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把爱唱出来》23进16第二场本周五感动开唱
http://www.tjtv.com.cn  2013-08-30 10:16

  天视文艺频道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演播室晋级赛已于上周五结束23进16第一场的比拼,率先出场的12位选手有8位成功晋级16强,他们是:包尔淦、高艺豪、呼颖、胡轶萌、陈凯、王帅、姚澜和张番。截止目前,16强名额仅剩下最后8个席位,23强选手还有11位选手尚未登台,结果到底如何?8月30日本周五21:20,《把爱唱出来》23进16第二场,答案即将揭晓。

  尚未登场的11位音乐达人个个才华横溢、实力相当。在他们当中,有怀揣音乐梦想,闯荡天津多年的南方小伙儿胡富均;有离家多年,视音乐如生命的河北姑娘刘津津;有一脸稚气、励志向上,为爱而歌的邻家男孩刘艺博;有心向自由、永远不愿停下脚步的酒吧歌手郝飞;有人小心大、活泼机敏,想要把爱唱给妈妈听的95后女孩刘心驰;有三十而立,仍然心似狂野、追逐梦想的天津摇滚青年王耑;有自小痴迷音乐,追梦之路坎坷重重,却永不言弃的仝仝;有经历丰富、勇于挑战,被誉为音乐才女的山西女孩王娇;有身残志坚,以乐观、豁达的人生态度面对人生、面对音乐的90后少女李思思;有出身于音乐世家,拥有极高音乐天赋的“卖萌小胖”天星;有实力超群、一副天籁般嗓音的师大美女李安娜。总之,不到最后一分钟,谁也无法预料最后的结果,谁也无法预言他们的未来。我们唯有屏住呼吸,静静聆听着他们的声音、他们的故事以及他们对这个世界发出的关于爱的呼唤!







  在本周,除了舞台上的参赛选手,四位评委的表现依然值得关注。孙浩评委是否还会奉上他感动的泪水?周艳泓评委是否还会流露出满意的微笑?牛豹评委是否还会像以往一样言语犀利?而快言快语、热情似火的齐妙评委是否在比赛现场再次给出精彩的评点?这一切的畅想,也都将在这个愉快的周末一一揭晓。

  为了便于观众了解选手的资料和比赛的进展,《把爱唱出来》官方网页已经正式开通,您可随时登陆tjtv.enorth.com.cn/zongyi/baccl/index.shtml查看详细内容,在线收听选手们演唱的全部曲目。同时,您还可以点击《把爱唱出来》的微博链接,参与23位选手的场外人气投票。还等什么?《把爱唱出来》因为有你的参与而更加精彩!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佳璐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