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真相》预告(9月9日—9月14日)

http://www.tjtv.com.cn  2013-09-09 15:12

  背叛与谎言(上)

  四川女子周萍如今遇上了烦心事。结婚十几年后,她发现自己的婚姻却面临着第三者的挑战。据她所说,她的丈夫苏仕福,现在不但长期不回家,还在外面有了女人。更令周萍无法容忍的是,她的丈夫苏仕福甚至在外面和第三者都生下了孩子,却迟迟拖着不肯和她离婚。所有的这一切都让周萍觉得生活是这么的令人绝望。

  原来在1998年,家住四川的周萍在长途车上遇见了当时还在部队当兵的苏仕福,在列车上,苏仕福向周萍借了本杂志。当周萍下车回家翻开苏仕福还回来的杂志以后,却发现了一张写着电话号码和地址的纸条。年轻的周萍出于好奇,按纸上的号码打了过去,从此,两个人开始了长达三年的书信来往。然而,两人的交往从开始,就受到了周萍家人的反对。分隔异地又不曾知根知底都是家人劝说周萍放弃的原因。但周萍的坚持最终还是让两人走到了一起。不过,即使如此在恋爱中的周萍还是在些许小事中对苏仕福产生了疑虑。比如两人第一次回苏仕福的老家时,周萍就发现苏仕福没有对她说实话,明明住山里,却骗周萍说住在县城里。可是出于爱情的甜蜜中的周萍忽视了这蛛丝马迹带来的隐患。还是和苏仕福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然而,随着婚后两个女儿的出世,苏仕福性格中的阴暗面开始在生活中显现了出来。最重要的是他重男轻女的思想,让夫妻间矛盾重重。当周萍在连生了两个女儿后,希望不再继续生孩子时,苏仕福扬言他要找外边的女人为他生儿子。如今苏仕福不但在外边有了外遇,还对周萍避而不见。事情的真相到底是怎么样的呢?

  首播:9月9日(周一)19:15

  重播:9月10日(周二)12:20

  背叛与谎言(下)

  自由恋爱结婚的周萍,在和丈夫苏仕福结婚十几年后,发现自己的婚姻却却选入了尴尬的局面。

  据她所说,她的丈夫苏仕福,现在不但长期不回家,还在外面有了女人。更令周萍无法容忍的是,她的丈夫苏仕福甚至在外面和第三者都生下了孩子,却迟迟拖着不肯和她离婚。两人相识在1998年。当年家住四川的周萍在长途车上遇见了当时还在部队当兵的苏仕福。在列车上,苏仕福向周萍借了本杂志。当周萍下车回家翻开苏仕福还回来的杂志以后,却发现了一张写着电话号码和地址的纸条。年轻的周萍出于好奇,按纸上的号码打了过去,从此,两个人开始了长达三年的书信来往。然而,两人的交往从开始,就受到了周萍家人的反对。分隔异地又不曾知根知底都是家人劝说周萍放弃的原因。但周萍的坚持最终还是让两人走到了一起。

  可曾经不顾一切在一起的恋人,却随着婚后两个女儿的出世,发生了异议。此时苏仕福性格中的阴暗面开始在生活中显现了出来。最重要的是他重男轻女的思想,让夫妻间矛盾重重。当周萍在连生了两个女儿后,希望不再继续生孩子时,苏仕福扬言他要找外边的女人为他生儿子。

  愤怒的周萍决定离家出走,让丈夫好好反省一下,谁知丈夫苏仕福立刻和别人住在了一起,还生了一个儿子。事已至此,周萍决定离婚。可苏仕福却避而不见。几番寻找,周萍找到了苏仕福现在住的地方。还见到了丈夫“外边的女人”吴莲萍,然而她的到来。两个女人都没有想到,这次见面才是这场荒诞剧的开始。原来,苏仕福一直和吴莲萍谎称自己已经离婚,骗取了吴家人的信任。知道这次见面,吴莲萍才知道事情的真相。那么事情的结局会如何呢?

  首播:9月10日(周二)19:15

  重播:9月11日(周三)12:20

  说谎的爱人

  刘老八是贵州人,以卖摩托车为生,他自认为自己对女朋友罗老六是百依百顺,用他自己的话讲,她对女朋友就好像对自己的妈妈一样好。可是刘老八现在很想不通,他对女朋友是如此的好,女朋友现在却一直躲着他,而且更让他气愤的是,前不久他还被女朋友的两个姐姐打了一顿。原来,有一天很晚了,罗老六还不回家,刘老八给她打电话关机,于是一气之下刘老八就直接跑到她的单位里去,找她理论。第二天,罗老六的两个姐姐就找到罗老八,不由分说就把他打昏在地上。然而,罗老六的两个姐姐罗老大和罗老二却不认同刘老八的说法。原来,罗家人一直反对刘老八和罗老六的恋情。而且原本罗老六是有家庭的,在刘老八的威胁之下,才无奈的抛弃两个孩子,和刘老八生活在了一起。对此,罗家一家人十分的反感。罗家姐妹说,事实并不像刘老八说的那样,他并没有对罗老六言听计从,不仅如此,刘老八没有证据,就跑到罗老六的工作单位乱说,把本来是在单位宿舍休息说成了和别的男人乱搞,作为姐姐,罗老大和罗老二自然不会放过刘老八。罗家姐姐还说,罗老六本来是已经和刘老八分开了,可是刘老八一直死缠着妹妹不放。此时,刘老八的房东向大家说明了刘老八的情况。他说刘老八是一个生活作风十分不检点的男人,经常带各种女人回家过夜,根本不只罗老六一个女朋友。然而,刘老八对此却大呼冤枉,发誓自己对罗老六是问心无愧的。那么,这么截然相反的两种说法到底哪个才是事情的真相?这段感情纠葛最终又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首播:9月11日(周三)19:15

  重播:9月12日(周四)12:20

  妻子出走背后的隐情

  贵阳市民赵立品向记者反映,说自己的妻子鄢金慧在一年前,丢下他和孩子不管,独自跑回了娘家,再也没有回来。赵立品觉得很纳闷,虽说自己比妻子大12岁,可结婚之后,俩人关系还算融洽,妻子为什么有家不归呢?因为妻子回娘家的时候,孩子还不满2岁,而且家里正在修房子,需要劳力,赵立品便多次打电话,甚至亲自去岳母家想要接回妻子,可是不仅没能奏效。赵立品还被娘家人暴打一顿,这是怎么回事?赵立品说,其实他和岳母之间的矛盾,要从一起命案说起。当初,赵立品出于好心,把妻子的弟弟鄢金涛介绍给自己的表亲沈师傅做学徒。每月工资300元,还包吃包住。对此,妻子的娘家人还比较满意,鄢金涛也高高兴兴上班去了。这本是一件皆大欢喜的好事,可谁能想到,几个月之后,却发生了一件人命关天的大事,鄢金涛在工作之余去水库游泳,不慎溺水身亡。赵立品当时觉得双方都是亲戚,他也不好帮哪边说话,于是就干脆置身事外。可没曾想到,就是因为这样的态度,得罪了妻子的娘家人。但是妻子鄢金慧的家人却不是这么认为,他们觉得自己的独子没了,香火断了,作为女婿的赵立品却不闻不问,甚至还帮着沈师傅一边,这让他们忍无可忍。那么这场家庭矛盾最终如何化解?

  首播:9月12日(周四)19:15

  重播:9月13日(周五)12:20

  六旬老翁的风流白皮书

  1983年黄正烈和罗素芬组建家庭后,相继生下了一儿一女,通过这些年的辛苦打拼,2013年他们搬进新房。在旁人眼里,这是一个温馨幸福的家庭,可这对夫妻之间却频繁的发生争吵打闹。罗素芬说,结婚两年,丈夫就有了外遇,而且对方还是一个有家室的人,后来,丈夫又出去找卖淫女。当初,罗素芬对丈夫黄正烈是一见钟情,婚前还和黄正烈谈了六年的恋爱,两个人是有感情基础的,可怎么也没想到丈夫会在外面胡作非为,她无法忍受丈夫这样的行为,提出离婚。

  长期以来,黄正烈不仅死性不改,他还把每次寻欢作乐的经历写成日记,结果被罗素芬发现。从那以后,黄正烈在妻子的面前写下保证书不再犯,甚至还当众道歉。可是,这么多年都没能兑现诺言。

  丈夫嗜酒如命,这让罗素芬非常反感,为此,夫妻俩经常发生打闹。罗素芬回忆说,这些年丈夫酒后乱性让她精神饱受折磨,想到一份份保证书更是让她痛苦万分。黄正烈的二嫂说,罗素芬爱钻牛角尖,性情暴躁,有一年的大年三十夜,还把大哥家的东西全部掀掉了,可是罗素芬却认为这一切都是丈夫造成的。黄正烈说,虽然妻子的文化程度不高,可他们最初也是因为爱情走到了一起,他后悔自己的行为。

  眼看就到黄正烈六十一岁的生日了,他希望妻子能够和自己重归于好。黄正烈说喝酒是从刚参加工作起就养成的习惯,戒酒不大现实,不过他愿意为了身体尽量少喝。此外,最重要的是不再找卖淫女了,今后做个改过自新的好人。

  罗素芬会相信丈夫的话吗?三十年的夫妻会就此分手吗?

  首播:9月13日(周五)19:15重播:9月14日(周六)12:20

  水库里的无名女尸

  山西省长治市的黎城县,被称为是山西的东大门,在黎城县有一个三联坝水库,这里风景秀丽,夏天清新凉爽,更是有着小江南之称,是人们钓鱼的好去处。2013年的5月24号这一天下午,一阵阵紧促的警笛声打破了这儿的宁静,紧接着水库中出现了几只橡皮艇,有人似乎在水中打捞着什么东西。原来水中漂着一个面积不小的橘黄色物体,定睛一看,着实让人吓了一跳,橘黄色物体的前部居然漂着些许头发,难道说这是一具尸体?经过打捞,民警发现这赫然就是一具女尸。民警初步判断,死者为女性,大约25岁左右,身高一米四五,根据尸体的腐败程度来看,这个女子的死亡时间大概在一个星期前。然而,经过民警仔细检验,尸体没有外伤,穿戴整齐,身上没有任何身份信息和遗留物品,而且据附近村民说,来这里的人大多是钓鱼的中青年男子,很少会有女人来,那么这个年轻女子怎么会死在了水库里呢?于是警方开始大范围的寻找尸源,很快就有了结果,四天后,襄垣县胡岩村有个名叫王建中的村民反映,自己的妻子已经失踪半个月,而经过DNA比对,死者正是王建中22岁的妙龄妻子杨煜智。由于杨煜智的家人早在7年前,他们谈恋爱的时候就一直王杨二人的婚事,警方一度怀疑王建中是酒后一怒之下杀妻的凶手,可是很快王建中的嫌疑就被排除了。看来,凶手另有其人。经过村民反应,案发前曾看到杨煜智被一名戴墨镜的男子骑摩托车带走了,并且她还在另外一名男子的家里留宿过两晚。那么,杨煜智和另外这两名男子究竟有着怎样的关系?他们二人当中是否有真正的杀人凶手呢?

  首播:9月14日(周六)19:15

  重播:9月15日(周日)12:20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王铮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科教频道
 
在线视频
·陈敏尔张工调研我市盘活存量工作
·盘活存量 小楼迎春
·第四届中国(东疆)航运产业周举行
·滨海新区2024年度老旧小区改造开工
·中国铁塔科创中心落户天开园
·天津新增5家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赛事流量 带动消费
·加强消防安全检查 隐患立整立改
·医保服务队进校园 给大学毕业生支招
·27日起天津开展个人阶梯摇号活动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相声大会》让自己快乐起来
·“曲艺中的四大名著”
·《非你莫属》“中华战舞”:英歌舞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最特殊的藏品出现了
·《你看谁来了》导演肖桂云
·《非你莫属》“工作高手”之浙派古琴
·《你看谁来了》李德戈景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跳俱佳
·《幸福来敲门》陌生儿子让爱无处安放
·《非你莫属》求职者唱陕北民歌
·《鱼龙百戏》30岁生日集大成之作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