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天视文艺频道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评委
http://www.tjtv.com.cn  2013-09-05 13:38

  天视文艺频道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演播室晋级赛已于上周五结束了23进16的全部比赛,又有8位选手成功晋级16强。至此,16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他们是:包尔淦、高艺豪、呼颖、胡轶萌、陈凯、王帅、姚澜、张番、胡富均、刘津津、刘艺博、王耑、仝仝、王娇、天星、李安娜。本周,《把爱唱出来》将集结这16位歌者,登上16进10的PK台,展开新一轮的激烈对决。

  舞台上歌声飞扬、真情涌动,评委席妙语连珠,火星四射,四位评委的点评,其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选手们的表现。我们选择了四个关键词,以概括评委们的全貌。第一个关键词是“哭泣”。常言道,男儿有泪不轻弹,只因未到伤心处。作为一个来自西北的汉子,孙浩过去给我们的印象大都是硬朗、率真,可是在《把爱唱出来》的录制现场,他却不止一次留下了泪水。这泪水中,包含了一种对歌声的感动,一种对往昔的怀念,一种对信仰的坚持,一种对选手的期待。

  第二个关键词是“笑容”。在《把爱唱出来》,周艳泓评委总是以她清新、甜美的笑容,在选手得意时,点醒他们;在选手失意时,安慰他们。我们不禁感叹,周艳泓的笑容难道不是《把爱唱出来》的另一大收获吗?


  第三个关键词是“犀利”。说起犀利,莫过于生在天津卫,长在海河边的牛豹老师了。在录制现场,牛老师有时正襟危坐,有时眉头紧锁,对每一位选手的要求都近乎到了一种极致的程度。可是,在他犀利的言语中,我们总能听出爱惜、勉励、精益求精等另外一层意思。或许,这就是牛豹老师作为音乐前辈对这些年轻歌者们的良苦用心。

  第四个关键词是“旁观者”,要送给《把爱唱出来》最美丽的评委齐妙。对于音乐,她并非歌手,相比其他三位评委,可以说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门外汉”。可是正是由于“旁观者”的身份,她才能每每洞悉选手们最根本的问题,也正是由于“旁观者”的身份,她才能时时把握节目最合理的走向。

  本周,《把爱唱出来》将进行16进10的第一场对决,届时,选手们将会以怎样的状态迎战?四位评委老师的又将展现怎样的风采?让人充满期待。

  为便于观众了解选手资料和比赛进展,您还可以随时登陆《把爱唱出来》官方网页tjtv.enorth.com.cn/zongyi/baccl/index.shtml查看详细内容,在线收听选手的演唱曲目。同时,您还可以点击《把爱唱出来》的微博链接,参与23位选手的场外人气投票。还等什么?《把爱唱出来》因为有你的参与而更加精彩!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