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真诚•真心•真实——《把爱唱出来》用音乐传递正能量
http://www.tjtv.com.cn  2013-09-11 15:37

  天视文艺频道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现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当中。经过一段时间的播出,《把爱唱出来》已经在天津观众中产生了一定影响,并引发热议。办公室电话不断接到观众咨询报名问题,还有选手兴奋地在微信传递自己在生活中被观众认出来的喜悦,导演组真心为这些选手感到高兴。

  作为天视文艺频道2013倾力打造的一档音乐真人秀节目,导演团队在策划之初就确立了节目的基调:真诚、真心、真实,以真诚回报天津卫的父老乡亲,凭真心制作高质量的音乐节目,用真实感人的故事传递给观众爱的正能量。在节目制作过程中,无论是灯光舞美、音响效果、后期制作等各个环节都力求做到尽善尽美,节目播出后,赢得了广大观众的一致赞誉。他们认为,《把爱唱出来》很纯粹、接地气,具有亲切感。

  九月正是秋高气爽,一个收获的季节,当其他友台各类音乐真人秀节目陆续收官,《把爱唱出来》继续坚持音乐梦想,为观众呈现寻梦之旅。在今年声势浩大的音乐选秀热潮中,《把爱唱出来》和其他选秀活动的本质区别在于,这是文艺频道响应“走转改”号召的一次新尝试,以文艺的形式深入基层,帮助有爱心的人士传递真爱,为年轻人搭建一个放飞梦想、实现梦想的平台。从海选阶段开始,频道就集结六大主持人、联合天津市九大媒体,兵分三路,历时3个月时间,深入到各单位、学校、工厂车间、交通枢纽、旅游景点、商场、地标场所等,在天津这座美丽、开放、包容的城市,讲述幸福的故事、演绎动听的声音、铸造执着的追梦人。

  进入到演播室阶段,导演组特邀中国资深音乐人孙浩、周艳泓加盟,为体现本地特色,又力邀歌舞剧院国家一级演员牛豹、天津音乐广播DJ齐妙助阵,目的是以专业和严格的眼光,让参加活动的年轻人在音乐领域得到最大限度的提升,为天津选拔优秀的音乐人才。

  在节目播出过程中,导演组对各项工作不断进行完善,陆续开通《把爱唱出来》官方主页、微博,与北方移动频道合作在公交移动电视安排播出,配合节目进度进行推广。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参与《把爱唱出来》的积极性十分踊跃,使得选手在场外的人气较量也丝毫不亚于演播室比赛阶段的争夺。截至目前,选手场外人气排在前三位的分别是:励志女孩李思思、音乐才女刘心驰和非常有“范儿”的艺术家组合。当然,这还不是最终的结果,谁将成为众所期盼的人气王,让我们拭目以待。此外,从9月10日(周二)开始,您在乘坐公交车时,还可以通过北方移动频道车载电视重温《把爱唱出来》从海选到演播室晋级赛的全过程,正所谓爱心随处见,歌声永相随。

  目前,《把爱唱出来》已经进行到十强名额的争夺阶段,上周五第一场的比赛结束后,已经有4位选手晋级十强,他们是:仝仝、王耑、张番、李安娜。本周,还未出场的选手将向剩余4个十强席位发起冲击,被淘汰的选手也将有2个成功复活的机会并挺进十强。最终谁会离总计10万元爱心梦想金更近一步?9月13日本周五21:20,《把爱唱出来》十强诞生记第二场,即将震撼上演,敬请期待!

 
稿源天视网 编辑: 张佳璐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