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音乐使者 真心英雄——《把爱唱出来》23进16第一场结束 包尔淦用歌声征服四大评委
http://www.tjtv.com.cn  2013-08-29 17:08

  历经三个月的漫长等待,天视文艺频道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演播室晋级赛终于在8月23日晚21:20与观众见面了。让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一次迟来的见面却是那般光彩熠熠。23进16的第一场比赛,率先登场的12位选手个个身手不凡,每位选手都竭尽全力,来完美诠释他们的音乐梦想和公益理念。不论最后的结果如何,他们都不愧为我们心目中的“真心英雄”。

  当然,四位重量级评委的亮相,也让全场high翻,洒脱豪迈的“西北歌王”孙浩,美丽依旧的“清新教主”周彦宏,气定神闲的实力唱将牛豹,以及热辣大方的音乐DJ齐妙。他们的每一次点评都是妙语连珠,他们的每一次感动都是发自心底。

  在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留给我们最珍贵的是对于那一个个舞台掠影的永恒记忆:来自天津音乐学院,性格直爽,长相像小男孩的高艺豪率先登场,她选择了一首孙楠的《你快回来》,尽管她23岁的年龄让人看来要想驾驭这首歌有一定难度,但从她现场的表现来看,无论是她的嗓音条件,还是她的舞台发挥都可圈可点,四位评委们也以“yes”的方式将她送入到下一轮。


  第二位上场的是一位祖籍南方清秀可人的姑娘冯楚茵,她选择了一首韩红的《那片海》,在演绎的过程中,胡楚茵全心投入,真诚、大方,尽管声音、唱功、技巧无可挑剔,但20岁的年纪在演绎这首歌时传递给观众的情感似乎不够,最终未能打动评委,无缘16强。


  接下来出场的呼颖是23强选手中年龄最大的选手,这位33岁的化妆师在舞台上表示,她要让观众看到她这个年纪的女性自信的一面,而现场她的表现也的确让其他选手刮目相看,本场她选择了翻唱王若琳的一首《迷宫》,一曲唱罢,呼颖对于音乐的执着终于有了回报,四位评委全票通过。


  包尔淦在本场比赛中让评委们直呼是最大的收获,他所演绎的《流浪记》,完全就是对他音乐道路的一次真实写照,这位天津生天津长,在北京追求音乐梦想的蒙古族小伙儿是用一种人生经历在歌唱、在诉说,演唱完毕,他和评委的一番交流,以及他所讲述的自己在追求音乐道路上的故事也让观众潸然泪下。


  来自天津音乐学院的胡轶萌,她选择了一首《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很好地展现了她富于变化的技巧和独特的声音特质。


  同样是毕业于天津音乐学院的陈凯,离开家乡山西已整整九年,目前是天津市杂技团演员的他,演唱了一首《鸿雁》,送给他远在老家的父亲。


  曾参加过《星光大道》并且取得过“周冠军”,月赛“人气冠军”,年赛“优秀奖”的空灵女神王帅,目前就读于天津音乐学院年仅21岁的她,为我们带来的是维塔斯难度超高的一首《歌剧2》,很多人在演唱高音时面部表情狰狞,而在演唱《歌剧2》的高音部分,王帅气定神闲,面部始终带着微笑,让评委感叹:这小妮子潜力惊人。


  张番是一个全能型选手,他本是一位出色的青年相声演员,今年已连续登上过天视、央视两台春晚,抛开他的相声演员身份,舞台上的张番唱起歌来也是身手不凡,一曲《北京北京》,着实唱出了所有追梦人的辛酸与苦涩,而事后才知道,之所以选择这首歌,是因为张番的爷爷一直有一个愿望,希望除夕夜全家人能够聚在一起吃一顿团圆饭,可由于自己职业的关系,每到除夕夜自己都是在外面演出,爷爷的这个愿望却一直也没有实现。


  沉稳大气的姚澜,选择了张靓颖的《我用所有报答爱》,这位就读于天津师范大学新闻专业的学生,舞台上时而目光如炬,时而如泣如诉,温婉动人,也许姚澜希望用她的歌声来传递一切美丽的爱,报答关心爱护她的人。


  来自内蒙古的杨鹤宁,演绎了一首《舞月光》,这位曾经的南开大学合唱团团长,这一次选择了以一个人的方式参加比赛,相信这一束月光不仅属于这个舞台,在这个幽静的夜晚,也照亮了每一位电视机前的观众朋友。


  另外还有两支组合不得不说,一个是来自天津体育学院的艺术家组合,他们的歌曲是《走过咖啡屋》,另一个是阿卡贝拉形式的SMASH组合,他们演唱的是《彩虹》,尽管两支组合最终都未能顺利闯关,但他们获得的掌声与舞台经验,相信会帮助他们在未来的音乐道路上有所提高。



  23进16第一场比拼结束后,率先出场的12位选手有8位成功晋级16强,他们是:高艺豪,呼颖,包尔淦,胡轶萌,陈凯,王帅,姚澜,张番。截止目前,16强名额还剩8个席位,23强还有11位选手尚未登台,他们是:胡富钧,刘津津,刘艺博,郝飞,刘心驰,王耑,仝仝,王娇,李思思,天星,李安娜。谁会成功晋级?8月30日本周五21:20天视文艺频道,《把爱唱出来》23进16第二场,热力开唱!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佳璐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