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把爱唱出来》23进16第二场侧记 王耑真情演绎 评委潸然泪下
http://www.tjtv.com.cn  2013-09-03 16:30

  天视文艺频道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演播室晋级赛已于上周五结束了23进16第二场的比拼,又有8位选手成功晋级16强,他们是:胡富均、刘津津、刘艺博、王耑、仝仝、王娇、天星、李安娜。至此,16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回顾第二场比赛,选手们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再次征服了评委和观众的心。

  本轮登场的11位音乐达人个个才华横溢、实力相当。闯荡天津多年的南方小伙儿胡富均带来一曲《你是我的眼》,在演唱过程中,胡富均忘我、深情的演绎,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个人。

  离家多年,视音乐如生命的河北姑娘刘津津,本轮选择的歌曲是《Baby》,这首英文歌曲热辣激昂、动感十足,与刘津津的舞台风格浑然一体、相得益彰;

  一脸稚气、励志向上,为爱而歌的邻家男孩刘艺博将《到不了》的精髓诠释得淋漓尽致,而唱罢后关于收养流浪猫的一番爱心话语更是感人至深。

  心向自由、永远不愿停下脚步的酒吧歌手郝飞,本轮竟然选择了女声歌曲《听海》,可能是紧张,也可能是对歌曲的不熟悉,他的演唱未能感染评委,最后遗憾离场。

  活泼机敏的95后女孩刘心驰,为大家带来的歌曲是《至少还有你》,当她唱到“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记,就是不愿意失去你的消息”这句歌词时,情感已无法控制,尽管未能成功晋级,但赛后她很坦然地说,只想把这首歌曲送给她的妈妈。

  本场最大的惊喜莫过于三十而立,仍然心似狂野、追逐梦想的天津摇滚青年王耑,舞台上的他是在用斑斓的生命、用沧桑的经历、用无边无涯的爱来表达《当我想你的时候》,最后评委以四个“yes”一致将他送入下一轮。

  自小痴迷音乐,永不言弃的动感女郎仝仝,以一曲《爱要坦荡荡》high翻全场,成功晋级。这位美丽而充满自信的女孩,大学时却被迫选择了与自己兴趣大相径庭的美术专业,大学期间,她一下课就会去酒吧驻场,尽管收入不多,但是能够唱歌让她感到生活充满乐趣。这次来到《把爱唱出来》的舞台,仝仝坦言自己是为了圆一个歌唱的梦。

  被誉为音乐才女的山西女孩王娇,将首场出场秀的歌曲定为《相见恨晚》,而这首富有韵味的歌曲也在这个夜晚成全了这个姑娘。

  以乐观、豁达的态度面对人生、面对音乐的90后少女李思思,是坐着轮椅,在队友的护送下登上舞台的,尽管她演唱的一曲《如果没有你》并不能算作完美,但她的全情投入依然感动了评委,牛豹当即表示,自己可以担任李思思的音乐老师,今后指导她唱歌。

  掌握20多种中外乐器,拥有极高音乐天赋的“小胖”天星,大胆颠覆了蔡依林的《日不落》,让大家领略到男生心目中对日不落的想念,对美好未来的畅想。

  而端庄大气的师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大三美女李安娜,虽然不是科班出身,但其高超的演唱技艺依然让她脱颖而出,她用自己那高亢而不失深情的表演,为我们铺设了一条《回家》之路。

  23进16的两场比赛过程中,有欢笑,有泪水,有惊喜,有迷惘,更有23位歌者对于梦的执着,对于爱的呼唤。不论晋级与否,我们始终相信,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让我们记住曾经在《把爱唱出来》绽放过的这23朵梅花,更衷心地祝福他们在追寻音乐梦想的道路上坚持向前。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姚青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