三:欢喜冤家

  《神秘人质》虽是一部谍战剧,但爱情戏同样精彩抓人。剧中,窦婉茹与燕文川因任务结识,且因任务生活在同一屋檐下。如此“亲密”共处一室,让其正牌男友颇为抓狂,生恐俩人“日久生情”。但正所谓“防不胜防”,起初,窦婉茹还保持的惯有的“女王范儿”,随着两人关系的日益密切,爱情的火花最终燃起。与这对欢喜冤家的俏皮不同,剧中雷小冉虽与燕文川青梅竹马,但二人始终缺乏化学反应,成了一场令人纠结的单恋故事。《神秘人质》将塑造一群更为“平民化”的谍战英雄,他们的眼中不只有任务和使命,也有友情和爱情。尤其是剧中的爱情线索,不仅肩负着制造浪漫的重任,更是对人物性格塑造上的一种补充,看到“燕文川”、“窦婉茹”等人面对爱情时的无助,观众亦会感受到潜藏他们强大的内心后柔软的一面。

  亮点四:颠覆传统

  创造荧屏谍战新型英雄

  有人说干谍战,不光要有智商,情商也是必备条件。《神秘人质》里的燕文川就为大家展示了何为“智商与情商齐高”。明明是个身手不凡、帅气十足的翩翩“公子”,偏偏装出一副文弱书生相,还时不时地装傻卖萌夺同情。与他相比,窦婉茹则是一个“小燕子”式的人物。她虽有点小聪明但做事很不靠谱,她的一时冲动常给燕文川带来灾难,面对这样一位“大灾星”,即便是再强大的特工也会感到自顾不暇吧。《神秘人质》在人物性格的设置上堪称颠覆,不同以往的谍战人物不仅打破了传统谍战剧的剧情套路,更因“出位”的人物为谍战剧注入新的活力和看点。

  相信刘小锋、黄曼牵手的“中国版史密斯夫妇”的谍战大戏《神秘人质》的播出定会掀起天视荧屏新一轮的收视高潮!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影视频道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