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娱乐圈让人羡慕的夫妻互助成功指南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9 16:24

  串联使用资料(袁咏仪、关咏荷、蔡少芬,不是港姐冠军就是电视剧一姐,她们没有“嫁个有钱人”,而是选择了名气不如自己的伴侣,并在当红时甘愿退居“二线”。如今,张智霖再度走红,张家辉已有多个影帝在手,张晋也逐渐闯出一片天。在内地,同班同学文章与白百何不约而同选择早婚早育,分别在马伊琍与陈羽凡的名气下生活多年。如今,两个人已成为内地一线小生与花旦。而不管谁先红谁后红军功章上总是有我的一半也有你的一半。)

  张智霖袁咏仪男神女神是一家

  剧中花心的张智霖,在家却是不折不扣的好丈夫。2001年,相识近八年的袁咏仪与张智霖在美国秘密结婚,五年后他们的爱情结晶张慕童出生,之后当红的袁咏仪逐渐淡出以相夫教子为主。今年,一部《冲上云霄2》让张智霖迎来事业第二春,还尝到了当“男神”的滋味,而多年前就已经是“女神”的袁咏仪因为主演《龙门镖局》再度回到公众视野。

  1993年,袁咏仪、张智霖在北京邂逅,当时的袁咏仪已经凭借香港小姐冠军身份出道,之后又凭电影《新不了情》《金枝玉叶》夺得第十三、十四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奖,成为金像奖历史上首位蝉联影后。当时的张智霖虽然在TVB剧集《天地男儿》和《射雕英雄传》中表现不错,但之后并无多大建树

  两人结婚后,袁咏仪除了带着张智霖拍了一部《草民县令》外,渐渐淡出演艺圈,而张智霖接了《谈判专家》《西关大少》等TVB台庆剧,又凭借电视电影《陆小凤传奇》系列收获了大量年轻粉丝,直到今年借“Cool魔”再次冲上云霄。

  张家辉关咏荷一哥背后有一姐

  当年的“一姐”关咏荷退居二线成为张家辉背后的全职太太,她曾说过:“我也不甘心放弃自己的事业,但如果要我选,我永远都会选择家庭。”

  2003年,关咏荷和比自己小三岁的张家辉结束了十几年的爱情长跑,在澳大利亚秘密登记结婚。2006年,关咏荷生下女儿张童。如今,当年名气远不如妻子的张家辉早已成为一线男星,而关咏荷也于今年复出,与老搭档欧阳震华合作TVB剧集《情逆三世缘》。

  因《河东狮吼》《苗翠花》等古装剧,关咏荷被称为“古装港剧一姐”,《陀枪师姐》中的女警“娥姐”更奠定了关咏荷在TVB的地位。2000年,关咏荷与男友张家辉首次以“情侣档”身份合演台庆剧《金装四大才子》,之后张家辉逐渐摆脱了“廉价小生”的称号,机会越来越多。2009年,张家辉凭借电影《证人》获得当年金像奖、金马奖、亚太影展等“七料影帝”,从此成为一线男星。

  张晋蔡少芬“皇后”爱护武术冠军

  2008年,经常来内地拍戏的蔡少芬与名不见经传的张晋结婚,并在2011年与2013年生下两位千金。如今,张晋凭《一代宗师》中的“马三”,已不再被人称为“蔡少芬老公”。

  香港小姐季军、TVB“四大花旦”之一,就算是后“陀枪师姐”时代,蔡少芬仍有《珠光宝气》《金枝欲孽2》等多部台庆剧压身。而张晋作为全国武术冠军,一直在“袁家班”做替身和武术指导。蔡少芬婚后可谓家庭与事业兼得,凭《甄嬛传》中的皇后一角再度火了一把,至今片约不断。而张晋因在《一代宗师》中饰演阴险狠辣的“马三”,让人们肯定了他的实力。

  新生代

  黄晓明Angelababy高调演戏低调恋爱

  虽然从2010年两人就被港媒拍到私下里在一起的照片,但黄晓明和Angelababy一直未公开承认双方的关系。两个人即使合作了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也没有同台出席活动,可谓“高调演戏低调恋爱”。

  Angelababy出道后不久就遇到了黄晓明,她曾在黄晓明的单曲《受不了》中担任MV女主角。之后的《全城热恋》《最强喜事》等片更将Angelababy烘托成了新生代“女神”。《第一次》《太极》等片更让Angelababy成为新生代中的“一姐”。而黄晓明的事业更是无可比拟,爱情事业都得意。

  文章马伊琍家里家外共“奋斗”

  两人从妇唱夫随到夫唱妇随,《小爸爸》中文章是导演,马伊琍是制片人兼主演。文章曾表示:“片场听我的,家里都听马司令的。”

  2008年,马伊琍与比自己小8岁的新人演员文章结婚,同年生下女儿“爱马”。如今,文章凭《失恋33天》《海洋天堂》《西游:降魔篇》等电影成为当红小生。马伊琍则把更多精力放在照顾孩子上面,日前还爆出马伊琍再次怀孕即将迎来第二个宝贝的消息。

  马伊琍与文章因相差8岁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二人婚后一直表现恩爱。婚后文章主演了多部电影红到发紫,与李连杰、周星驰等都有合作。最新的消息是,他已确定加盟姜文新片《一步之遥》,与姜文、葛优、王志文等戏骨合作。

  陈羽凡白百何结婚生子更助立业

  作为早婚早育的杰出代表,白百何20岁认识陈羽凡,22岁结婚,24岁生下儿子“元宝”。白百何婚前除了《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外并无多少出名的作品,但育子复出之后的电影《失恋33天》立马成为黑马,与张嘉译合作的电视剧《浮沉》也斩获多项大奖。今年,白百何主演的《被偷走的那五年》即将上映,而冯小刚新片《私人定制》也将于年底上映。

  通过上面的例子我们不难发现,就算是在竞争激烈的娱乐圈,也同样有牺牲自己帮助另一半成功的好妻子好丈夫。爱人之间共同努力相互支持不计较一时的得失,换来的往往是双方都获得了成功,这就是理想中的夫妻互助之道吧。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姚青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文艺频道 > 天天新艺
 
在线视频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京津中关村合作升级 加速转化
·国能天津港码头二期筹备提速
·奥的斯新品即将量产
·北油电控主力产品在津投产
·弘扬工匠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发动社会力量 参与志愿服务
·《我要当老师》举行天津首映式
·上海道办学集团红桥学校基本完工
·服务小微企业 网格员变身“店小二”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文化之旅走进义乌
·《群英会》谭正岩:责任的力量
·《爱情保卫战》男生要有经济独立权
·《相声大会》“315专场”
·《幸福来敲门》失去双臂的小伙
·《非你莫属》求职者因热爱考研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