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卫视|电视新闻|影视频道|都市频道|体育频道|教育频道|三佳购物
新闻中心|滨海广播|交通广播|经济广播|生活广播|文艺广播|音乐广播|动听885|相声广播|小说广播
广播节目时间表 | 电视节目时间表 | 天视剧场 | 广播广告 | 电视广告 | 编播动态 

2014年天津电视台媒体资源推广季启动
新老客户汇聚北京老舍茶馆感受津味文化

http://www.tjtv.com.cn  2013-09-16 17:25

  2013年金秋以“津津乐道.TV新地标”为主题的2014天津电视台地面频道媒体资源推广季全面启动, 9月16日来自全国各地的200多位广告客户及社会各界合作伙伴汇聚北京前门老舍茶馆,共同感受津味文化。伴随着天津电视台专业化新闻频道的推出与都市频道的全新改版,此次推广会改变以往单纯以数据讲节目地传统模式:以2013年都市频道全新打造的脱口秀节目《英俊秀》火热开场,80后相声演员裘英俊担纲主持,让在场的客户朋友们欣赏到一档现场版的《英俊秀》!主持人诙谐幽默的调侃中,三档新闻频道主打栏目《都市报道》、《第一观察》、《我们都是消费者》以精编版形式集中呈现,30分钟的片子集中呈现出三档栏目的真实节目样态:通过直播报道、记者随访、专家访谈,经济话题深度解读等形式,在三档节目中详细介绍天视的优势资源和定制式成功营销案例,回顾了《打开音乐之门》、天津城市系列音乐会、杨丽萍大型舞剧《孔雀》、首届马三立城市舞台戏剧展等地标性文化营销事件,以及即将推出的2014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和第二届“看天视•爱津城•惠万家”观众节等万众瞩目的活动资源新亮点;与经济专家、媒体行业专家共同探讨未来市场环境下的广告营销战略。三档栏目播出中间以30秒“中插广告”的独特方式集中展现出天津电视台11大地面频道2014年的最大特色!


  天津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云燕女士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演讲。云总深情回顾多年与客户合作、风雨同舟经历。更为客户详细解读2014年的即将推出的全新的广告招商资源和合作项目,期待更多的广告代理公司和客户朋友与天视展开多层面、立体化的战略合作。


  会上还举行了天津电视台手机客户端“万视达”APP的上线仪式,标志着天视在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结合方面的重大进展,也为未来客户的广告投放提供了全媒体360度的营销平台!

  2014年天津电视台地面频道的专业化理念再度升级,当仁不让的区域媒体最强音全新奏响。此次天视的“津津乐道.TV新地标”媒体资源北京推介会上,许多广告客户对我台2014年创新整合后的各频道节目和大型活动等深表兴趣,并对新的投放合作模式进行了富有成果的探讨。

  今年初秋开始的天视大型媒体资源推广季,首站北京站之后至11月初,天视广告部还将分别在山东、上海、南京、天津等地举行大型资源推介会,与客户和合作伙伴一起,来年开拓创新、搏击市场、共赢天下。

稿源:天津电视台 编辑:张佳璐
 精彩推荐
嵌入-变动
关闭窗口
您当前的位置:天津电视台 >广告服务
 
在线视频
·陈敏尔在静海区调研
·老区建设促进会第五届会员大会召开
·以旧换新带动产业焕新
·消费品以旧换新购物节启动
·善作善成见行见效:民营经济开门红
·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25日开幕
·天津发布知识产权惠企政策包
·天开园企业签约知识产权法律援助
·天津高端医疗器械创新研究院成立
·2024年首期“海河大讲堂”开讲
《天津新闻》 《都市报道60分》 《网罗天下》
精彩看点
·《好戏开场》戏韵悠长 今晚开唱
·《爱情保卫战》家长不要溺爱孩子
·《幸福来敲门》来自“星星”的你
·马三立和骆玉笙诞辰110周年
·《相声大会》准备好一起跳舞了吗
·《模唱大师秀》收官之战即将精彩上演
·《艺品藏拍》这藏品到底值不值钱?
·《爱情保卫战》姐弟恋的核心矛盾
·《模唱大师秀》京剧专场
·《艺品藏拍》老朋友又有新宝贝
·《鱼龙百戏》全国竹韵斋2024电视展演
·《相声大会》“谷雨知多少”
好剧收录
·《孤岛飞鹰》
·《再造之恩》
·《养母的花样年华》
·《只要你过得比我好》
·《烽火太行》
·《归去来》
·《历史的使命》
·《枪侠》
·《绿水青山带笑颜》
·《战寇》
·《咱家那些事》
·《黄金大劫案》
·《伙头军客栈》
·《铁核桃之无间风云》
·《计中计》
·《警犬来啦》
·《我们好好在一起》
·《三十而已》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