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天津电视台 > 文艺频道 > 把爱唱出来
《把爱唱出来》10进5
http://www.tjtv.com.cn  2013-09-18 10:42

  天视文艺频道大型歌唱公益活动《把爱唱出来》演播室晋级赛已于上周五结束了16进10的全部比赛,至此,10强选手已经全部产生,他们是:王耑、李安娜、姚澜、仝仝、张番、刘艺博、刘津津、包尔淦、胡富均、天星。紧张激烈的比赛尚未结束,爱与梦想仍在放飞。本周五,《把爱唱出来》将集结这10位实力歌者,登上10进5的大舞台,展开新一轮的巅峰对决。

  《把爱唱出来》走到10进5的比赛阶段之后,赛制规则增加一项内容:第一轮比赛,10位选手除自选一首曲目进行表演外,选手们还将由评委组对,共同演绎一首指定曲目,进行两两pk,综合两轮比赛的表现,更出色的那位选手将直接晋级,另外一位将被PK掉。比赛规则的变化,与不熟悉的选手合作,是否会给选手们带来小小的压力?而前几轮表现抢眼的“实力唱将”王耑、“音乐知识分子”包尔淦、“爱心歌者”刘艺博,他们又将和谁集结组对?选手们面对如此纷繁复杂的局面,将会怎样应对?让我们共同关注9月20日(本周五)21:20,《把爱唱出来》10进5,精彩不容错过!

  为便于观众了解节目和选手的全方位信息,您可以登录《把爱唱出来》官方网页,在线试听选手比赛曲目同时参与选手场外人气投票。日前,《把爱唱出来》也已经在北方移动频道正式上线,您可以在乘坐公交车时通过车载移动电视收看《把爱唱出来》,回顾节目从海选到演播室晋级赛的全过程,欢迎关注。

 
稿源: 天津电视台 编辑: 张邱平
本网由北方网提供技术支持